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强推读来热血澎湃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纷呈 感受历史沉浮

时间:2020-05-11

热血小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4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强推读来热血澎湃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纷呈,感受历史沉浮强推读来热血澎湃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纷呈,感受历史沉浮

网络小说De书虫

发布时间:09 3017:45优质原创作者

强推读来热血澎湃的4本网络小说:故事精彩纷呈,感受历史沉浮

《新世界1620》

一本故事跌宕起伏的群穿文。作者的视野格局不错,立足美国,放眼世界,明朝只是视野的一隅。书中由穿越者、印第安人形成的华美文化独树一帜,穿越众由普通人群演变成为精英集团,各类土著人物刻画深刻,充满了布尔乔亚情调,介于临高和东岸之间,作者文字功底应该是所有群穿文中最好的,写作手法POV视角转化绝对是能手,大局观非常不错,做到了合理自洽。

《新世界1620》讲述一群人突然穿越到1620年的美洲大陆重建家园的故事。作者对于大航海时代的美洲历史及欧洲历史有较深的了解,行文流畅,中期以后用了很多土著和欧洲人的视角来写新国家的方方面面,读起来非常有新意。作者对于故事驾驭力超强,多线展开但毫无崩溃迹象,而且彼此之间线索紧密联系,故事架构紧张不松散,铺垫顺理成章,爽点那叫一个爽。

《黑金教父》

一本带着巴西底层社会生态的小说。很容易让书虫想起《上帝之城》海报上那个拿着枪指着你我的巴西小孩。作者显然是用心准备了详实的写作资料,对巴西甚至南美的社会风貌描写的颇为有细致,尤其是底层人物的对话做事方式都有精彩的勾勒。

《黑金教父》话说描写巴西的网文除了本文基本都是足球类,本书是一个讲述主角从穿越到一个华裔小混混开始,在巴西慢慢成长为一个大毒枭教父的故事。剧情紧凑,文笔不错,各个人物安排都极具个性,让书虫读来极具代入感,爽点十足。

《鹰扬拜占庭》

一股经典的味道迎面扑来,如享美酒,不禁泪流满面,手舞足蹈。其实想写好西幻或欧史,除了鲜明的人物刻画,写实的翻译体,更得有相当深厚的西方人文思想,骑士精神,贵族的贪婪,激进的哲学理论等等,而这些方面作者幸运的苏拉绝对是其中翘楚。作者笔下的人物和事件,描绘的栩栩如生,权谋和理想,金钱和美人全都交织在一起,组成这本虚幻却又有趣的历史文。

《鹰扬拜占庭》作者用轻松的故事,歌剧般的场景,将西方历史的厚重陌生感褪去,让真实的古代社会展现在书虫的眼前。本书是带着奇幻金手指的中世纪历史文。书中对于主角从亲兵开始的奋斗史写得情节曲折动人,文笔简练,比起前作爽点也有所增加。虽然题材小众,但是作者很明显对古罗马时代的历史有相当程度的了解。对古罗马历史感兴趣的书友不妨一阅。

《燃烧的莫斯科》

一本较写实的军事小说。主角穿越为苏联女兵,拥有现代军事知识,但没带金手指。书中残酷而惨烈的战斗场面描写得非常出色,书中没有任何说教,只有战斗和生存,无数的坦克飞机大炮战马,无时无刻都有营团到师在领便当,从小兵到将军各个配角形象都塑造得有血有肉,比较接近真正的苏联文学笔触。

《燃烧的莫斯科》本书是国内少见的女主硬派写实风战争小说。作者对于大场面得把控十分娴熟,前期挖掘女主身上战争对人性的影响,及个人的心灵成长非常带感。中后期大篇幅的战争描写略有点轰炸疲劳,瑕不掩瑜,历史爱好者的书友想了解二战苏联的一些科普,不妨看看本书。

好了,书虫推荐的这几本读来热血澎湃的网络小说就到这里。主推《燃烧的莫斯科》《鹰扬拜占庭》副推《新世界1620》《黑金教父》本本故事精彩纷呈,感受历史别样沉浮!喜欢书虫推书品文的,关注收藏分享走一波呗!

