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本文共有 106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2 分钟。
有哪些一集一个故事的电视剧或者动漫? 知乎??
登录加入知乎有哪些一集一个故事的电视剧或者动漫?地区不限,内容不限,随便介绍一下好看之处,谢谢各位显示全部
关注者3,530被浏览106,593关注问题
写回答??
邀请回答??
77 条评论??
分享??
2,1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龟龟,我的小龟龟,你的样子太可爱,追你的每个女生都超级厉害…250 人赞同了该回答
一般我都不推荐给别人爱看的!因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下面这些我真的强烈安利。
分为电视剧和动漫两类,按需自取。
电视剧类1、《非自然死亡》类型:剧情、悬疑、犯罪
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简称“UDI”)工作的三澄美琴(饰)是专门探查死者死因的解剖医生。她最不能容忍的是对“非自然死亡”不闻不问。在她看来,“非自然”的背后必定有着需要法医来追究的真相,比如伪装杀人、医疗失误、未知的疑难疾病等等。然而,在日本,很多非自然死亡的死者都未经解剖就火化了。美琴与她那些个性鲜明的同事们一起,向这样的现实发起了挑战法医悬疑剧,通过追寻一个个非自然死亡时间的背后真相,反映出诸多人性和社会问题,给观众传达一种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PS:B站会员观看)
2、《胜者即是正义》类型:剧情、喜剧、犯罪
三木律师事务所的菜鸟黛真知子(新垣结衣 饰)为了帮一起谋杀案的当事人洗刷清白,在社长秘书泽地(小池荣子 饰)的指点下,找到了传奇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雅人 饰)。古美门拥有极高的辩护才能,为了赢得胜利不惜使用任何手段,他至今保持着骄人的全胜纪录,也曾经是三木(生濑胜久 饰) 麾下的得意门生。但是5年前的一起事件导致这两大律师界巨擘的决裂。看在巨额律师费的份上,古美门同意出山,他凭借巧舌如簧、颠倒黑白的能力赢得诉讼。在此之后,黛加入古美门的事务所继续作为律师的修行,而接下来一连串的官司又将古美门和三木沉疴已久的旧怨重新摆上桌面。这也是一场法律和正义的较量……原本庄重严肃的法律题材配上搞笑夸张的剧情风格,一度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加之扮演的毒舌大叔古美门的堺雅人和国民老婆新垣结衣的表演都可圈可点。
3、《黑镜系列》类型:科幻、惊悚
这部英国迷你剧由3个各自独立的故事组成,彼此间并没有直接联系。《天佑吾主》:首相Michael Callow(罗里·金奈尔 Rory Kinnear 饰)被熟睡中的紧急电话召回办公室,得知广受喜爱的王室 成员Susannah公主遭人劫持,绑匪提出的交换条件匪夷所思。备感受辱的首相诸般尝试解救公主未果,最终在强大的社交网络民意压力下就范。《一千五百万的价值》:在未来世界,衣着统一的人们只通过虚拟网络交流,依靠日复一日骑自行车赚取赖以为生的消费点数。不甘做行尸走肉的Bing(丹尼尔·卡卢亚 Daniel Kaluuya 饰)倾尽自己所有点数帮助天籁般歌声的Abi(杰西卡·布朗 芬德利 Jessica Brown Findlay 饰)登上选秀舞台,却被Abi沦为艳星的事实深深打击。 《你的全部历史》:人人都植入内置芯片的时代,记忆影像可以被随时翻查。多疑的律师Liam(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饰)非常敏感妻子Fi(茱蒂·威泰克 Jodie Whittaker 饰)与前男友Jonas的关系。他歇斯底里的在三人记忆中搜查Fi不忠的证据,终于导致Fi崩溃离去。用极端的黑色幽默讽刺和探讨了科技发展对人类社会产生的影响。在科技越来越人性化的未来,人类反而不能保持人性,莫不是极大的悲哀?
