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大男人与小女人的爱情故事30

时间:2020-05-22

男生写的爱情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0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大男人与小女人的爱情故事(30 33) 知乎

写文章的爱情故事(30 33)

30

死缠烂打,是我一贯的原则,今生难得遇见一个我心异的女孩,我怎会放弃,这不符合我的为人。

在叶淑敏出门后,我悄悄跟在叶淑敏后面,在她不察觉的时候,我总会给他一个意外惊喜,手捧一束鲜花送到她眼前。

那是我第一次主动送花给女孩遭到拒绝,我忘不了,永远。

她不接受我送给她的花,她说“我只想静静,你不要烦我。”

我并不会因为美女的一句话令我颓丧而善罢甘休。

她问我,“为什么你总要跟着我!”

我不断地解释说,“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以我的条件,我有的选择的,不知你有没有听过陈百强的一首歌叫《等》,他在里面唱道:莫道你在选择人,人亦在选择你,公平原没半点偏心。我想说,当你真心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你就会做一些连你平时都想不到的事情来。

“是吗?不过我可以认真的告诉你,你没机会。因为有的人在任何时候都是那么有理智的。”

“除非他不是全心全意。”看到叶淑敏对我的厌烦,我进一步解释道,“我不是那种很随便的人,不会随便的就给女孩子送花,尤其是红玫瑰。”说是递红玫瑰给她。

叶淑敏一脸的嫌弃,手推着拒绝道,“我想你误会了,我们只见过两次面。”

“有的人一辈子都碰不上一次面,我们能在这里碰面,说明已经很有缘分了。”

“那是不可能的,”叶淑敏指着街上的行人指给我看,“那些人每天都见面也不见得她们会发生什么,何况你我。”

“淑敏——”

“别再说了,我不想再见到你。即使有缘分,那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叶淑敏又一次落荒而逃。

哎,我有这么吓人么,还是我真的很让美女厌烦。

我不放弃!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总会变幻着无数种花样向叶淑敏送花赔礼道歉,而且每次道歉的时候脸上的诚恳和真挚足以使田伯光承认自己是个好和尚。

所谓的“好女怕缠男。”在三天后,叶淑敏对我的印象改观了很多,而且还得到了她的宽恕,成为她的朋友。

31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烦,如此不识好歹的男人,居然还是个跟踪狂,我受够了,他完全败坏了我的心情。

我一路狂奔,街上的行人很陌生,我认不得路,我开始有点怕,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是异常的孤独,我恨自己不应该一个人跑来这里玩,没一个陪伴。

这一刻,我又想起了李恒,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是他,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遇见了乱七八糟的人。

我兜兜转转了许多街边小巷,始终躲不掉那个跟踪狂。

我蹲在地上,哭着跟李恒打了电话。

“阿敏,发生什么事了?”李恒在电话里传来着急的声音。“你怎么哭了,是谁欺负你了,”

“阿恒,我想见你,我现在就想见到你,如果你还爱我,如果你还紧张我,你现在就过来陪我。”

“到底怎么回事?”李恒很茫然,“我不陪你,不代表不惦记你呀。”

“你是想我的话,你立刻就过来。”

李恒在电话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又说话了“阿敏,你今晚在你的宾馆附近订好位子,我今晚过去陪你吃饭好么?”

“嗯,”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我擦干了眼角的泪水。

“拜拜”

“拜拜”

32

我已经向公司请了假条,正准备过去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是叶淑敏打来的。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种快乐的怡悦敲击我的耳畔,“阿恒,我回来了。”

“你在哪?”令我太意外了这个消息。

“我在你公司门口。”

“你等我,我马上下来。”

两天没见的俏人儿,憔悴了许多,她一见我下来,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大伙儿的看法,飞奔地扑过来抱住了我。

“你没事吧,你让我好担心。”我抚摸着她的秀发问道。

“阿恒,有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了。”

“我们不是约好了在桂林那边吃饭吗?”

“我等不了今晚,现在见到你,我见到你之后心里才踏实。”

“怎么了,你见到了什么害怕成这样?”

“你还爱我,你还关心我对不对?”叶淑敏搂住我的脖子,问道。

怎么好端端问这种问题,我一头雾水,看着她急迫的神情,安慰她,“当然了,你对我没信心?”

“那你呢?对我有没有信心?”

我不由呵出一声,“当然有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始终都是我的。我怎么会对你没信心。”

叶淑敏听完我的话,紧紧地抱住了我。“阿恒,我爱你!”

她这是怎么了?

我也按着她的头在我肩上,轻拍了几下,“傻丫头,怎么问这些问题,不用怕了,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说吧,在桂林谁欺负你了,我找他算账去。”

“没有,”叶淑敏撒娇道,“我就是想你了呗。”

“那,我们今晚去哪里吃饭?”

