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临沂武警官兵红嫂家乡接受教育庆“八一”

时间:2020-05-13

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执勤三大队沂南中队官兵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在庄重进行

提示:本文共有 11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7月21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红嫂家乡旅游区传出。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执勤三大队沂南中队官兵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在庄重进行。这是该中队党支部庆祝建军93周年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挂牌活动的一部分。

“八一”即将到来,沂南中队党支部决定在官兵中开展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基地挂牌活动,用这种形式庆祝建军节。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培育“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通过开展观红色基地寻根铸魂,筑牢官兵精神支柱,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基因在官兵中代代传承下去,增强官兵扎根警营、献身警营,认真履行职能使命的责任心、使命感。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官兵们在政治指导员郑家龙率领下,来到景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官兵们举行了隆重的红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在红嫂家乡上空响起。

青山常在,红色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存。常山庄村是抗战模范村,徐向前、罗荣桓、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战斗、工作过,是“沂蒙精神”重要发源地和沂蒙“红嫂精神”诞生地。红嫂家乡旅游区建成十多年来,他们立足沂蒙,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唱响“好客山东,红色沂蒙”主旋律,打造、叫响了“红嫂”红色旅游品牌。2012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2015年荣获“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2016年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2018年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今年7月,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一个红色故事,就是一段传奇;一座红色雕像,就是一座丰碑;一张红色照片,就是一段历史;一枚红色勋章,就是一簇革命的火种……在《中国革命红嫂纪念馆》《人民子弟兵将帅纪念馆》《跟着共产党走》等红色展馆参观学习过程中,官兵们细心聆听,认真观看,感受着那段血与火的红色历程,心灵被深深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教育,信仰的力量油然而生。

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训练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强军梦。

沂南中队主要担负沂南县看守所的外围武装警戒任务,他们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新条令、新《纲要》、“智慧磐石”工程等中心工作,确立了“以勤立业抓经常,以实为本打基础,以新创优厚内涵,以稳筑基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在培养“好素质、好习惯、好作风、好养成”上下功夫,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展开,高质量落实,夯实部队安全发展根基,提升了按纲建队层次,呈现了官兵士气高昂,部队安全稳定,全面建设态势良好的喜人局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郑树平 郑家龙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临沂武警官兵红嫂家乡接受教育庆“八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六一儿童节 临沂小学生思想政治课搬到红嫂家乡

六一儿童节 临沂小学生思想政治课搬到红嫂家乡

思政,红色,红嫂,课堂,思政课,沂蒙,学生们,常山,家乡,基地,红色影视,马牧池乡,学生,纪念馆,红色景区,中小学生,同学们,中国,乡村,学校,思想,感染力,情感,老师,教育,今天我们,吕瑞,庄古村,张庆,立德

2007-08-31 #经典故事

党旗领航丨重温先烈故事 勇当时代先锋

党旗领航丨重温先烈故事 勇当时代先锋

党员,党支部,活动,先烈,全体,烈士,革命烈士,革命先烈,景祥,陈光,新时代,七星区,主题,初心,榜样,烈士墓,老一辈,物业,英烈,花篮,鲜花,两新组织,党员们,入党誓词,带领下,所感动,教育活动,清明祭,科技集团,革命传统

2013-07-08 #短篇故事

入党誓词维语版

入党誓词维语版

工人,入党誓词,通用版,入党申请书,中国共产党,权威,内容,志愿,普通工人,我是一名,拥护党,相关信息

2020-05-07 #小故事

入党誓词维语版

入党誓词维语版

工人,入党誓词,通用版,入党申请书,中国共产党,权威,内容,志愿,普通工人,我是一名,拥护党,相关信息

2020-05-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社区党员讲入党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党员讲入党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社区,故事,入党誓词,历程,党旗,汤家岭,党员们,支部书记,全体,决心,共产党人,生命,精神,经历,活动,同年代,老党员,给了我,了情,张斯,德芳,朱德,陈辉,鲍凤,在社,中发,中国共产党,主题,先进性

2017-10-31 #故事会

沂南红嫂家乡旅游区为中高考学子送上免费游景区红色大礼

沂南红嫂家乡旅游区为中高考学子送上免费游景区红色大礼

红色,学子,景区,人生,全国,教师,教育,活动,学子们,高校,郑树,游景,红地,临沂,中考,中学,中游,主题,加油站,准考证,基地,半价,原件,基因,复印件,沂南,家乡,旅游区,平台,故事

2009-06-28 #长篇故事

“党旗飘扬风帆劲民族团结粽情深”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党旗飘扬风帆劲民族团结粽情深”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农场,民族团结,一家亲,党支部,屯河,公室,企业,社区,二师,五一农场,旅游休闲,产业园,观光区,活动,入党誓词,大航,办公室副主任,街北,主题,党员,党课,农业,共产党员,头屯河,居民,情深,政治,风帆

2017-05-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缅怀战“疫”英雄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战“疫”英雄 重温入党誓词

民警,疫情,肺炎,全体,国旗,国门,着我们,同胞,同江,党员,一线,仪式,人民,斗争,出入境,入党誓词,民警们,英雄烈士,医护人员,在这次,中国日报网,黑龙江记者站,举行了,中国日报,人员,决心,升旗手,前方,国歌,心情

2012-10-2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