4、《犯罪心理》类型:悬疑、惊悚、犯罪
《犯罪心理》讲述了()下属的行为分析部()中的一支心理侧写队伍的探案经历。BAU地处的匡提科,是FBI的国家暴力犯罪分析中心的一部分。与其他模式化的犯罪类戏剧专注于罪案不同的是,该剧将故事的焦点集中在罪犯的生活经历和心理状态上。小组中行为分析人员(简称“侧写员”)运用心理分析、地理侧写等方法,破获了一系列棘手的案情。该剧包含了美国司法制度等知识和各种心理学领域的知识。描绘了人性的黑暗和黑色的题材下的一个一个故事。对警示群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重自身安全教育有很大的帮助。
5、《毛骗》类型:悬疑、犯罪
五年前,赵宁父亲被骗光所有财产,跳楼自杀,赵宁为报父仇,从此涉足江湖。她汇集各路精英,组成一个诈骗团伙。他们是骗子,是侠盗,是不法份子,或者他们没有高尚品德,但是有职业操守,他们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钱。他们是高智商的艺术家,精密算计着每一步的计划,锁定目标,制定计划,精心布局,诱敌深入,最后把贪婪好色和为富不仁者收入网中。小偷看不起强盗,因为强盗没有技术含量;骗子看不起小偷,因为小偷没有艺术含量。每一件事,只要到了极致,就是一种艺术。如果说黑镜是未来的一面镜子,毛骗可能就是当下社会的另一面镜子。以幽默诙谐的对白反映当下社会的现实。
千万不要因为名字而错过这部剧。
6、《深夜食堂》类型:剧情
午夜12点,报时钟响起,城市的一隅,属于一家食堂的时间开始了。菜谱只有猪肉套餐,但你想吃的都可以点。这就是老板(小林薰 饰)的经营方针。特殊的风格和怀念的味道,招来了不少的客人。大家喝着小酒,吃着自己钟情的食物,卸下一天的疲惫,谈论着遇到的趣事,或是独自品味忧愁。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深夜特有的幽静和食堂内的袅袅暖意间,一出出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被娓娓道来。有悲有喜,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尽在这四方食堂间。一个人、一道菜、一个故事,讲述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在这小小一隅汇集。
PS:日版和国版都有。
7、《滚石爱情故事》类型:剧情、爱情
每个人生命中的暗恋、初恋、热恋、失恋,都有一首专属主题曲。每一首情歌述说着当代爱情故事,是这二十个故事的特点。恋爱类型各异(青春校园、社会熟男熟女、姐弟恋、老少恋等),在故事中展现当代社会的生活脉动、感情面貌、新世代价值观。经典情歌曾为每个人带来救赎与疗愈的力量,这二十部戏剧,重新审视每个人爱情中都可能遇到的跌跌撞撞,给予正向支持;对那些在边缘迷失的恋人给予温暖音乐创作中从未停止对情歌的创作,而该剧将歌曲改写成爱情故事。从滚石1000多首歌曲中精心挑出的20首歌曲,几乎囊括了人生中各种各样的爱情。
8、《武林外传》类型:喜剧、武侠、古装
这是一个系列的戏说江湖的轻松喜剧。关中一个普通的小镇——七侠镇,这里有一家同福客栈。就是这间不起眼的江湖客栈,因缘巧合之下汇聚了一群性格各异又活泼搞怪的年轻人:武功高强但初入江湖的郭芙蓉(姚晨 饰)、客栈老板娘佟湘玉(闫妮 饰)、金盘洗手的神偷白展堂(沙溢 饰)、满腹经纶的吕秀才(喻恩泰 饰)、客栈厨师李大嘴(姜超 饰)等等。这群年轻人在同一屋檐下演绎了一幕幕经典的搞笑场面,在欢笑与眼泪中陪伴观众们一起渐渐成长。我妈总是说我,这么神经病的电视剧你看到笑呵呵的。
回不去的童年,但它你还能继续回味。
我甚至还能唱出开头曲: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别打招呼……
9、《基和皮尔》类型:喜剧、恶搞
Key Peele是美国喜剧小品电视节目。主角由Keegan Michael Key和 Jordan Peele,MADtv的两位前剧组成员担任。该节目涵盖了各种社会话题,往往侧重于美国黑人文化和种族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技爆表、演谁像谁的黑人兄弟;充满普世笑点和美式笑点的剧情;千万不容错过。
(有些美式幽默实在无法理解)
动漫类:1、《夏目友人帐》类型:治愈、奇幻
高中生夏目本来可以拥有平凡的高中生活,但是,他却能看到妖怪,并因此而苦恼。很多次,他都差点被妖怪夺去性命。一次偶然的机会,夏目巧遇猫神。猫神告诉他,夏目的外婆玲子有一本“友人帐”上面记录了所有被玲子打败的妖怪的名字,玲子死后,妖怪为夺回名字,才纠缠夏目。只有把妖怪的名字还给他们,夏目才能恢复宁静的生活。为了回到宁静的生活,夏目与猫神拿着“友人帐”开始了寻妖之旅,一段段关于妖怪的感人故事,就这样被引出。治愈系精品动漫,无需多言。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为帐中妖也许就是对它最好的评价。
(PS:B站免费观看)
2、《工作细胞》类型:喜剧、科普、奇幻
人体竟也是个社会,每个细胞和病菌都有人体形态!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人类细胞的数量,大约有60兆个!他们在人体内不眠不休地各司其职!和侵入体内的细菌、病毒、异物战斗!作者以奇思妙想的拟人化故事,带领大家探索人体世界的奥秘!通过对身体细胞的拟人化表现手法,以科普的形式再现了身体如何抵御外界病毒和病菌的入侵。
江西地方台点赞,人民日报的正面宣传,你真的不去看看?
