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学会保护自己:幼儿安全启蒙故事套装全4册》价格 目录 书评 正版

时间:2020-04-25

安全启蒙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2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天真无邪的孩子们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然而现实中又潜藏着很多安全隐患。为了避免孩子们陷入危险,受到伤害,家长应该教会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本套书籍挑选出的案例都是孩子们在生活中会遇到的事情,通过故事,引出建议,然后讲解自救方法,从而使孩子们在愉快的阅读环境中,轻松学会自我保护。《学会保护自己:幼儿安全启蒙故事(套装共4册)》共分为4册,分别为《公共场所安全》、《幼儿园安全》、《户外安全》、《居家安全》。内容涵盖了幼儿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交通安全、户外安全、饮食安全到人身安全、幼儿园安全,全面提供孩子所应具备的生活安全新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学会保护自己:幼儿安全启蒙故事套装全4册》价格 目录 书评 正版”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