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人间真爱的真实故事:向日葵里的爱

时间:2020-05-06

人间真爱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1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人间真爱的真实故事:向日葵里的爱

编辑:晓晴 2018 02 11 14:23:13

编者按:小作者回忆某天摘向日葵的故事,感受到人间的真爱,下面我们来看看《向日葵里的爱》这个故事究竟发生了什么吧!

打开记忆的闸门,就会浮现出一幅又一幅爱的画面,让人如沐春风,倍感温暖。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伴随着花朵的芬芳,露珠的闪烁,大树的呼唤,一路欢歌去往亲戚家。

这是丰收的前奏吗?一片片金黄的海洋路转溪头忽现,透出阳光的气息,一叶叶花瓣犹如一个个阳光精灵,在这片向日葵地旁我怎么也挪不开步了。里面的果实在晨光中 笑 着,让人忍不住有马上去尝尝那饱满、香甜的果实的欲望。

我望望四周,仿佛一幅静止的风景画,寂然无人。是不是可以随手掰一个向日葵边走边吃?善良的本性又不允许我去干这事,但贪婪的欲望我又无法克服。终于,我下定了决心,摘一个尝尝!

我蹑手蹑脚地走向一棵又粗又大的向日葵,一脚踏着地,一脚踩着向日葵粗壮的茎,双手抓住向日葵头,动手扳了起来。谁知,向日葵不像我想象中那么轻而一举就能扳下来的。

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又扯又拧,随后努力一拽,随着一声刺耳的巨响,向日葵头终于被我拽下来了,我也一个趔趄摔了个四脚朝天。

也许是坏人没好报吧!我虽向把日葵弄了下来,不但摔的浑身是泥,还把脚崴了! 这个后果真不划算! 我心里隐隐沮丧着。

突然,我隐隐约约看见前方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糟了,不会是向日葵地的主人来了吧!我刚想试着挪动一下脚,可脚怎么也不听我的使唤。我既害怕,又紧张,便哭天喊娘地叫了起来。人影越来越清晰,完了!完了!这回非得挨骂不可,说不定还得挨打呢!我无助地看着向日葵地的主人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我的面前。

她,望了望歪在一旁的向日葵杆,又望了望瑟缩成一团的我,只是苦笑一下,便把我扶了起来。 娃,摔疼了没有? 我 我的脚扭了,奶奶! 望着眼前的奶奶,我羞愧地说不出话来。 娃,拿好,以后想吃葵花头挑饱得扳。实在扳不下来,向奶奶要就是了!

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奶奶并没有对我破口大骂,反而对我慈爱有加。她送我回家时,不但没有把我偷向日葵的事告诉妈妈,反而编了一套善意的谎言给妈妈听,说我很可爱,向日葵是她送给我的。望着那张慈爱友好的笑脸,我的眼泪不听话地在眼眶里打转!

人间处处有真爱!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一个素昧平生的人给予友好和关爱!

那个其貌不扬的老奶奶,永远定格在那片金灿灿的向日葵地里,永不退色!

作者西吉一小六(8)班 李凯

公众号甘宁界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猜您感兴趣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人间真爱的真实故事:向日葵里的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感动人的真实故事人间的真爱~

一个感动人的真实故事人间的真爱~

天池,爹娘,堂叔,亲戚,堂婶,时候,媳妇,老头,瞎子,和堂,回家,孤儿,妈妈,娶媳妇,日子,父母,玉米,我们家,看他们,这句话

2020-04-04 #故事阅读

真爱美集: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真爱美集: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面膜,真爱,内心,故事,心结,创作,人间有,两个人,两个人都,于心,傲娇,将心,好发,快乐时光,想起了,事情,广州,写字楼,保持沉默,冷战,女方,名字,号码,场景,对方,彼此之间,微信,情况,心事,心眼

2014-03-23 #经典故事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真情,节目,电视,汪涵,仇晓,人间有,中学生,全省,当事人,栏目,湖南,环节,真爱,行业,篮球联赛,美少年,还真是,仇健,文达,明德,罗智,罗钦,上星,中国电视,都会,青春里,天天向上,下子,一张白纸,一代人

2010-06-03 #故事阅读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粉丝们:肖战 我们在等你!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粉丝们:肖战 我们在等你!

肖战,粉丝们,粉丝,人间有,真爱,陈情令,好的,事情,真情,公益,偶像,名义,同人小说,娱乐圈,明星,气质,江湖,对自己,张小凡,战一,男主角,项目组,事态,主持人,人们,人品,包裹,余生,低调,传说

2017-03-12 #短篇故事

世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世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车主,宝来,司机,环卫工人,正能量,一念之间,世界,世间,内心,真情,交警,事件,人间,恶果,红灯,私家车,真爱,老人,网友,行为,处罚,行动,因此而,人人都,人间有,告诉我们,我们的社会,有多少人,驾照,一念之差

2015-02-24 #故事阅读

《2017年感动中国年度十大人物》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2017年感动中国年度十大人物》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

英雄,忠心,祖国,卢永根,卓嘎,和央宗,廖俊,杨科,小伙伴们,我们国家,是一名,怨言,教授,父亲,科技,不要求,值得我们,对祖国,桑杰曲,片土地,这句话,无私奉献,刘锐,巴加,比别,青年教师,又见面,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创造科技

2016-05-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汪涵深夜探班欧弟 破不和传言!

人间有真情 人间有真爱!汪涵深夜探班欧弟 破不和传言!

欧弟,汪涵,天天向上,传闻,消息,节目,人之间,真的是,应采儿,郭德纲,天天兄弟,大哥,凉凉,合体,大冒险,收视率,招牌,真心,湖南台,问题,网友,芒果,辈子,表面,话题,合作,生活,一直没有,了好久,加入到

2017-03-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人间真爱:重生的女儿

人间真爱:重生的女儿

赵青,大强,小燕,女儿,妻子,爸爸,小姑娘,医生,时候,泪水,伯伯,受委屈,朋友,老婆,老弟,邻居,叹了一口气,一家三口,你就是,告诉他,我知道,我一个,点了点头,激动地,痛苦地,目瞪口呆,向小燕,地拉,相儿,赵伯

2009-05-2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