(PS:B站会员观看)
3、《刺客五六七》类型:剧情、喜剧、动作
在某个小岛上,有一个可以伪装成任何东西的廉价刺客,名叫伍六七。伍六七平时看上去是个理发师,其实背地里却做着刺客生意。他热爱理发事业,喜欢给人剪头发,善用剪刀——剪刀也是他的刺杀武器。由于初入刺客行当,行情十分廉价,因此接到的都是些奇葩的刺杀任务。在完成刺杀任务的过程中,他常与刺杀对象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意外事件,每次任务都被搞得乱七八糟。搞笑温馨的剧情;极度简约的画风;一个永远完成不了任务的杀手。恰恰是这些因素铸就了这部好受好评的国漫。
良心国漫,极力推荐!
(PS:B站免费观看)
4、《爱,死亡和机器人》类型:喜剧、科幻、恐怖、奇幻
这部名为《爱,死亡和机器人》的动画短片合集由18部分组成,每部分时长5 15分钟。这些短片涵盖多种类型,包括科幻、奇幻、恐怖和喜剧;这些短片也将包含多种形式,包括传统2D和3DCGI短片。18个完全独立的故事,包含各式各样的动画画风和表现形式,不仅感叹制造背后的脑洞大开。虽然每集都很短,但是给人的视觉冲击却一点没少。既走心,又走肾啊。十分期待第二季。
贴一下动图,大家感受一下
我发表的文章中有短片图解介绍,带你更深入的了解它。
公众号内有关于《爱,死亡和机器人》的观看传送门,感兴趣的了解一下。
5、《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类型:喜剧、爱情、狗粮
故事发生在秀知院学园之中,只有在智商上非常顶尖的少年少女们才能够获得进入这所学园学习的资格,而在学园的学生会中,更是汇聚了就算在这间学园里也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精英们。白银御行(古川慎 配音)是学生会的会长,虽然出生在贫穷的家庭之中,但他凭借着自己的极端努力在学生中脱颖而出。 同样优秀的,还有副会长四宫辉夜(古贺葵 配音),虽然各方面都属拔尖,但她的性格却给人一种冷淡的感觉。实际上,白银和四宫在情感上相互吸引着,只是他们谁都不愿意首先迈出第一步,而是想方设法逼迫对方行动,一转眼半年过去了,两人的关系可谓是毫无进展,这可怎么办呢?两情相悦的两人,因为傲娇而不肯向对方告白。默契的认为先告白的是输家!处心积虑的诱导对方告白。从而爆发了各种有趣的故事。
反正我是笑着把狗粮吃完的!
