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让坚持成为一种信仰

时间:2020-05-25

关于信仰的励志故事

最近,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0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号称“小马云”的浙江盘石信息技术公司总裁田宁以亿的身家排名第6位。 1977出生的田宁是浙江省大学生创业第一人。2000年3月,读动物科学专业大四的他,凭着一股大学生特有的热情和对it业前景的看好,注册了浙江盘石网络公司,主营电脑及其配件零售业务。 创业最初3年里,压力巨大,但他咬牙坚持。他从来都是每天最早到公司最晚离开,慢慢地,公司有了固定业务,在圈子里有了口碑。就这样,从“千山鸟飞绝”的偏僻店铺,到后来卖场规模最大的卖家,他只用了3年。 2004年盘石网络的电脑生意已如日中天,但田宁却把目光转移到互联网广告市场,他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反对,辞掉盘石网络公司董事长职位,只保留股份,新成立浙江盘石信息公司,他要开发软件为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上做广告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做到精准投放。 2005年年初,网络营销概念在国内才刚兴起,市场不成熟。很多人根本没有听说过网络营销,大多数企业听都不愿意听,直接说互联网都是骗人的。再次创业,田宁的路还是不好走。第一个月,公司40个销售人员,只接到12个单子。最小的一个单,3600元,跑了12次才搞定,而每个月开支要30多万元。不久“盘石通”成功开发并运行。客户在“盘石通”上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