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艾莎是否喜欢女生?为何迪士尼《冰雪奇缘2》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时间:2020-08-17

冰雪奇缘2故事讲解

提示:本文共有 12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艾莎是否喜欢女生?为何迪士尼《冰雪奇缘2》,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艾莎是否喜欢女生?为何迪士尼《冰雪奇缘2》,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小希撩影视

发布时间:03 3014:09娱乐达人,优质原创作者

自从第一部《冰雪奇缘》上映以来,迪士尼的粉丝们就不断讨论,为何电影中,没有给艾莎安排一个对象,甚至在续集电影中,艾莎也是独自一人。

于是,许多粉丝好奇,为何迪士尼不给艾莎找一个女性对象?可以说,自2013年《冰雪奇缘》第一次部电影上映以来,粉丝们就一直在猜测艾莎究竟喜欢男生还是喜欢女生,但《冰雪奇缘2》仍然没有讨论这样的一个问题。对于粉丝们的问题,迪士尼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给予回应。尽管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电影,已经逐渐采取了更包容的措施,不论是文化的包容还是性别的包容,但是迪士尼动画电影方面则远远落后,这一点让许多粉丝都等待不耐烦了。

那么为何迪士尼在《冰雪奇缘2》中,也没有讨论这个话题呢?首先,迪士尼的《冰雪奇缘》是面向大众的,也就是说是面向孩子的。要是迪士尼让艾莎喜欢女生的话,那么许多家长会反对,特别是他们认为这会对他们孩子的影响不好。当然,《冰雪奇缘2》为奥拉夫配音的男演员也发表了自己观点,为何在续集电影中,迪士尼仍然没有给艾莎安排一个对象。

当时奥拉夫的配音演员乔什·盖德表示,《冰雪奇缘2》讲述的是艾莎如何发现自己,并且接受自己的故事,她表示艾莎需要认识自己,需要先爱上自己,才能爱上身边其他的人。当然,乔什·盖德的解释是很有道理的。因为在《冰雪奇缘2》的故事中,甚至包括这部电影中的音乐,艾莎唱的都是如何探索未知的自己。

可以说,虽然很多的迪士尼粉丝都喜欢,艾莎能够有一个对象,这样在安娜和克里斯托夫结婚后,艾莎也不会一个人。当然,一些粉丝也认为,应该鼓励艾莎独自一个人开心和快乐的样子,毕竟艾莎是女王,谁能够配得上艾莎这位独立又美丽的冰雪女王呢?除此之外,我们也别忘记了,艾莎在《冰雪奇缘2》中,发现她是不朽的第五元素,考虑到艾莎是不朽的,再加上艾莎是第五元素,她还有其他四个元素的陪伴,所以她并不是孤单一个人。

其实,当讨论到《冰雪奇缘2》中为何没有给艾莎一个女性的伴侣时,导演珍妮弗·李也解释了,为何这部电影,没有去探讨艾莎究竟喜欢谁。对此,珍妮弗·李说道:“当我们同意拍续集的时候,我们一致认为我们不会从外部着手,我们就是做不到。对于创作团队来说,艾莎的故事是关于两姐妹的,在这一点上,浪漫对她来说并不是一个可信的部分。我们无法从外部改变这一点,因为它不会是真实的,所以我们没有为艾莎打造一个浪漫的故事情节。我感觉我们需要保持真实。”

由此来看,在《冰雪奇缘2》的团队在讨论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们认为这里头的故事探讨的是姐妹之间的关系,要是为艾莎加入了浪漫的故事情节,那么会显得不可信。不论如何,要是让艾莎喜欢女性的话,想必会让很多家长反对,再加上就如同导演珍妮弗·李所解释的,《冰雪奇缘2》的故事,依旧是关于两姐妹的,这也是为何在续集中,也没有给艾莎一个女性对象。

03 3014:1103 3013:0703 3012:09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艾莎是否喜欢女生?为何迪士尼《冰雪奇缘2》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优秀!让女生羡慕的发量 《冰雪奇缘》艾莎与《魔发奇缘》乐佩