(PS:彩蛋:东京爱情故事的BGM)
(B站会员观看)
6、《多罗罗》类型:热血、战斗、冒险
时为战国。醍醐之国主景光,在某所寺院的大堂中,向12尊鬼神像许愿领土繁荣。作为交换而诞生的景光之后嗣,身体各处都有所欠缺,被视作不祥之子而抛弃到河川之中。时光流逝,鬼神实现了与景光的约定,国家迎来了平安。这样的某天,名为“多罗罗”的年幼盗贼,与某个男人相遇。那是鬼,还是人——两臂装有刀剑,全身皆为人造的男人“百鬼丸”,其无光之瞳紧紧盯着袭来的妖魔。新颖的故事设定和剧情、出彩的OP和ED十分吸引人,更重要是对战争时期人性丑恶的揭露。
7、《爆笑虫子》类型:搞笑、动画、短片
《Larva》是一部出自韩国的可爱的红和黄幼虫的幽默搞笑短片动画,共104集。 其中主角是“红”和“黄”。 两个低贱搞怪的Larva 幼虫,红色和黄色和一群不太友好的伙伴,在一个下水道跟着人们不注意生活。 在这个秘密的地方,他们津津乐道的事情是,人们有时会扔进下水道,像嚼泡泡糖,冰淇淋融化,硬币,戒指等东西。虽然整个动画没有一句台词,但是极具喜剧效果的场景和剧情依然让你捧腹大笑。
PS:暂时先推荐这些,之后有空再更
PPS:觉得有帮助,点个赞吧⊙o⊙
??赞同 250??
??
57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不仅可爱,还可爱你了19 人赞同了该回答
强推《黑镜》跟《九号秘事》系列,都是一集一个故事,黑镜时常一个小时多,九号秘事半小时左右。每个故事的脑洞反转都让人拍大腿,好坏要自己评判喜欢悬疑的应该不会失望。两派之争已久,在我心里不分伯仲。
《逝者之证》因为比较喜欢破案跟法医类的剧,推荐试一下。
《好兆头》天使与恶魔拯救世界的故事,恶魔是温柔善良自以为反派,天使是呆萌可爱自以为睿智,每集是发生在特定时间的事件。
??赞同 19??
??
8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徘徊在笑话和鬼话之间的男人。50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世界奇妙物语》一生推。
《世界奇妙物语》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岛国神剧,由无数短片故事组成,每篇只有20分钟左右。
这些故事千奇百怪,或惊悚、或猎奇、或荒诞、或悬疑.....总之不到最后一秒根本猜不到结局。
不同于一般的恐怖短剧,这些故事往往都是细思极恐型的。
不屑于一惊一乍式炫技,也不靠瘆人音效令你炸毛,而是用惊艳的构思让你发自内心的感到恐惧。
今天给大家介绍《世奇》系列中号称“最恐怖的10个小故事”,一口气看完绝对颠覆你三观。
深呼吸......游戏现在开始。
1
“雪山凶灵”
年份:2000年电影版
恐惧指数:★★★★★
多出来的第五个人到底是谁?至今无人能解。
飞机坠毁雪山,三男两女活了下来。
不幸的是,名叫“麻里”的女孩脚部骨折,无法行走。为了活命,三个男人决定抛弃麻里。另一个女孩“美佐”虽然愧疚,却也无能为力。
他们将麻里埋在一个雪洞中,并承诺一定会回来救她。
之后,四人找到了一间小屋落脚,并决定轮流守夜,等待救援。
然而没过多久,他们惊讶地发现,小屋里竟然多出了一个人!
根据约定:A先值班,BCD睡觉;五分钟后A叫醒B,A睡在B的床上,B值班......依此类推,直到第十次轮到美佐,由她叫醒全员。但最终她发现,无论如何也办不到,因为大家竟然都睡在床上!
随后,幸存者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死去,直到剩下美佐一人。
美佐从死者留下的摄像机中看到了可怕的一幕:一个白衣女子举起凶器狠狠砍了下去……
这个故事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到底谁才是那个多出来的第五人?
关于这点,网上有很多不同的答案,甚至根据片中“轮流守夜”的规则,还诞生了一项诡异测试——
“四人各站一个墙角”
这是一个深夜游戏, 在一间有四个墙角的屋子里,把灯关了,四人各站一个墙角,顺时针方向,第一个人走向第二个人,拍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站定,第二个人走向第三个人,拍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站定......以此类推。据说这样可能会测出房间里有第五个人的存在。
2
“奶奶”
年份:2001年秋
恐惧指数:★★★★★
被公认是“世奇”系列中最细思极恐的一个故事。
奶奶就快要死了,但她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完成。
她对前来探望的孙女提出请求:可以把你的身体借给我一天吗?等我了却心愿,一定把身体换给你哦!
故事的前半部分没毛病,温馨又感人,但越到后面越黑暗,最后一分钟简直让人窒息.....