“随你,我听你的,不过吃饭后,我想去你那里住。”

“欢迎之至。哈哈。”

叶淑敏紧握着我的手,十指紧扣,“瞧把你乐的。”

33

时间过得很快,李恒他们晚饭后回到家中亦是十点左右。

叶淑敏一扫今天下午的阴霾,她洗漱完毕后就钻到了被窝中,李恒巴不得这样,他凑上嘴相亲她,被她拒绝道:“不要,你还没漱口呢,臭死了。”

“也好,等下让你知道我利害。”说完李恒嘿嘿一笑跑去了浴室。

“刷完牙齿记得要用漱口水,杀干净里面的细菌。”叶淑敏又提醒道。

“知道了。”李恒潜意识应了一声,殊不知将口腔中的水全吞了下去。他好懊恼。

紧张的时刻即将到来,那时叶淑敏已经平躺在床上,用被子盖住自己的娇躯.............

发布于 01:10??

赞同??

??

添加评论??

分享??

收藏??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大男人与小女人的爱情故事30”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故事大味道——最感人的198个爱情故事

小故事大味道——最感人的198个爱情故事

爱情,男人,大味道,爱情故事,恋人,小故事,人的一生,主见,后遗症,功课,天秤,奴隶,女人,宝贝,定律,宿命,怨言,智商,梦想,毒药,男女,经历,痴情,糖果,诀窍,誓言,资格,难耐,钢琴家,镜子

2020-04-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在男女两人结婚后 男人比较喜欢大女人 而不是幼稚的小女人

在男女两人结婚后 男人比较喜欢大女人 而不是幼稚的小女人

男人,小女人,大女人,女人,事情,对象,知性,谈恋爱,这个男人,无理取闹,后盾,地方,图片,强势,性格,打理,感觉,时候,梦想,生气,角度,英雄,类型,网络,虚荣心,行为,闹矛盾,交流,生活,比较喜欢

2013-09-15 #短篇故事

暖心的爱情鸡汤小故事 我选的是真心话

暖心的爱情鸡汤小故事 我选的是真心话

丈夫,妻子,老公,老婆,时候,手机,男人,事情,女人,面子,就这样,朋友聚会,那我就,好的,真的女人,全世界,不幸,儿女,充满希望,千叮咛万嘱咐,同龄人,哪天,回味,外衣,地方,场合,大冒险,爱情,对方,安全感

2020-05-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暖心的爱情鸡汤小故事 我选的是真心话

暖心的爱情鸡汤小故事 我选的是真心话

丈夫,妻子,老公,老婆,时候,手机,男人,事情,女人,面子,就这样,朋友聚会,那我就,好的,真的女人,全世界,不幸,儿女,充满希望,千叮咛万嘱咐,同龄人,哪天,回味,外衣,地方,场合,大冒险,爱情,对方,安全感

2020-09-10 #故事会

影视鉴赏;《巴黎宝贝》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小女人的故事!

影视鉴赏;《巴黎宝贝》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小女人的故事!

人们,影片,电影,巴黎宝贝,部分,宅男,歌者,电影人,宗教,口号,东西,上班族,主角,主旨,个人,中国,主题,人物,作品,佳作,关系,元素,像机,关键因素,剧情,国产电影,味儿,台词,合理性,大叔

2019-02-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惊奇队长和青年小黑的隐秘爱情故事

惊奇队长和青年小黑的隐秘爱情故事

尼克,惊奇队长,爱情,电影,复仇者联盟,地球,外星,女人,局长,大胸,小科,外星人,想法,爱情故事,伟大事业,大战,宇宙,彩蛋,故事,时候,片名,男人,绿色,草窝,隐秘,音乐,青蛙,90年代,一个大,保护地球

2008-02-01 #短篇故事

爱情相遇的童话故事6篇

爱情相遇的童话故事6篇

阿多,男人,爱情,小兔子,熊妈妈,大蚂蚁,童话故事,兔子,篱笆,蛋糕,花拱,泥潭,小姐,葡萄园,册子,女人,小兔,孩子,想法,故事,狐狸,种子,篱笆墙,花籽,蔷薇,妈妈,小洞,洞口,玩具,葡萄

2020-06-28 #故事会

10个小故事展示最佳爱情 唯美又感动人心(甜蜜爱情)

10个小故事展示最佳爱情 唯美又感动人心(甜蜜爱情)

男人,命中注定,回家吧,女人,手机,早餐,短信,电话,反应,一耳光,她的情书,一笑,发现了,后幸福,我想你了,放学了,一个男孩,一朵花,一巴掌,上辈子,人脸,中学,冷战,冤家,同学,大学,大冒险,混蛋,情侣,往事

2020-04-2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