本文由网络小说De书虫原创,好书不容错过,书虫致力最好的网文推荐!关注书荒,远离书虫,专业过硬,很少失手!

09 3017:5309 3016:3109 2919:31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强推读来热血澎湃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纷呈 感受历史沉浮”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强推一眼便沉沦的完本小说:故事精彩合胃口 适合大口咀嚼

强推一眼便沉沦的完本小说:故事精彩合胃口 适合大口咀嚼

作者,书虫,故事,合胃口,主角,历史,大口,完本小说,强推,书友,大唐,天朝,帝国,网络小说,系统,金寻者,从来没有,体系,兵种,口味,大罗,情节,战争,网文,诸夏,于平,多智,罗一,虹猫,罗的

2020-09-24 #经典故事

强推眼睛熬红也要看的良品小说 故事跌宕看点多 躺在被窝看个爽

强推眼睛熬红也要看的良品小说 故事跌宕看点多 躺在被窝看个爽

作者,书虫,主角,世界,眼睛,故事,看点,魏晋,良品,小说,仙草,人物,大叔,历史,副本,味道,地狱,恶鬼,法师,日记簿,网文,网络小说,被窝,风云,三定律,不可名状,占有欲,哈利波特,哈娜,大开

2019-11-07 #小故事

强推两本脑洞大开的网络小说 剧情精彩不书荒

强推两本脑洞大开的网络小说 剧情精彩不书荒

智商,作者,妖孽,内容,小说,少年,极品,简介,没看过,多智,大开,段时间,经历,时间,事件,主文,主角,书荒,伏笔,凶器,凡人,前方,剧情,原名,天才,情节,文笔,故事,梦魇,杀人犯

2018-03-12 #短篇故事

强推几本超级好看的网络小说:乐趣多多 不容错过

强推几本超级好看的网络小说:乐趣多多 不容错过

作者,作品,都市,金寻者,一本书,小说,主角,心上人,成就,情节,相忘,爱情,给大家推荐,修真小说,是一位,还有哪些,子之心,牛语者,翠霞,赫连,清华大学,老书虫,口碑,乐趣,一念之间,世界,中上,仙侠,仙山,代表

2016-09-08 #小故事

强推颠覆认知的4本网络小说:故事精彩不套路 瑕不掩瑜皆上品

强推颠覆认知的4本网络小说:故事精彩不套路 瑕不掩瑜皆上品

书虫,作者,主角,地下城,故事,网络小说,感觉,日志,红尘,王牌进化,套路,上品,副本,剧情,情节,文字,狼牙棒,仙侠世界,很有趣,街机游戏,瑕不掩瑜,巢母,得比,杰克苏,齐飞,有仙,起点的,强推,个人,世界观

2009-09-26 #短篇故事

强推战锤背景的网络小说:绝望死寂的奋斗史诗 纯爷们的燃爆之旅

强推战锤背景的网络小说:绝望死寂的奋斗史诗 纯爷们的燃爆之旅

作者,书虫,主角,帝国,背景,中古,世界,远东,风暴,史诗,世界观,之刃,剧情,网络小说,死寂,战争,故事,骄雄,小说,文笔,情节,感觉,战争场面,皇帝,长者,同人文,纯爷们,克苏鲁,李团,比那

2007-11-01 #短篇故事

强推近期值得一阅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反套路 娓娓读来新意多

强推近期值得一阅的网络小说:故事精彩反套路 娓娓读来新意多

作者,主角,套路,世界,书虫,故事,剧情,网络小说,感觉,新意,敌国,间谍,娓娓,书友,乘风,作用,副本,出处,嫡系,中主角,军统,无限流,兴霸,成微,戴笠,武道,玄幻文,那才,写出了,强推

2007-12-31 #故事会

强推冷门却意外好看的网络小说:节奏爽快 大晚上看得飞起

强推冷门却意外好看的网络小说:节奏爽快 大晚上看得飞起

作者,世界,书虫,网络小说,无限流,世界观,主角,书友,剧情,节奏,冷门,开头,怪物,细节,很有趣,种田文,萌萌哒,克苏鲁,惜梦,本多,李察,萌萌,写手,中出,好的,大草原,本冷,电影世界,老书虫,雪狼

2007-12-2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