3
“急患”
年份:1997年春
恐惧指数:★★★★
电影《感染》就是根据这个故事改编的。
这是个发生在医院里的故事。
郊区医院送来一个全身溃烂,身上流出绿色液体的重症病人,七泽医生要求把病患送到大医院,但森医生坚持要自己研究,没多久病人不见了。
随后,护士、护士长接连被“感染”,口耳流出绿色液体,森医生在空病床前忏悔,之后自己也被“感染”。
最后七泽医生发现原来是做梦,醒来后竟然见到了流出绿色液体的森医生,而且自己的血也变成了绿色........
君君友情提醒,记住片头墨镜大叔说的那句话:“躺在这辆车上被推去手术室的病人,将会看到什么样的景象,又在想什么呢?”
4
“垃圾女”
年份:2007年秋
恐惧指数:★★★★
同样属于心理阴暗篇,最精髓的地方在于最后一分钟!
垃圾女住在堆满垃圾的小屋里,收集各种各样的垃圾。
然而,在她看来这些垃圾却是属于她的财产——被世人所抛弃的人生。
这个故事强就强在最后一分钟,直接让《垃圾女》这个故事的经典性不亚于该系列十几年来的其他经典之作。
不知道最后那只手是谁的各位,请回忆一下前面那组镜头:香烟 眼镜 带血的尖刀 手!
5
“镜子小姐”
年份:2006年秋
恐惧指数:★★★★
结局十分耐人寻味!
在一所医院里,相传只要对着镜子说“镜子,镜子,请让我变美吧!”,就能变得更漂亮。
新来的实习女医生晚上到厕所的洗手台洗手,忍不住也对着镜子念了这句咒语,之后却发生了非常恐怖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如同鬼娃娃花子一样出现在厕所里的镜子小姐,到底是谁?
6
“诅咒网站”
年份:2013年春
恐惧指数:★★★★
一个给钱就帮你诅咒别人的网站。
女主总是被上司训斥,偶然间,她发现了一个专门替人诅咒仇恨对象的网站。
于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女主先花了100日元小小的诅咒了一下BOSS,结果居然真的有效。
可是,这个恶作剧反而让上司对自己的态度更加恶劣,气不过的她于是便加重了诅咒的程度。
事情开始变得不受控制起来,而且发生了越来越恐怖的事情.....
一句话概括这个故事的核心:“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7
“轮回村”
年份:2009年春
恐惧指数:★★★
带着前世记忆复仇的故事。
一个女记者因为一封匿名信而去偏远的村落探查诅咒的秘密。
她发现村子里的人有前世的记忆,后来她更发现给她写匿名信的小女孩就是10年前被她背叛而自杀的男人,当年被村里人活埋了。
此后,陆续有人被引入这个村子,报复一轮又一轮,永远没有尽头…
8
“冥婚”
年份:2008年秋
恐惧指数:★★★★
整个故事的气氛十分诡异,结局万万没想到!
女主日和回到老家后,发现这里流行冥婚。
灵媒婆婆告诉自己,她被一个鬼魂看中了,对方会把自己带去另一个世界里成婚。
此后女主仿佛被死神缠上一般,走哪衰哪,甚至男友为了救她还提前领了盒饭。
故事的结局一如以往的神反转,留给你们自己。
9
“凌晨两点的门铃声”
年份:2007年春
恐惧指数:★★★★
别再熬夜了,真的会死。
男主是一名作家,每天都会写作到很晚。
一次凌晨两点,男主还在继续写作,门铃却响了,监控里是一个带着口罩的奇怪女人。
之后每天两点,门铃都会响起,奇观的女人都会出现,男主在电梯还遇到了她。
到底这个女人是谁?故事她的目的是什么?
看完会发现,这个故事虽然恐怖,却带着很深的教育意义。
10
“灵异APP”
年份:2012年秋
恐惧指数:★★★★
以鬼取乐,可以说是很膨胀了。
优子了一款灵异APP,这个APP能拍出灵异照片,手机软件在一次升级后,所有被拍照的人都离奇死去。
优子利用这个功能,杀了很多人。
最后所有被她杀过人的都来找她了,她无法承受压力,于是将镜头对准了自己.......
??赞同 50??
??
