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

时间:2020-06-04

我和美女校花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1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图文无关

祁风嘴角一撇,没有拒绝那张金色的银行卡,也没有多说一句话,向着办公室门口走去。

祁风能够感觉到,就在自己转身后,那位中年男子也转身了,还发出了一声轻咦。就在祁风手抓到门的把手时,他整个人抖动了一下,像是触电了一般,他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副画面,一副关于这个办公室的画面。

画面中一道厚实的身影,从窗户一跃而下,而这道身影就是自己身后的中年男子。

祁风摇摇头,走出了办公室,来到三十三层最大的病房,隔着玻璃看了看沉睡的林婉儿,睡梦中的婉儿依旧是那么的美。

“希望我们还有再见的一天,你要坚强。”祁风有点担心的自语,林婉儿是自己进入都市的第一个朋友,他怎么能不替她担心。刚刚脑海中的一幕,就是未来要发生的大事。这才是祁风最强大的能力,与生俱来的预知未来的能力。

他不能预知自己的未来,但是可以看到未来的大事,这也是为什么他能进入龙门,被老头子重点培养。

走出林氏医院大楼,祁风抬头看了看身后的高楼,然后消失在了城市的夜色中,在无人的街头,一道身穿破旧运动装的年轻帅哥,来到了海市最大的学校,财经大学。

“要挣钱,就要来这里。”祁风进入了财大的校园,虽然已是夜里十点多,但这里依旧非常的热闹,那一对对树影的情侣,让祁风羡慕不已。那一道道玲珑身姿,给了他无限的遐想。

“二十四小时不闭馆图书馆。”祁风来到一栋格外显眼的建筑之前,看到了建筑前面贴的通知。

进入图书馆要刷卡,祁风看到进进出出的学生们,都拿着一张有自己头像的校园卡,而他自己可是没有财大的校园卡。

就在自己思索如何进去时,一股幽香传进了鼻孔,一位女神从自己眼前飘过,这位女子虽然没有林婉儿那样的绝美,但是那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气质却是让她更加的吸引人,手上抱着两本书,压着那格外凸出的酥峰,无一不体现他的气质美。一身花格连衣裙,脚上白色的凉鞋,微风吹过,她是那么的神秘。

“这位同学,你可以帮我刷卡进去吗?”祁风突然上前,很是绅士的说道。

“不可以。”这就是祁风得到的答案,弄得祁风那个尴尬。

这位女子不是别人,这可是财大的校花,祁风这样的搭讪方式她早就厌烦了,在她看来祁风这样的表现是最次的,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诚意。

“你有颈椎病,要是不及时治疗,就成植物人了。”祁风不知怎么的,说出了自己看到的病情。

“你怎么知道的?”美女校花听到之后,停下了前进的脚步,这是自己从小的病根,除了自己的家人,没有人知道她有颈椎疾病。

“我可以帮你,你觉得如何?”祁风开始了自己的泡妹之术。

“我为什么相信你,你有什么目的?”美女校花还是很谨慎的。

“你教我如何赚钱就行,三个月的时间,我绝对把你治好。”祁风很认真的说,虽然自己看上了这位校花是一方面,但是他要学习知识也是很重要的。

“我考虑一下,这是我的手机号,你可不能告诉别人。”美女校花写了一张字条,递给了祁风,然后径直的走进了图书馆。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图文无关

祁风无奈的耸耸肩,自己进图书馆没成功,倒是弄了一个手机号,这有什么用啊?

“兄弟不错啊,这都让你要到手机号了。”祁风的身边围上来两位年轻的学生,满是羡慕的看着祁风手中的字条。

“什么意思?她的手机号很珍贵吗?”

