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1分钟带你探寻那些孕育了经典童话故事的欧洲小镇

时间:2020-04-26

1分钟童话故事有哪些

提示:本文共有 10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有一种美的存在。正如大部分久负盛名的经典童话故事都在欧洲诞生一样,这里有众多洋溢着童话般色彩的地方,值得我们去探寻……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Hallstatt

奥地利童话小镇——Hallstatt(哈尔施塔特)是欧洲最古老的聚居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它也是昔日奥地利皇室的夏日避暑胜地,历史上有名的奥地利皇帝弗兰茨·约瑟夫和茜茜公主就曾经常来此畅游。

一排排临湖而建的小木屋,坐拥湖光山色,十分引人注目,哈尔施塔特被誉为地球上最美的地方之一,就像“来自天堂的明信片”!

丹麦——欧登塞 Odense

Odense(欧登塞 )是丹麦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始建于公元988年。说到欧登塞,也许很多人并不熟知,但如果说到Hans Christian Andersen(安徒生),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

欧登塞是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故乡,这里是给了他无数灵感的地方,安徒生生活在这里的时候,就对这里的美丽赞不绝口,称它是“丹麦庭院”。城中遍布童话雕塑,还有许多与安徒生及其童话有关的景点,包括安徒生故居、安徒生博物馆、安徒生公园等。

德国——罗滕堡 Rothenburg

Rothenburg(罗滕堡)是德国巴伐利亚最出名的小镇,保存着最完整的中古世纪风貌,有着“中世纪明珠”的美誉。这里尽是歌德式及文艺复兴时期的典雅建筑,来到这里犹如回到中古时代,众多建筑中,尤以圣雅各布教堂最负盛名。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有南罗滕堡和北罗滕堡,小v这里说的Rothenburg 是南罗滕堡,全称为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如果大家有机会去到那,可不要找错地方哦!

与罗滕堡一样,世界著名的童话作家格林兄弟Jacob Grimm(雅各布·格林)和 Wilhelm Grimm(威廉·格林)也来自德国,对于他们,想必没有人不知道了吧!格林兄弟共同整理了在西方基督教国家中销量仅次于《圣经》的最畅销童话作品——《格林童话》。其中,《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睡美人》等都是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名篇。

小v的话:

爸爸妈妈们可以让孩子阅读英文童话故事,提升孩子的英文水平。除此之外,你还可以点击“阅读原文”,加入vipjr??,这里有来自全球的优质外教,根据每个孩子的性格和爱好量身定制学习内容,让孩子爱上学英语!

vipjr??你专属的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1分钟带你探寻那些孕育了经典童话故事的欧洲小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1分钟带你探寻那些孕育了经典童话故事的欧洲小镇

1分钟带你探寻那些孕育了经典童话故事的欧洲小镇

...滕堡,哈尔施塔特,丹麦,奥地利,滕堡,格林兄弟,英文,经典童话故事,最古老,这里有,让孩子,威廉·格林,弗兰茨,尤以圣,歌德,约瑟夫,雅各布,雅各布·格林,责任编辑,名的,国际学校,欧洲小镇,建筑中,爱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020-06-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周末漫谈丨华为的欧洲小镇与奋斗精神

周末漫谈丨华为的欧洲小镇与奋斗精神

华为,小镇,企业,艰苦奋斗,任正非,欧洲小镇,分红,员工,巨头,工作,挑战,小火车,全球,奋斗者,对华,精神,行业,于华,才有可能,华为公司,价值观,国际,地区,地位,大旗,学生,夹缝,年薪,松山,数据

2016-10-24 #故事会

北京CBD荒废8年的“欧洲小镇”终于拆了

北京CBD荒废8年的“欧洲小镇”终于拆了

小镇,通惠,建筑,通惠河,北京,传媒,广场,沿河,部分,南磨房乡,国际,房子,景观,欧式建筑,酒吧街,风格,南磨房,一侧,业态,壁画,施工现场,欧洲,路人,酒吧,工作人员,双井,西大望路,酒吧一条街,乡政府,农工商

2015-07-26 #经典故事

那些像童话故事里的欧洲小镇 你值得拥有!

那些像童话故事里的欧洲小镇 你值得拥有!

小镇,人们,童话,电影,房子,仪式,景色,美景,花毯,颜色,等着你,都会,小岛,奥地利,当地人,意大利,时尚,木头,窗户,色彩,藤椅,鲜花,去发现,就像是,鲜花地毯,哈尔施塔特,方都,小花园,好地方,小村庄

2016-06-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世界故事:让人窒息的美!中世纪风格欧洲小镇纪实

世界故事:让人窒息的美!中世纪风格欧洲小镇纪实

特兰西瓦尼亚,小镇,门楼,布兰,斯基,莎拉,故事,城堡,建筑,风格,财产,传统特色,传统建筑,吸血鬼传说,百年历史,依山,加博尔,布拉索夫,托马斯,杨冬,欧洲小镇,世界,中世,世纪,公国,传统,人们,传说,作用,农舍

2020-08-22 #长篇故事

40分钟直达!一次性打卡童话小镇 彩虹村庄 让你假装在欧洲

40分钟直达!一次性打卡童话小镇 彩虹村庄 让你假装在欧洲

南沙,码头,深圳机场,广州南沙,客船,客运港,机场,航线,广深,地址,壁画,打卡,时间,深圳,蒲州花园,台村,新航线,白云国际机场,城市,单程,地铁,城堡,大片,客运,宝藏,对面,居民,广州,感觉,拱廊

2012-08-03 #经典故事

华为深圳松山湖的研发地 活脱脱的欧洲小镇 厉害了

华为深圳松山湖的研发地 活脱脱的欧洲小镇 厉害了

华为,松山湖,小火车,城堡,实验室,科技,办公,工作,研发,欧洲小镇,华为公司,好的,中国,上班族,公园,情景,古堡,情怀,国风,园内,园区,实验区,尖塔,建筑体,工作效率,散散步,效率,欧洲,梦想,溪流

2019-03-12 #故事会

欧洲5大美丽童话小镇 给你一场公主梦的旅行!

欧洲5大美丽童话小镇 给你一场公主梦的旅行!

这里有,公主,小镇,教堂,意大利,伯里,克鲁姆洛夫,布莱德,孙时,欧震,萨卡,大家好,小渔村,秘密花园,位置,仙岛,全世界,全部都是,欧洲,斯洛文尼亚,奥地利,大自然,屋瓦,惊艳,捷克,木屋,景色,橙红色,梦幻,童话

2011-03-1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