9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15 人赞同了该回答
就是单元剧呗
《怪化猫》;以日本怪谈为题材,使用浮世绘风格作画。讨论的主题很多,深度也不错,故事节奏相当好,观感很不错。
《地狱少女》;讲述借助地狱少女进行复仇的人的故事,比较慢热,故事内容比较阴暗。
《夏目友人帐》;讲述夏目和各种妖怪的故事。治愈类的,感觉像被淡淡的水清洗心灵。
《虫师》;和夏目友人帐比较相似,但是故事内容比夏目更沉重一些,也是相当优秀。
《悠哉日常大王》;讲述几个小孩子在乡下的生活。相当治愈,相当轻松,真的生活如此的美好。
《日常》;嗯,讲日常的故事,爆笑类的,对上电波就会停不下来,非常有趣。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嗯,男高日常,爆笑类的,吐槽类的,男子高中生也这么有趣。
《物语系列》;现象级作品,新房昭之和西尾维新的风格完美契合。讲述日本妖怪,怪谈的故事,超级大话痨。
《幸运星》;废萌,就是几个女子高中生的日常,看女子高中生的吐槽和互动也相当有趣。
《南家三姐妹》;如名,讲南家三姐妹的日常生活,对上电波就会从头笑到尾。
《齐木楠雄的灾难》;一个有能力毁灭世界,统治世界的超能力者为了过正常普通生活而进行的努力。一本正经的吐槽和搞笑。
还有很多,下次再说
??赞同 15??
??
3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劝君莫惜金缕衣50 人赞同了该回答
英国神剧: 神探夏洛克
一季三集,每集一个完整的故事,三季情节连贯。现在出到第四季,传闻第五季也快出来了。
该剧将背景从原著中的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搬到了21世纪,创造性且贴合原著的剧情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帅气男主、烧脑剧情、基腐情、英伦风等都是这部mini剧的看点。
当然 高智商是真的帅。
附上壁纸:
??赞同 50??
??
19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创意沙雕视频up和他的真实沙雕故事,哔哩哔哩星魂桑丶6 人赞同了该回答
齐木楠雄的灾难:无敌超能力少年的沙雕日常
小林家的龙女仆:无敌龙女仆少女的沙雕日常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无敌坂本大佬的沙雕日常
pop子与pipi美:无敌沙雕美少女的沙雕日常
前方高能之神烦狗:无敌神烦狗的沙雕日常
夏目友人帐:无敌夏目的沙雕日常
干物妹小埋:无敌少女的沙雕日常
成龙历险记:无敌龙叔的沙雕日常
属性咖啡厅:病娇少女的沙雕日常
工作细胞:路痴红细胞的沙雕日常
家庭教师:平角裤少年的沙雕日常
猫咪日常:给我也整一个沙雕日常
日常:沙雕日常
重量级嘉宾:
名侦探柯南:超神少年的沙雕日常
最震撼级别嘉宾
爱,死亡和机器人
??赞同 6??
??
3 条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3 人赞同了该回答
日剧,片名李狗嗨。
一集一个故事,涵盖亲情友情爱情婚姻政治等,符合你的要求。
主角负责搞笑,但颠覆你对一些事情的认知,细想一下,确实如此。
仅看的两部日剧,这是之一,震撼到我了。推荐给你。
小日……日本人厉害,不是没有原因的。
??赞同 3??
??
添加评论??
分享??
收藏??
喜欢收起??
是谁逼你既不配活,也不配爱不配现世安稳,不配一生平淡7 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过太多让我捋一捋
大家好!我是DJ喜羊羊~
青青草原我最狂~快看过来呀~
悬疑/罪案类被推烂了的《胜即是正义》,《神探夏洛克》咱就先不说了
1.《疑犯追踪》共5季(豆瓣评分均在9.2以上)。双男主,高智商大叔芬奇+身手超棒(咳,身材也不错)前特工阿瑟。
芬奇曾为政府研发了一种可识别罪犯犯罪意识的程序,却被政府认为大材小用而关闭了一部分程序。而现在芬奇希望借助里瑟的能力和这一套程序进行“法外执法”,维持正义、制止犯罪......
每集都是单独的故事,剧的主线穿插其中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我求求你们了神剧一定要看啊,如果没激起你的兴趣一定是我写的不好啊,,??^??,,
2.《犯罪心理》目前更新到第十四季(老牌美剧,破案和温暖并行质量有保证!)
