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盘点有望改编真人电影的童话故事 匹诺曹领衔

时间:2020-07-18

童话故事拍成电影有哪些

提示:本文共有 11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灰姑娘》剧照

THR中文站 3月9日报道

本月13日,迪士尼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电影《灰姑娘》就将在全球上映,同时迪士尼还在筹拍另一部根据童话改编的真人影片——《美女与野兽》,凭借《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成名的艾玛·沃特森已经确定加盟。

尽管如今在好莱坞大行其道的是超级英雄大片,但这些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电影,在全球同样有数量不菲的粉丝翘首期盼,毕竟这些童话故事曾伴随着很多人一起成长。此前,已经有多部根据童话改编的真人影片获得了成功,这其中包括《白雪公主与猎人》、《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沉睡魔咒》,可以预见的是,即将上映的《灰姑娘》又将掀起一股童话热。而在《好莱坞记者》网站看来,除了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睡美人这些童话角色以外,还有5个同样经典的童话故事可供好莱坞工厂挖掘:

匹诺曹

匹诺曹(Pinocchio)的故事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位木刻老人用爱心雕刻了一个木制小男孩儿,仙姑赋予他鲜活的生命,但他并不满足,他要当一个真正的男孩,在狡猾狐狸的引诱下,匹诺曹历经种种惊心动魄的险情,但最终他安全返回家中。1936年,意大利著名喜剧艺术家罗伯特·贝尼尼曾拍摄过一部匹诺曹的动画片。

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身上带有童话故事全部的经典因素,比如真正的爱情、英俊的王子,以及某人或者某事的转化,这个角色本该与灰姑娘、白雪公主等童话角色“并驾齐驱”,但令人惊讶的是,至今还没有任何一部关于小美人鱼的真人电影,迪士尼此前只是在1989年拍摄了一部动画版。

石中剑

亚瑟王的故事已经拍过很多影片了,那么“石中剑”(The Sword in the Stone)跟以前那些影片的基调有何不同呢?或许,将这个经典童话故事翻拍成真人电影的关键就在于——将这个广为人知的亚瑟王传说打造成一部喜剧,而且整个故事只关注亚瑟王的少儿时代,那时候他的名字还叫“Wart”。

黑神锅传奇

作为迪士尼经典动画中最另类的一部,根据著名奇幻作家罗伊德·亚历山大(Lloyd Alexander)原著故事改编的动画片《黑神锅传奇》(The Black Cauldron),如今已经快要被人们渐渐淡忘了。但鉴于目前动画影片改编成真人电影的趋势,拥有该故事版权的迪士尼的确应该再将其真人版搬上银幕。

钟楼怪人

迪士尼的动画影片《钟楼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包含着对虚伪以及黑暗元素的批判,虽然这部影片的灵感来自大文豪雨果的名著《巴黎圣母院》,但迪士尼却已经改编了其中大部分的题材,因此,尽管彼得·梅达克1997年曾拍摄过一部真人版的《巴黎圣母院》,但这并不妨碍迪士尼再拍一部真人版的《钟楼怪人》。(嘟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盘点有望改编真人电影的童话故事 匹诺曹领衔”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盘点有望改编真人电影的童话故事 匹诺曹领衔

盘点有望改编真人电影的童话故事 匹诺曹领衔

迪士尼,影片,灰姑娘,童话,匹诺曹,故事,好莱坞,真人版,童话故事,钟楼怪人,石中剑,小美人鱼,真人电影,巴黎圣母院,全球,传奇,动画片,动画影片,喜剧,真人,白雪公主,电影,经典,角色,拍摄过,成真人,经典童话,亚瑟,哈利·波特,彼得

2012-11-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真人童话电影 匹诺曹是从童真变成熟 还是从无邪变麻木

真人童话电影 匹诺曹是从童真变成熟 还是从无邪变麻木

匹诺曹,皮帕,蓝仙,父亲,孩子,意大利,科洛迪,时候,木偶,狐狸,老板,戏团,木头,大师,木偶戏,樱桃,鼻子,金币,鲸鱼,创作,少年,坏人,城堡,处境,情节,形象,晚饭,电影,生性,经历

2020-08-19 #短篇故事

童话改编的真人版《匹诺曹》 口碑引起争议 是卖情怀电影?

童话改编的真人版《匹诺曹》 口碑引起争议 是卖情怀电影?

匹诺曹,朋友,蓝仙,狐狸,木偶,电影,父亲,小伙伴,鼻子,金币,经典,老板,雕刻,木偶奇遇记,好心,牧羊人,运动,鲨鱼,科洛迪,不停地,不断地,民族复兴,人生,剧院,口碑,啄木鸟,小孩子,孩子,好好学习,小说

2018-07-19 #小故事

迪士尼“匹诺曹”也有真人版了?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木匠老爷爷

迪士尼“匹诺曹”也有真人版了?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木匠老爷爷

迪士尼,匹诺曹,小木,电影,经典动画,汤姆·汉克斯,保罗,刘亦菲,盖比,花木兰,大电影,仙女,剧本,勇气,又名,导演,媒体,影片,故事,忠心,才能,木匠,真人版,狮子王,男孩子,编辑部,计划,部将,合作,并联

2008-09-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盘点五部超好看的真人改编电影

盘点五部超好看的真人改编电影

纳什,霍金,盘点,一生,后世,大学,少年,电影,故事,数学家,真人,什么是,讲述了,图灵,爱德华八世,辛普森夫人,大家好,美丽心灵,往事,万物,一面,他用,代码,命运,名字,信心,博弈论,友谊,国王,困境

2013-12-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盘点那些让少女心爆棚的迪尼斯真人童话故事

盘点那些让少女心爆棚的迪尼斯真人童话故事

故事,玛琳菲森,剧情,森林王国,爱洛公主,小公主,图片,仙子,人类,军队,传统,国王,和平,四颗星,女儿,场景,意识,定义,改编自,王国,片子,遭人,直跳,睡美人,童话,类型,侵袭,两个世界,一场电影,公主与王子

2020-04-11 #经典故事

真人版《匹诺曹》曝最新动态:《阿甘》班底集结

真人版《匹诺曹》曝最新动态:《阿甘》班底集结

匹诺曹,导演,影片,迪士尼,罗伯特·泽米吉斯,剧组,故事,题材,风格,保罗,卡洛·科洛迪,吉尔莫·德尔·托罗,汤姆·汉克斯,汉克斯,德尔·托罗,蓝仙,电影,人选,候选人,动画片,动画版,原作,奥斯卡,好莱坞,女孩子,小木,小金人,市场,幻境,...

2007-02-18 #长篇故事

盘点所有漫威的真人影视 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电影哦

盘点所有漫威的真人影视 有许多你不知道的电影哦

2007-04-1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