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时间:2020-06-04

我和美女校花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9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图文无关

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虽然这只是人们对同学聚会的调侃,但是应证在我身上却在合适不过了。

去年是我大学毕业的第十年,班级群里同学们都纷纷提议要搞次十周年同学聚会。我原本是没兴趣参加的,但是我的昔日好舍友汪小寒非要我一起去,想到和他也10年没见了,便答应了下来。

这次的同学聚会搞得很隆重,是在我们学校旁边的一家大酒店里办的。同学们去的比较全。整整三桌人。

我的旁边坐了我们班的校花。虽然十年过去了,但是还是那样姿采风卓。想当年,我们班一半的男生都为她心动过,当然也包括我。只是面对女神级的她,我只是暗恋,从来没告白过。

大家都特别开心地凑在一起聊天,但是校花只是静静地坐着,看着大家聊天,眼神里有一丝莫名的哀伤。我不敢多问,只是偶尔会夹点菜放她碗里,关心她多吃点。

酒足饭饱后,班长说已经定好了一个豪包,让大家都去唱歌。于是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赶到了KTV。在昏暗的灯光下,划拳的划拳,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唯独校花拿着一杯红酒,独自沾抿。

看得出,她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人慢慢地越来越少,最后整个包厢只留下了我和她两个人。我陪着校花喝着酒,等她开口。

几杯酒下肚,她从包里拿出了一包烟,点了一直支架在手上,开了口,和我说起了她那不幸的婚姻。

原来大学毕业后,她便嫁给了一个追求她的富二代,原本以为她找到了个可以真心对她的老公,没想到那男人只是看上了校花的美貌。过去的这几年年,时间在校花的容颜上留下了淡淡的烙印。那个男人厌倦了校花,在外面找了个年轻美貌的女人包养了起来。

面对这样的人生,已经有了孩子的校花不愿让孩子承受父母离婚的不幸,所以一直默默忍受。

听完校花的述说,我不知道怎么得,顺手把校花搂在了怀里,吻了她。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和她发生了关系。

此后,我们便开始了一段不可告人的恋情。每次我都会假借各种理由和她私会。我从来没想过要结束我的婚姻,我心里很爱我老婆,但是激情的刺激感和对校花的怜悯,让我一次次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老婆知道了我和校花的事。她不能原谅我的出轨,直接拟了一份离婚协议让我签字。面对老婆的无情,我无力辩解,只得签字结束了我的婚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同学聚会,婚姻,不幸,同学们,老婆,姿采,很紧,图文,人们,一家,包厢,几杯酒,关系,包养,告白,学校,大酒店,女神,夹点,女人,定好,孩子,容颜,年轻美貌,恋情,支架,时间,班级,烙印

2020-08-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

祁风,三号楼,校花,上官,美女校花,财大,白浩天,手机号,女子,学生,玻璃,榆树,画面,眼镜,一笑,林婉儿,图文,办公室,中年男子,书馆,图书馆,大事,夜色,学校,女神,小区,建筑,时间,校园卡,气质

2020-06-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感情被骗也甘愿沉沦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感情被骗也甘愿沉沦

校花,美女校花,感情,电话,会上,同学,女神,婚外情,依旧是,我有点,虽然说,被欺骗,同学会,和美,女校,将家,上学时,个人,关系,大学,因素,性格,情侣,收集整理,男性,男人,生意场,瞎编,目的,老婆

2020-06-04 #经典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我和美女校花的一夜情史

美女校花爱上我 我和美女校花的一夜情史

小蕾,我们两个,学校,时候,校花,宿舍,感情,舞姿,男生,小三儿,他的妻子,上司,同学,包养,关系,学姐,女神,妻子,孩子,小树,少男,性格,感觉,情妇,晚会,男同学,男人,美貌,短信,阳光

2020-06-04 #故事阅读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2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2

医院,时间,交往,大学时,福来得,休息一会,同学们,信息,下子,东西,便饭,同学聚会,校花,很漂亮,家里人,度蜜月,感觉,感情,手表,新婚,聊得,爱意,正欢,洗手间,男人,老婆,联系方式,脸色,计划,车站

2020-06-05 #小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

老婆,司安,占有欲,越强,一家,结果,孩子,女人,常人,异性,生气,公司,一起去,一定是,医生说,低很多,两年后,依然在,和老婆,小问题,多说几句,我们两人,常常会,整个人,控制欲,我们还是,无缘无故,疑神疑鬼,爆发了

2020-06-04 #长篇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3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3

老婆,孩子,不是我,我知道,生下来,我的生活,医院,前妻,噩耗,成就,机会,来气,眼睛,工作,检查,别人的孩子,事业上,回到家,回想起,我看到,我不敢,嫁给我,我依然,有问题,是不能,更加努力,检查结果,相信自己,知道自己,离婚之后

2020-06-04 #故事会

我胯下的玩物校花小说 作为美女的她竟然不穿内裤

我胯下的玩物校花小说 作为美女的她竟然不穿内裤

校花,杨子姗,小说,玩物,胯下,女仆装,吊丝,时候,美女,富二代,梦中情人,哥特,宅男,男主角,亲密接触,丝袜,有一腿,我喜欢,木瓜牛奶,都会,丑男,上衣,乳房,内裤,兴趣,停住,出租屋,出去玩,女神,嗜好

2020-06-04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