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山西古都大同

时间:2020-08-26

我和古都大同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6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大同乐电影工作室 乐享影视传媒公司

出品编制; 大同乐电影工作室归属于乐享影视传媒有限制责任公司。

大同乐电影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由张乐乐(艺名:乐天派)创立,同年与蓝色梦影视传媒工作室合作也是大同地区最受关注的微电影拍摄制作公司,是大同影视行业第一批在网络上有正版发行的微电影工作室,是大同影视行业的领头者,也是大同微电影史上注定被牢记的名字。

??

张慧导演是一位有超凡思维的导演,在他导演的作品中,会看到他独特的想象力和画面构思的完美。

最开始张慧导演因为爱好,买了一台摄影机天天摸索学习,拍摄了导演生涯中第一部微电影《回家吧少年》也是现在大家所熟知的网络红人张慧导演本人演出的一部作品。虽然是一次初步简单拍摄的微电影,但给予张慧导演极大的创作灵感,自此编写第二部喜剧微电影《电瓶车囧事》,从电影《回家吧少年》开始,象征张慧导演正式进入影视行业。

??

大同微电影《电瓶车囧事》上线10天内,收视率达到300多万最终点击率1000多万,创造了大同市同行业微电影的奇迹,更是打破了山西地区最短时间内,点击率最高的收视纪录。这些都是对大同蓝色梦影视工作室的巨大肯定。大同正值大力发展古城文化、恢复古城风貌时期,在此期间,大同蓝色梦影视工作室特意出品编制了关于大同古都的纪录片《醉美大同》。这部记录片还赢得了大同人民的关注,支持。同时继续创作了《回家过年》、《2016屌丝情侣》、《省》、《搞笑大同》、《下个路口遇到爱》等作品。这些作品一问世,便被粉丝们疯狂点赞,高呼过瘾,更赢得了50多万铁杆粉丝支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山西古都大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山西大同 塞上古都 了解一下!

山西大同 塞上古都 了解一下!

大同,中国,古城,悬空寺,关城,佛教,九龙壁,城墙,建筑,瓮城,角楼,拓跋,古都,东西,东城,南城,华北,历史,吊桥,重镇,寺院,平城,恒山,月城,火山,石窟,箭楼,精品,被誉为,辽金

2017-07-22 #故事阅读

九大古都之一:山西大同古城组图

九大古都之一:山西大同古城组图

大同,古城,中国,山西大同,国家,名将,历史文化名城,中心城市,京华,佘太君,郑跃芳,次大,拓跋宏,隋文帝,魏孝文帝,兵家必争之地,历史名人,古都,古建筑,古墓葬,重地,鲜卑,骄子,军事重镇,古遗址,文献皇后,独孤氏,大街小巷,巾帼英雄

2020-08-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山西第二大城市 曾是“三朝古都” 实力仅次于省会却仅为四线!

山西第二大城市 曾是“三朝古都” 实力仅次于省会却仅为四线!

大同市,大同,建筑,徐达,山西省,中国,九龙壁,北魏,历史,恒山,煤炭,石窟,被誉为,造像,于明洪武,依山,区的,山十八景,晋冀蒙,明洪武,明太祖朱元璋,来因,朱桂,武周山,郭沫若,大将军,宗主,凤凰城,新中国,新兴工业

2018-07-09 #故事会

游山西 读历史|中青旅山西公司研学旅行首发团 探秘北魏古都

游山西 读历史|中青旅山西公司研学旅行首发团 探秘北魏古都

中青旅,历史,游山,大同,山西,云冈石窟,首发团,旅游,国际旅行社,云冈,华严寺,沧桑,发展,活动,华严宗,林武,历史文化,中华文明,全域,典范,北魏,古建,学生,山西旅游,文化,文物,省长,老师,艺术,教育

2015-07-01 #长篇故事

山西大同古城原貌应是啥样?逛真迹 寻访北魏遗踪 回味晋北古韵

山西大同古城原貌应是啥样?逛真迹 寻访北魏遗踪 回味晋北古韵

古城,大同,北魏,历史,阿九,原因,古迹,平城,文化,发展,九龙壁,事情,古都,城墙,大部分,废墟,护城河,楼房,经历,自驾游,历史遗迹,想知道,能看到,东西中,多古,塞文,拓跋珪,盛乐,不一样,兴国寺

2009-01-21 #小故事

被称为中国煤都的山西古城 竟拥有令人瞠目的世界文化遗产!

被称为中国煤都的山西古城 竟拥有令人瞠目的世界文化遗产!

大同,中国,云冈石窟,华严寺,菩萨像,古都,古城,基地,城墙,能源,造像,露齿,中王,于力,屠城,帝复,文成,武周山,法当,郭沫若,重化工,凤凰城,凤临阁,北控,名的,大同刀削面,联合国,面食王,面馆,中原

2012-01-16 #故事阅读

中国古都天下大同            ——游大同古城记作文中国古都天下大同  

中国古都天下大同            ——游大同古城记作文中国古都天下大同  

大同,城墙,历史,天下大同,悬空寺,中国古都,作文,底蕴,寺庙,见证,古城记,和平年代,那城,世界各地,中华,夏历,名城,兴亡,佛像,再加,兴衰,华夏儿女,古韵,历史感,古寺,城市,天下,题记,年历,将军

2020-08-26 #故事会

2018年山西各地市民俗庙会大盘点

2018年山西各地市民俗庙会大盘点

庙会,民俗,太原,小镇,司徒,山西,中国,乐园,临汾,乔家大院,嘉年华,古都,大同,晋城,朔州,皇城相府,运城,贾家庄,三晋,古县城,万荣,云丘山,舜帝,民间艺人,李家大院,美丽乡村,公园,乡宁,印记,华人

2017-01-3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