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掌中之物》未播 蔡文静参演另一部剧却开始宣传 主CP竟是父女

时间:2020-08-03

掌中之物讲了个什么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8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掌中之物》未播,蔡文静参演另一部剧却开始宣传,主CP竟是父女《掌中之物》未播,蔡文静参演另一部剧却开始宣传,主CP竟是父女

海象谈娱乐

发布时间:04 0920:32娱乐达人,优质原创作者

在德塔文的待播剧景气榜中可以看到,网友对于《掌中之物》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近一个月都没有掉出过前十的位置。

就连《掌中之物》的主演蔡文静、彭冠英这俩名字都成为了无形的宣传物料,可剧方到现在还没有明确传出定档的消息,新的宣传物料都不放一些出来,让粉丝等得十分心累。

而再看蔡文静参演的另一部新剧,突然之间发布了先导曲专辑《吹梦到西洲》,这是新剧要开播的节奏吗?

在2019年年末就逐渐发出宣传海报的《玲珑》,是一部由赵今麦、袁弘、林一、蔡文静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奇幻剧。

故事讲述了在一块神秘的“宿川”大陆上,本来流传着很多美丽的传说。可突然之间天降浩劫,整个大陆陷入了混乱的局面,多年后少年君主元一继位,发誓要结束乱世。

一个人的力量当然不够,元一便决定微服去寻找解决的方法,这一路上他发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玲珑,便邀请玲珑和她的父亲火屠辛一起离开村落,踏上冒险之旅。

只看简介的话,这个剧情有些落入俗套了,可是选角却很令人期待。赵今麦饰演的玲珑,看扮相就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女,之前她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林妙妙亦是同一类型。

如今担当《玲珑》的一番,不知道又会有什么精彩的期待吗?虽然男主角是林一饰演的元一,但是刚开始的戏份中,玲珑和袁弘饰演的火屠辛这对父女CP的互动比较多,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蔡文静饰演的女二号银妆扮相亦不错,此前大部分出演现代剧的造型看习惯了,乍一眼看到定妆照,还有点没认出来这是蔡文静小姐姐,看起来应该是知性一些的姐姐人设。

剧照给人的感觉是造型都很养眼,不知道正片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毕竟《玲珑》是原创的玄幻剧本,还不清楚会怎么演绎,期待正片的播出吧。

04 1012:0704 0920:3304 0821:42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掌中之物》未播 蔡文静参演另一部剧却开始宣传 主CP竟是父女”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掌中之物》《玲珑》《危机先生》宝藏女孩蔡文静今年不得了

《掌中之物》《玲珑》《危机先生》宝藏女孩蔡文静今年不得了

蔡文静,剧照,宿川,剧中,热度,袁弘,辛云,非常高,先生,加持,危机,粉丝,这部剧,颜值,赵今麦,林一,刘凯,大热,张和,彭冠英,徐雯雯,谭卓,银霄,黄晓明,来主,中一,古装,众人,万众,名字

2018-08-07 #短篇故事

蔡文静合作彭冠英 演绎悬疑都市爱情 《掌中之物》即将开播

蔡文静合作彭冠英 演绎悬疑都市爱情 《掌中之物》即将开播

慎行,何妍,合作,彭冠英,性格,电视剧,女主角,蔡文静,人物,剧中,悬疑,消息,演员,网友,世家,众人,劫车,剧集,古董,形象,情感,片花,线索,观众,警方,过程,冲突,一个性,不择手段,应在

2017-09-28 #短篇故事

《掌中之物》彭冠英演“最渣”男主 和蔡文静斗智斗勇

《掌中之物》彭冠英演“最渣”男主 和蔡文静斗智斗勇

何妍,慎行,蔡文静,外表,彭冠英,电视剧,作品,原著,角色,鲜橙,送进监狱,刘凯,爱上,代表,个性,亦正亦邪,伙伴,伏低做小,光明,励志,小说,女性,少女,形象,局面,文笔,才能,感觉,故事,版本

2009-05-15 #故事会

蔡文静 彭冠英的《掌中之物》 谈了场要命的恋爱

蔡文静 彭冠英的《掌中之物》 谈了场要命的恋爱

刘凯,何妍,彭冠英,蔡文静,原著,慎行,电视剧,警方,傅氏,劫车,集团,饰演者,表演,不是很,张一山,柒个我,网络作家,文邕,中男,改编自,原因,中宇,人物,创伤,剧情,匪徒,外卖,奇兵,小哥,小说

2015-01-09 #小故事

《掌中之物》热拍 蔡文静化身金融才女 最渣男主是他演!

《掌中之物》热拍 蔡文静化身金融才女 最渣男主是他演!

慎行,何妍,傅氏,蔡文静,原著,才女,翻拍,财产,金融,集团,蔡文,傀儡,新剧,爱情,有力证据,柒个我,颜值,宇文邕,彭冠英,中饰,爱上,大江,剧情,书名,创伤,化身,可塑性,商业,名气,国家

2020-04-06 #小故事

看了《掌中之物》女主蔡文静 便知道了什么是人间真实!

看了《掌中之物》女主蔡文静 便知道了什么是人间真实!

蔡文静,何妍,电视剧,彭冠英,女明星,粉丝,可以看出,女主角,一角,慎行,下图,人间,原著,饰演者,普通人,热爱生活,照片,身材,柒个我,蔡文,黄晓明,男主角,上经,地方,内敛,动态,剧中,图片,女性,女孩

2020-02-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掌中之物》不播 蔡文静还有这部新剧 看清演员阵容 收视稳了

《掌中之物》不播 蔡文静还有这部新剧 看清演员阵容 收视稳了

蔡文静,光芒,古子,程亦,小花,银行家,颜值,何妍,吴丽姿,吴智,彭冠英,徐树,李承鄞,梁洁,爆款,大宋,人气,五官,先生,剧中,危机,慎行,可圈可点,口碑,变好,弟弟,地方,外表,女儿,大火

2014-12-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彭冠英蔡文静新剧《掌中之物》来袭 高颜值男女主角 更是期待!

彭冠英蔡文静新剧《掌中之物》来袭 高颜值男女主角 更是期待!

彭冠英,电视剧,剧中,慎行,锦衣,蔡静,台词,官博,原作,小说,演员,合作,演员们,刘凯,夏雨,李承鄞,蔡文静,陈星旭,好的,美人,还记得,新剧,微博,东宫,人气,受欢迎,名气,复杂性,基础,场面

2011-06-19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