“她可是我们财大的校花,谁能泡上她,那个酸爽,我都不敢想象。”另一位带着圆圆眼镜的学生说道。

“这个手机号卖给我们如何?”另一位胖胖的学生激动的道。

“可以啊,但是你们要告诉我,她住在什么地方。”祁风坏坏的一笑,这个了解女神的机会可不能错过。

“成交。”二人异口同声的道。

三人结伴而行,匆匆离开了图书馆,心中有着各自的小算盘。

在二人的口中,祁风知道了不少关于财大校花的事。

美女校花,名叫上官清月,今年十九岁,是一个来自北方的女子。她不仅仅是校花,更是财大出名的学霸,好学生。

“她为什么不住在学校宿舍呢?”祁风有点无知的问道。

“靠,你不是我们学校的。”眼镜哥终于是看出了这一点。

“我没说是你们学校的啊。”祁风摊摊手表示无辜。

三人说话间,来到了一处距离财大不远的小区,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居民小区。

“她就住在三号楼。”眼睛哥指着三号楼说道。

“手机号该给我们了吧。”胖胖小哥转过身对祁风道,但是他的身后什么都没有,祁风已经溜之大吉了。

“靠,被骗了。”眼镜哥大骂一声,气的眼镜都歪了。

此刻的祁风已经盘踞在了小区的一颗榆树之上,看着骂骂咧咧的二人,他也只能浅浅一笑,校花的手机号那是绝对不能给他人的,要不然自己可就失去机会了。

祁风在树上一坐就是两个小时,一辆银色豪车从榆树下面驶过,豪车停在了三号楼下面,美女校花上官清月从车上下来,轻轻的摆了摆手,豪车消失在了夜色中。

看到这一幕的祁风,心中莫名的烦躁,有种想把那辆车踢碎的冲动。

上官清月走进了三号楼,时间不长,三号楼五楼的灯亮了,祁风算是确定了上官清月的具体地址。

就在他要跳下榆树,准备打扰一番美女校花之际,那辆银色豪车居然再次出现,在祁风的瞩目下,停在了三号楼下面,车上下来了一个男子,一个祁风认识的男子。

“白浩天。”祁风有点哭笑不得,自己刚刚结识两个美女,两个美女居然都与这小子有关系。

看着白浩天一脸淫笑的走进三号楼,祁风瞬间预感到有不好的事要发生,只要是遇到这小子,准没有好事。

跟着白浩天走进楼层,白浩天敲开了五楼的门,祁风隐约看到了上官清月惊讶的表情,房间门被白浩天关上,紧接着就是剧烈的吵闹声,东西掉地的碎裂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抵在玻璃上被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同学聚会,婚姻,不幸,同学们,老婆,姿采,很紧,图文,人们,一家,包厢,几杯酒,关系,包养,告白,学校,大酒店,女神,夹点,女人,定好,孩子,容颜,年轻美貌,恋情,支架,时间,班级,烙印

2020-06-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的第一次很嫩很紧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校花,同学聚会,婚姻,不幸,同学们,老婆,姿采,很紧,图文,人们,一家,包厢,几杯酒,关系,包养,告白,学校,大酒店,女神,夹点,女人,定好,孩子,容颜,年轻美貌,恋情,支架,时间,班级,烙印

2020-08-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感情被骗也甘愿沉沦

美女校花把我夹得好爽 感情被骗也甘愿沉沦

校花,美女校花,感情,电话,会上,同学,女神,婚外情,依旧是,我有点,虽然说,被欺骗,同学会,和美,女校,将家,上学时,个人,关系,大学,因素,性格,情侣,收集整理,男性,男人,生意场,瞎编,目的,老婆

2020-06-04 #经典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我和美女校花的一夜情史

美女校花爱上我 我和美女校花的一夜情史

小蕾,我们两个,学校,时候,校花,宿舍,感情,舞姿,男生,小三儿,他的妻子,上司,同学,包养,关系,学姐,女神,妻子,孩子,小树,少男,性格,感觉,情妇,晚会,男同学,男人,美貌,短信,阳光

2020-06-04 #故事阅读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2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2

医院,时间,交往,大学时,福来得,休息一会,同学们,信息,下子,东西,便饭,同学聚会,校花,很漂亮,家里人,度蜜月,感觉,感情,手表,新婚,聊得,爱意,正欢,洗手间,男人,老婆,联系方式,脸色,计划,车站

2020-06-05 #小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

老婆,司安,占有欲,越强,一家,结果,孩子,女人,常人,异性,生气,公司,一起去,一定是,医生说,低很多,两年后,依然在,和老婆,小问题,多说几句,我们两人,常常会,整个人,控制欲,我们还是,无缘无故,疑神疑鬼,爆发了

2020-06-04 #长篇故事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3

美女校花爱上我 口述我和美女校花之间的情爱故事3

老婆,孩子,不是我,我知道,生下来,我的生活,医院,前妻,噩耗,成就,机会,来气,眼睛,工作,检查,别人的孩子,事业上,回到家,回想起,我看到,我不敢,嫁给我,我依然,有问题,是不能,更加努力,检查结果,相信自己,知道自己,离婚之后

2020-06-04 #故事会

我胯下的玩物校花小说 作为美女的她竟然不穿内裤

我胯下的玩物校花小说 作为美女的她竟然不穿内裤

校花,杨子姗,小说,玩物,胯下,女仆装,吊丝,时候,美女,富二代,梦中情人,哥特,宅男,男主角,亲密接触,丝袜,有一腿,我喜欢,木瓜牛奶,都会,丑男,上衣,乳房,内裤,兴趣,停住,出租屋,出去玩,女神,嗜好

2020-06-04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