十四季十三年,每集一个故事,同一个团队,他们中有人离开也有人惊喜回归,每个人都有让人心疼的过去。大三暑假刷完了整整十二季,感觉眼球都要从眼眶里掉出来…破案过程很精彩,队员之间温暖的连接让人羡慕。
3.《摩斯探长前传》更新到第六季
英剧似乎更注重节奏和细节,摩斯就是那种说话谁都可以堵他,但是忙对真相绝对不会退缩的人,虽然每一季里都花式被虐 一集一个故事,推理逻辑严谨,节奏把握的也不错,英伦风情~摩斯很帅啊
4.《逝者之证》三季,法医向,有解剖镜头。
剧情安排不错,和之前的罪案剧由警长,探长,团队破案不同的是这次法医说了算!亮一下手里的开骨钳!女主从强硬走向改变的感情是本剧的亮点,每一个案情依然照惯例一波三折,但安排都在情理之中,偶尔有点小幽默,总体不错啦~其实也是看完太久记不清了(小声逼逼 )
5.《轮到你了》日剧,更新中…
真人版狼人杀,一集死一个人,刺不刺激!不由自主推理,结果不断的掉进导演挖的坑里,“没错!凶手就是他!”,不不不,你错了 !
番外篇《轮到你了:房门之内》也在更新中…
6.《非自然死亡》日剧,石原里美小姐姐!
也是法医向,UDI接受非自然死亡的尸体通过解剖寻找真相。
还有一些我超级喜欢的,等我改天再补吧,因为我现在突然想起来几部喜剧类!
喜剧/家庭类1.《极品基老伴》三季,已完结(虽然不是一季一个故事,但是每天的生活都不同啊~)
无敌可爱的俩爷爷,气场强大台词精彩傲娇毒舌腹黑俱全,超爱他俩斗嘴笑到头掉 每一个人物都可爱炸了!答应我!一定不要错过可爱爷爷好吗!坐等一个又一个笑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2.《摩登家庭》更新至第十季(共十一季)
这家人陪我度过了很多难受的日子,是一部日常温馨又可爱的剧,每一个人物性格鲜明可爱,不经意的就把你逗笑了,这部剧里笑有很多种,有被温暖到的,有被无厘头逗笑的,有被感动后微笑的,有欣慰的。
自从片方公布完结季会有一个人物离开之后就变成了一部悬疑剧
3.《生活大爆炸》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的神剧~
衍生剧《小谢尔顿》更新到第二季,迷你版谢耳朵~超可爱的好不好,第二季片尾每一个角色的迷你版都一一出现了,“永远不要为自己与众不同而感到孤单,你只是还没和朋友们相遇。”
惊悚/悬疑经典的《邪恶力量》咱就不说了,《康斯坦丁》看完太久记不清了,略略略略
1.《驱魔人》更新到第二季
漫画,电影,早期的美剧拍了各种版本,经典重启,山雨欲来。
对不起,我不记得是不是一集一个故事了,就记得贼刺激贼过瘾 原谅我,真的是少见的拍的不错的驱魔类美剧啊啊啊啊…
2.《鬼客》韩剧,一季(感觉还会有续季)
以驱魔为主,一集一个故事还有主线穿插之后解决主线故事大BOSS,祭司,灵媒加刑警的神奇组合,三位主角协作击败恶魔的同时不断击溃自己的心魔,电影质感,对了恐怖镜头均打码可以放心食用~同时描绘社会边缘人的群像,设定还是蛮巧妙的,算是韩国版的驱魔人?
动漫蜡笔小新,多啦A梦,樱桃小丸子,神奇宝贝,数码宝贝,百变小樱,神风怪盗基德,大耳朵图图,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名侦探柯南,夏目友人帐, 都是呀~
1.《银魂》乡亲们,银魂不配拥有姓名吗?!
2.《工作细胞》就是你身体里各种细胞的故事,相信我看完它你会为自己的每次感冒,不小心磕破皮愧疚不已!如果你是单身狗,我只想说你的白血球和红血球都要谈恋爱了你还是单身狗,血小板真萌!
3.《灵能百分百》更新到第二季,日漫
一瞬间混在人群中最不起眼的山影茂夫,有着一般人想象不到的超能力。青春和恋爱,因为种种原因不愿累计的爆发值,山影茂夫的灵魂在咆哮~出乎意料的好看!
??赞同 7??
??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有哪些一集一个故事的电视剧或者动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