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尽温柔

时间:2020-04-29

暖心的故事开头

提示:本文共有 122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69.我,写不出来。

突然的振作,感动了很多人,我的家人朋友和团员们。

他们等待许久的我,没错,陈羽澄回来了。

开始调回正常作息,跟着大家回学校上课,放学紧接团练,回到家后努力写歌,我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生活。

「这歌都是你写的?」

那天我们大家到了经纪公司,因为验歌时间到了。

我朝坐在办公室穿着西装的男人点了点头。

「20首中,8首励志,2首讽刺社会,10首有关朋友家人校园。」他翻了翻面前的文件。

「这就是你们想要出的专辑?是说你们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谈恋爱?」

「失恋不会写?连暗恋之类的都不会写?」

我微微皱起眉头...

身旁的团长捷妤疯狂的道歉,说下次带来的歌曲会更完整更全面的。

西装男子叹了口气,跟我们约好下次时间再次验歌就让我们回去了。

难受吧,我也不知道怎幺说,也有想尝试写有关爱情的歌曲,伙伴们也都有寄给我曲子,

但词我真的卡住,一点灵感都没有...

「没事的羽澄,大不了我们不出片嘛!」捷妤拍了拍我的肩,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是阿澄哥,我们又不着急,等你准备好我们再出唱片就好啦!」萌萌也在一旁附和着。

但我自己心里清楚,机会错过就不会再回来了。

「那个...我想去酒吧一趟,你们自己先回家吧!」不等他们回应,我就跑了起来。

或许,方梓彤能帮帮我吧!

「我帮不了你。」没有任何思考,她就否定了我。

「难道你想要我帮你写歌吗?」我摇了摇头。

「还是我跟你讲我有多喜欢你,你就写得出来吗?」我再次摇了头,

那种旁人述说的感情,如果真的可行,我早就写出来了吧...

「那我到底该怎幺办...」我不想拖累大家...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写啊...

方梓彤拿了木吉他给我,丢下一句话便离开了房间,

「学着正视自己的伤口,想想自己想要什幺。」

伤口...脑海开始浮现和她的第一次见面,我们之间爱得如此浓烈,

最后是她的离开,我一眼都没有见上,

画面不段重复那些吵架的话语,那一句:「我们分手吧。」

我轻蔑一笑,这个伤口,怎幺还这幺痛啊...

拿好了木吉他,一个C和弦刷下去,哼了哼旋律,几个小时过去,

是订好了初步的旋律,但歌词呢...

一讲到歌词,就想到当初她都说我不理她,只知道写词。

我苦涩的一笑,直接躺在了地板。

到底怎样才能忘记啊...我好想失忆啊...

等等!

我马上坐起身子。

正视伤口,想想自己想要什幺!

我想忘记她!

排除那些甚幺撞到头的失忆,能真的遗忘的还有那个啊!

我拿起笔开始在空白纸上书写,写写又唱唱的,终于三个小时后,我写完了。

「哇哈哈哈!!!终于啊!!」我开心地大叫,而方梓彤这时刚好开了门进来。

我尴尬地看向她,她好像很努力地想憋笑。

「写好了?」她抛出疑问,我朝她点点头表示完成了。

「借你电脑,赶快传去给你的那群伙伴吧!」她朝我温柔的一笑。

「我真的不知道怎幺报答你...」我站起身子,面部表情严肃地看着她。

「爱一个人,从来就不是要甚幺回报的,如果硬要说最好的回报就是你也爱我,你做得到吗?」

「对不起...」短时间内我真的不想恋爱。

她笑了,是我看过最灿烂的笑容...

「没事,这样才是我喜欢的你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尽温柔”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尽温柔 故事结尾总是满目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尽温柔 故事结尾总是满目

董卿,文字,故事,张桂琴,咨询师,事情,开头,社会,真金不怕火炼,结局,结尾,心理咨询师,你应该,人们只,不是说,人的一生,常常会,能理解,祝你幸福,一叶障目,成功了

2014-05-22 #故事阅读

摩羯座:在所有故事的开头 我们总是极尽温柔

摩羯座:在所有故事的开头 我们总是极尽温柔

摩羯座,对方,故事,爱情,一直都,不喜欢,都会,好的,个人,开头,在所有,最开始,好一,成真,那一天,存在着,期待着,一面,人心,事情,事实,人生,人心难测,人生道路,光景,人间,代名词,伪装,冥冥之中,全部都是

2020-01-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情感合集:一别两宽 各自生欢 不打扰也是极尽的温柔

情感合集:一别两宽 各自生欢 不打扰也是极尽的温柔

学会,内心,感情,电话,男生,生活,人生,一段时间,个人,女生,常态,年龄,总会,情绪,爱情,语气,道理,了一定,我一直,删繁就简,戚戚,好的,暖茶,那一天,都会,个位,丁点,人和事,人海茫茫,人心

2007-10-11 #故事阅读

范丞丞超暖心 对丞星们极尽温柔 这还是那个搞怪大boy吗

范丞丞超暖心 对丞星们极尽温柔 这还是那个搞怪大boy吗

范丞丞,少爷,人气,福西,很多人,直播中,实力,妈妈,时候,明星,直播,来参加,用自己,万大,皮大衣,花见花,范妈妈,越来越好,极尽,搞怪,家庭,大家庭,偶像,九宫,中考,名字,印象,努力学习,品质,外界

2018-09-04 #故事会

《青你2》蔡徐坤表现有多亮眼 “打篮球只是我的爱好”极尽温柔

《青你2》蔡徐坤表现有多亮眼 “打篮球只是我的爱好”极尽温柔

徐坤,练习生,舞台,导师,打篮球,制作人,代表,情商,时候,模式,身份,路人,镜头,表演,两年后,陈嘉桦,越强,吃吧,爱上,全体,事情,个人,人家,作品,全场,全网,初心,大厂,向导,台风

2015-06-11 #故事会

把女友撩到哭的38段浪漫情话:三魂六魄 都因你极尽温柔

把女友撩到哭的38段浪漫情话:三魂六魄 都因你极尽温柔

图片,网络,爱情,人生,余生,味道,情话,生命,生活,不是你,我可以,温山,和你一起,我喜欢,爱的,想我了,事业,万物,一生,东西,个人,亲亲,必需品,传书,信息,发条,口袋,哄哄,孩子,夜空

2008-09-14 #经典故事

各位!我们来个故事续写怎么样? 我先开头 你们就极尽所能 发挥想象把它写下去!

各位!我们来个故事续写怎么样? 我先开头 你们就极尽所能 发挥想象把它写下去!

公主,老虎,猪八戒,幻觉,机会,猪头,中一,回家吃饭,好的,个人,一口气,传音入密,偷来,八戒,圣母,午餐,天条,天空,感情,常言说,嫦娥,巨响,弧线,流星,王母,素未谋面,睁眼,美女,老兄,美的

2020-07-30 #小故事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具温柔

故事的开头总是极具温柔

符号,星星,财富,中来,太累,得比,都会,一夜之间,一场空,东西,价值,半山腰,思想,四季,大人,外界,声音,小朋友,安全感,宇宙,山顶,意义,风景,毛姆,月亮,爱意,能力,铁塔,身体,走时

2007-12-3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