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 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

时间:2020-07-02

流浪猫的感动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2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

lianhua历程

百家号07 1921:46

世界上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喜欢狗的人,一种是喜欢猫的人,汪星人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喵星人是人类最冷的主子。 是不是猫猫一定不会管人类的死活呢?我们今天就来看一部猫猫的电影,改变一下认知,《流浪猫鲍勃》。

在人来人往的伦敦街头,无家可归的人跟流浪猫狗一样多,男主詹姆斯是一个卖艺的流浪者,他白天卖唱,晚上就在各种垃圾桶里寻找食物充饥,偶尔还会撞到以前吸毒认识的毒友小巴,小巴总是怂恿正在戒毒的詹姆斯一起吸毒,想回归正常人生活的詹姆斯每次都要花很大的力气拒绝诱惑。

这晚伦敦又下起了大雨,饿了一天的詹姆斯又遇上了小巴,小巴拉着詹姆斯躲进了一辆忘了锁的车里,这种寒夜,一晚上就能把人给冻死,可能因为这晚太冷,詹姆斯又饿的发慌,他没有再拒绝小巴,跟他吸起了海洛因,因为吸了太多的海洛因,詹姆斯被送进了医院戒毒医生瓦尔告诉他,如果再吸毒过量,他就死定了,詹姆斯很后悔,跟瓦尔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

其实詹姆斯本来是一个大好青年,但因为爸妈离婚,各自都有了新的家庭。而他就成了多余的那个,遭受打击的詹姆斯,开始自暴自弃还学会吸毒,成了瘾君子后,不单单是身边人对他避之不及,连爸妈都不想接近这个儿子。瓦尔不想放弃这个年轻人,决定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还帮他申请到了救助房,一直风餐露宿的詹姆斯碰到了久违的热水,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他跟瓦尔再三保证不会让她失望,一定会成功戒掉毒瘾。

在救助房住的第一天,詹姆斯家就来了一个很重要的客人,就是我们的主角猫猫巴布,一开始詹姆斯还以为这个可爱的小东西是哪家养的猫咪,但到处问了几天,发现这是一只流浪猫。邻居贝拉建议詹姆斯领养这只喵喵。虽然有巴布陪伴的日子,詹姆斯很开心,但是他自身难保,怎么能养的动喵喵呢?于是詹姆斯打算让巴布回归自然。

或许是大家都是流浪者,更能明白流浪的孤单,巴布仿佛认定了这个主人,所以巴布偷偷跟上的詹姆斯上了公交,詹姆斯只好抱着巴布一起卖唱,然而一人一猫的卖唱组合,却意外赢得了路人的关注,他们赚到了不少生活费,詹姆斯给巴布买了专属的猫绳,各种巴布喜欢的猫罐头,而巴布也陪着詹姆斯白天去工作赚钱,晚上在家听他弹吉他。因为巴布的原因,詹姆斯和贝拉的关系越来越好,生活刚开始步入正轨。

这天詹姆斯带着巴布出门,再次见到了毒友小巴,小巴说他很饿,想问问詹姆斯可不可以借点钱给他买吃的,好暖暖肚子。詹姆斯看到被毒瘾折磨得瑟瑟发抖的小巴于心不忍,给钱的时候,再三强调不能拿了钱偷偷去吸毒,结果当天回家的路上,詹姆斯就看着小巴倒在路边不省人事,可即便是马上送去了医院,小巴还是死了。

看到朋友的离世,贝拉告诉詹姆斯,自己的哥哥就是吸毒死的,所以她不喜欢吸毒的人。詹姆斯不敢告诉她自己以前也吸毒的真相,只能暗地里,继续戒毒。过年了,詹姆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了父亲的新家,想告诉爸爸自己已经洗心革面了,结果还是受到了爸爸家人的冷嘲热讽,一旁的巴布看在眼里很不高兴,大闹了一场,詹姆斯只好带着回了家。

然而厄运却开始接二连三的到来,这天詹姆斯带着巴布如常在街头卖唱,却迎来了挑事的青年,引起了混乱,结果詹姆斯被禁止在街头卖艺了。他去拿解毒的药物,却被贝拉无意撞见他,和他大吵了一架离开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卖报纸的新工作,却因为生意太好,被同行陷害。害得他一个月不能继续卖报纸。詹姆斯和巴布勒紧裤头熬过了那一个月。再来卖报纸的时候,又遇到了一个以为有钱就万能的阿姨,想要抢走巴布,巴布受惊逃跑了。

这次巴布没有像以前一样跑回来,詹姆斯找个所有地方都没找到,就在他绝望的又想用海洛因麻痹自己的时候,巴布又奇迹般的出现了。有了这个鼓舞股,詹姆斯鼓起勇气敲动了贝拉的家门。他改过的决心也终于感动了贝拉,两人重归于好,到了最关键的一周,詹姆斯要进行痛不欲生的戒毒实验,虽然生不如死,但是睁开眼巴布却始终陪在身边,詹姆斯顽强的挺了过来,再一次以一大好青年的姿态回归到了社会的怀抱。

