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学雷锋 献爱心 小学生捐款助力抗疫情

时间:2020-05-14

小学生抗疫情学雷锋小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6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李君茹颁发捐赠证书“这是我平时攒下的零花钱,愿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日前,慈善总会来了一位小姑娘,将手里的存钱罐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希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

小女孩名叫李君茹,是牡丹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她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逆行而上,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和社会各界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行为所感动。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应该为抗击疫情做些贡献。”李君茹决定捐出自己平时攒下的零花钱,她的想法得到了妈妈的大力支持,于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李君茹来到市慈善总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经工作人员现场清点,李君茹共捐款540.8元。“500多元钱,或许对成年人来说并不多,但对一个小学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说,这展现了孩子有爱心,知责任,懂奉献。

据了解,李君茹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平时学习认真,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多次被牡丹区教育局评为“三好学生”。

“通过这次捐款,对孩子进行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教育,让孩子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国家,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李君茹的妈妈黄女士说。

文/图记者彭传军

推荐

“现在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暂时不要串门、赶集……”2月29日,牡丹区安兴镇安兴行政村网格员李启运正在向村庄群众宣传当前疫...

菏泽,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学雷锋 献爱心 小学生捐款助力抗疫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社会各界齐聚一堂献爱心 小学生围坐在树下听奶奶讲雷锋的故事

社会各界齐聚一堂献爱心 小学生围坐在树下听奶奶讲雷锋的故事

活动,居民,献爱心,柳钢,奶奶,志愿,社会各界,小学生,老人,雷锋,咨询,雷锋的故事,志愿者,齐聚一堂,李师傅,邢奶奶,农村信用社,第二小学,维修家电,假币,医保,学雷锋,宾馆,山路,柳北区,社会,知识,雀儿,辖区,讲故事

2007-01-26 #经典故事

闫胜利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闫胜利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胜利,运城,运城市,热电有限公司,道德模范,员工,防控,献爱心,关铝,副会长,一线,城区,方案,物资,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爱心公益协会,百家号,倪峰,工作人员,管理人员,新闻,不负众望,中医,企业,人民,任务,全市,公益

2013-02-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捐赠物资献爱心 助力复学战疫情

捐赠物资献爱心 助力复学战疫情

学校,疫情,防控,智能,湖南,物资,张剑,装备制造,中心小学,有限公司,安全保障,师生们,唐伟,刘崇,姚朝,张勇,王海云,陆红,许希,中心学校,镇中心学校,商报,个人,口罩,仪式,人人有责,主席,书记,人员,代表

2018-04-16 #小故事

蓬安交警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蓬安交警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力量,蓬安,贡献,交警,奉献爱心,邓林,大队长,一直以来,公安,大队,同志,地区,疫区,度过难关,工作岗位,微信,心愿,总体战,方式,爱心,本职,生命安全,肺炎,群众,组织,纷纷表示

2019-04-06 #故事会

企业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企业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新疆,企业,管委会,新和县,阿克苏市,工作,医护人员,人民医院,口罩,攻坚战,爱心,物资,防护装备,吴晓东,潘婷,王春花,阿克,副会长,中国日报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服装有限公司,记者站,锦丽,价值,一线,人人有责,中国日...

2017-07-30 #小故事

疫情无情人有情—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韩耀,防控,同志,牛奶,父亲,医护人员,抚松县,政协委员,工作,好的,人员,口罩,外事,社区,登记处,阻击战,爱心人士,热牛奶,郑强,项飞,工作人员,东山社区,中国日报网,中通快递,交警中队,任和,记者站,病毒感染,人士

2007-11-01 #故事会

八年常态学雷锋 扶贫防疫献爱心

八年常态学雷锋 扶贫防疫献爱心

学雷锋,巡讲团,志愿服务,成员,山西省,雷锋,贾峰,文水,防控,一线,口罩,疫情,爱心,雷锋精神,志愿者,武钢,群众,习近平,武利,活动,山西,文水县,组织,小贾,田丽,先进事迹,总书记,检测点,人员,全国

2010-01-08 #故事会

疫情防控献爱心 助力复学做公益

疫情防控献爱心 助力复学做公益

杨营镇,疫情,力量,公益,梁山县,物资,防控,爱心活动,志愿者协会,协会,夫妇,学生,志愿者,爱心,阳光,贡献,道路,84消毒液,一份爱心,百花齐放,张恩,刘伟,大爱,杨营,杨丽敏,献爱心,花开叶,里路,工作人员,消毒用品

2013-01-2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