优秀!让女生羡慕的发量 《冰雪奇缘》艾莎与《魔发奇缘》乐佩

艾莎,迪士尼,乐佩公主,冰雪奇缘,魔发奇缘,女生,女王,公主,头发,乐佩,迪士尼公主,一直以来,剧情,电脑,公司,小伙伴们,看漫画,伦戴尔,安娜,不一样,根发,上线,二次元,中文,事情,人士,动画电影,单选,又名,名字

2007-08-09 #长篇故事

《冰雪奇缘2》呼唤艾莎的声音 究竟来源于谁?迪士尼终于解释

《冰雪奇缘2》呼唤艾莎的声音 究竟来源于谁?迪士尼终于解释

艾莎,声音,电影,冰雪奇缘,迪士尼,母亲,故事,纪录片,第五元素,剧情,哈兰,导演,旅程,真相,阿托,有的人,粉丝们,这个问题,伊杜,于艾,史密斯,李说,珍妮弗,阿伦,黛尔,影评人,讲述了,元素,内心,另一番

2012-04-02 #小故事

《冰雪奇缘2》关于艾莎的魔法来源 冰雪女王可能另有其人

《冰雪奇缘2》关于艾莎的魔法来源 冰雪女王可能另有其人

艾莎,魔法,公主,问题,冰雪奇缘,安娜,冰雪,情报,粉丝,可能性,官方,母亲,分析,后天,属性,父母,迪士尼,女王,冰雪皇后,安娜公主,亲姐妹,假设,剧情,头发,常规,小时候,捡来,火焰,王子,皇后

2010-01-29 #小故事

冰雪奇缘2:姐妹俩天各一方 安娜成为新的国王 艾莎来到北境之地

冰雪奇缘2:姐妹俩天各一方 安娜成为新的国王 艾莎来到北境之地

艾莎,安娜,魔法,冰雪奇缘,王座,女王,公主,北境,男生,父母,小公主,力量,动画,国王,女生,姐妹俩,王位,结局,能力,迪士尼动画,伦戴尔,文文,王城,迪士尼,阿伦,和美,好的,戴尔,孩子,地方

2012-04-16 #小故事

《冰雪奇缘》系列解析 艾莎曾经是反派 安娜的魔法可以战胜黑暗

《冰雪奇缘》系列解析 艾莎曾经是反派 安娜的魔法可以战胜黑暗

艾莎,安娜,冰雪奇缘,迪士尼,魔法,故事,设计,冰雪,阿杜,第五元素,事情,后代,时候,问题,自然之灵,虽然说,还是很,原型,人类,儿童,利益,动画,字样,收益,时间,桥梁,母亲,王后,王子,编剧

2018-09-03 #故事阅读

《冰雪奇缘2》:艾莎换装变成冰雪女王

《冰雪奇缘2》:艾莎换装变成冰雪女王

艾莎,迪士尼,冰雪奇缘,画面,这一部,剧情,女性,变身,电影,衣服,鹿角,都会,公主,故事,总体,音乐,鹿茸,工作,还是很,迪士尼动画,师潜,斯特,来买,部中,高深,多可爱,好的,说吧,自然元素,仿若

2018-04-13 #故事阅读

“冰雪奇缘”降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艾莎安娜唱新歌

“冰雪奇缘”降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艾莎安娜唱新歌

主题,冰雪奇缘,艾莎,上海,乐园,李妍,彩绘飞机,冰雪,奇缘,记者,迪士尼度假区,主办方,冰雕,地铁,游客,升级,新京报,系列主题,新京,伦戴尔,区的,安娜,徐美,米奇,迪士尼,雪宝,全国,仙境,乐趣,人物形象

2019-05-18 #小故事

冰雪奇缘2:艾莎留在北地其实是尊重原作 冰雪女王就在“北地”

冰雪奇缘2:艾莎留在北地其实是尊重原作 冰雪女王就在“北地”

冰雪奇缘,艾莎,迪士尼,传统,公主,全球,收益,反派,影院,童话故事,身份,冰雪女王,命名为,安娜的故事,姐妹情深,迪士尼公主,这首歌,迪士尼动画电影,列出了

2020-08-18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