他第一时间走到父亲家门前,为自己以前的不懂事犯下的错道歉。父亲说不见他并不是因为觉得他丢脸,反而是因为父亲觉得自己很失败,不知道如何面对詹姆斯,所谓否极泰来,之前,詹姆斯和巴布在街头卖唱的视频和照片在推特爆红,很多网友对他们的故事很感兴趣,出版社闻风而动,请詹姆斯把他和巴布的经历写下来出版,于是詹姆斯拿起了笔,在巴布的陪同下,写下了流浪猫巴布的故事。

这本书一经出版就大卖了,大家肯定也知道电影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詹姆斯的巴布也是真实存在的,他们的经历让更多人开始关注流浪者和流浪猫的问题,而巴布依然走到哪里都站在詹姆斯的肩头上。

再说一个彩蛋,电影里的巴布就是鲍勃猫本喵出演哦,大明星果然是震得住场子,表现的超级完美,都说喵没有汪那么有感情,其实他们就像人一样,有的喜欢说话,有的不善表达而已,相信我我懂,我有两只猫,它们不会笑,但他们很爱我。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lianhua历程

百家号最近更新:07 1921:46

简介: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作者最新文章《当幸福来敲门》淋漓尽致地展现一个男人的艰辛奋斗史的励志电影07 2010:3707 1921:4607 1815:55相关文章热点挖掘机07 14小鱼聊萌宠07 19小岁月的漫画07 17小萌说情07 13观察者的社会05 24??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 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 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

《流浪猫鲍勃》流浪汉遇到流浪猫 从此改变下半生的励志故事

詹姆斯,巴布,小巴,贝拉,流浪猫,吸毒,瓦尔,父亲,詹姆,时候,猫猫,流浪者,海洛因,电影,结果,鲍勃,好青年,伦敦,医院,故事,毒瘾,爸妈,爸爸,经历,鼓起勇气,生活,一种是,是人类,街头卖唱,小东

2010-12-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只猫如何让流浪汉走向人生巅峰 流浪猫鲍勃背后的真实故事

一只猫如何让流浪汉走向人生巅峰 流浪猫鲍勃背后的真实故事

詹姆斯,鲍勃,电影,小猫,故事,畅销书,流浪猫,出版商,人生,公交车,意识,阳光,表演,带给你,伯恩,出生于,文特,考文,公园里,兽医诊所,发现了,新组合,美沙,全网,作者,一大,一家,主人,书单,人们

2011-01-26 #小故事

《流浪猫鲍勃》:因为一只猫 他从流浪汉变成畅销书作家

《流浪猫鲍勃》:因为一只猫 他从流浪汉变成畅销书作家

詹姆斯,鲍勃,生活,时候,人生,故事,贝蒂,父母,流浪猫,人们,个人,内心,困境,地方,家庭,流浪汉,父亲,温情,电影,影响,诱惑,姆斯,束光,很多人,很重要,改变自己,代表,医生,戒瘾,环境

2008-07-05 #故事会

真实事件改编《流浪猫鲍勃》一只猫 让他从流浪汉成为畅销书作家

真实事件改编《流浪猫鲍勃》一只猫 让他从流浪汉成为畅销书作家

詹姆斯,鲍勃,瓦尔,医生,勇气,谷底,流浪猫,生活,吉他,先生,卫星,机会,朋友,流浪汉,公寓,瘾君子,太久,家人,所有人,工作,贝拉,一只猫,重获新生,低谷,人们,人生,信心,出版社,内心,天空

2016-11-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流浪猫鲍勃》:相互救赎的故事

《流浪猫鲍勃》:相互救赎的故事

影片,电影,现实,流浪猫,人生,名字,地方,垃圾箱,弹唱,故事,时候,流浪汉,父亲,社会,吸毒,遇到了,井俊二,奇奇,道光,鲍勃,爱的,都会,买票,中原,买药,口碑,半饱,医院,医生,住房

2019-08-23 #长篇故事

电影《流浪猫鲍勃》背后的真实故事

电影《流浪猫鲍勃》背后的真实故事

鲍勃,詹姆斯,流浪猫,故事,詹姆,人生,剧照,图书,居无定所,报纸,流浪汉,电影,英国,戒毒治疗,和公,各大,文特,高二,在英国,中人,人气,一生,人们,伤口,代名词,公交车,单亲家庭,化学反应,受欢迎,发行商

2008-09-23 #故事阅读

读书《流浪猫鲍勃》:最温暖的事情 是你仍被需要。

读书《流浪猫鲍勃》:最温暖的事情 是你仍被需要。

鲍勃,詹姆斯,母亲,生活,伦敦,流浪猫,乐队,电影,内心,天性,时间,日子,时候,毒瘾,流浪汉,澳大利亚,工作,或许是,每次都,生命中,觉得自己,比日,好朋友,剧照,上进心,主人,个人,伙计,伙伴,人们

2019-01-16 #故事会

流浪猫鲍勃去世 这只胖橘的故事曾打动千万“猫奴”

流浪猫鲍勃去世 这只胖橘的故事曾打动千万“猫奴”

鲍勃,詹姆斯,流浪猫,世界,电影,声明,全球,故事,方向,明星,流浪汉,目标,生命中,颜值,卡多,道光,鲍恩,鲍勃可,一生,一面,世界各地,不变,主人,事件,人生,人们,条令,新闻,光芒,代名词

2009-04-18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