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奥特曼:登场7个都不是迪迦本尊 迪迦本尊哪去了?

时间:2020-04-25

哪去了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9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奥特曼:登场7个都不是迪迦本尊,迪迦本尊哪去了?奥特曼:登场7个都不是迪迦本尊,迪迦本尊哪去了?

光之国的故事

发布时间:07 2709:07优质原创作者

到目前为止,奥特剧中已经登场了七个迪迦,可是他们都不是迪迦奥特曼本尊。或许大家会有疑问,既然他们都不是本尊,那真正的迪迦奥特曼哪去了?

其实上七个迪迦大家都见过,毕竟都在剧中出场了。最初登场的是大古版迪迦奥特曼,大古化作光芒将他复活,从此便有了一起战斗的故事。另外还有圆翼(大古的儿子)版迪迦、阿姆伊版迪迦、礼堂光版迪迦、友也版迪迦、悠斗版迪迦等,加一块出现了7个版本的迪迦奥特曼,其实客观而言他们都不是迪迦本尊。

其实迪迦奥特曼本尊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几千万年前叱咤风云的黑暗迪迦,圆谷称那个时期为超古代。当时的迪迦很有想法,而且他觉得自己实力很强,就应该做光之巨人们的首领。可是当时奥特曼已经有首领了,而且两个派别分别有两个奥特之王,黑暗迪迦想取而代之并不容易。不过幸亏他战斗力强,还是脑子好用,最后轻而易举就多得了胜利的果实。

所以就有很多人说,那个时候的迪迦奥特曼才是本尊,就是因为战斗力强。就算黑暗迪迦是他本尊,那你又如何判定后来出场的迪迦就不是他自己呢?其实有一个方法完全可以证明。

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超古代的黑暗迪迦有自己的思想,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身体完全受自己思想的控制。可是大家再看看后来登场的迪迦奥特曼,哪一个迪迦有自己的思想了?全都是人间体在左右。换一种说法就是,自从大古时期复活之后,迪迦奥特曼就只剩下一副躯壳,人间体进入便能操控他作战。

既然如此,大家有没有想过迪迦奥特曼的本尊到底哪去了呢?圆谷在剧中也没有给出回答。同样是封印了三千万年时间的卡蜜拉,复活之后就有自己的意识,偏偏就迪迦奥特曼没有,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圆谷的想法很现实,让奥特曼没有自己的意识,更方便于人间体来操控,不像有些奥特曼,有时候人间体拿着变身器都无法变身。

不过我们客观来说,迪迦本尊虽然厉害,但也没有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力拔山河盖世人。从百科中给出的数据来看,黑暗迪迦的战斗力最多跟闪烁形态持平,别说去对付神秘四奥了,就算是遇到赛罗奥特曼也打不赢。

作者最新文章07 2921:1007 2920:2507 2910:50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奥特曼:登场7个都不是迪迦本尊 迪迦本尊哪去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迪迦奥特曼中最具实力的五大怪兽!四个都曾完爆迪迦

迪迦奥特曼中最具实力的五大怪兽!四个都曾完爆迪迦

迪迦奥特曼,迪迦,实力,迪莫杰,怪兽,加坦杰,巴贡,希尔,力量,布纽,戈尔德,魔战士,战士,形态,机器人,邪神,战斗,超古代,中曾,卡蜜拉,化成光,艾洛德,大招,德拉斯,拉斯,斯戈尔,连迪,基里,合体,人类

2009-06-24 #故事会

诺亚奥特曼几招打败黑暗扎基 面对迪迦本尊 他有几成把握?

诺亚奥特曼几招打败黑暗扎基 面对迪迦本尊 他有几成把握?

迪迦,诺亚,奥特曼,宇宙,战斗力,迪迦奥特曼,光之国,黑暗扎基,实力,高手,赛罗奥特曼,光明网,故事,差距,怪兽,地球上,很厉害,奥特,尔加,扎基,海帕杰,艾塔,苏宁,余地,人家,保护神,作者,剧里,兔子,北京日报

2020-05-21 #长篇故事

失去故乡的9个奥特曼都怎样了?迪迦逃到地球 他们四个都死了!

失去故乡的9个奥特曼都怎样了?迪迦逃到地球 他们四个都死了!

奥特曼,故乡,迪迦,光之国,地球,星球,卡蜜拉,奥特,戴拿,贝利亚,雷吉亚,雷欧兄弟,孤儿,地球上,本来是,虽然他,吉亚,希特,文和,特曼才,母星,泰迦,达拉姆,迪迦奥特曼,雷欧,后会,三杰,儿子,同族,剧里

2010-10-14 #长篇故事

名字带“斯”的奥特曼 圆谷承认一个最强 其他12个都是菜鸟!

名字带“斯”的奥特曼 圆谷承认一个最强 其他12个都是菜鸟!

奥特曼,名字,实力,战斗力,战士,诺亚,还记得,观众,大结局,形态,高手,一个叫,奥特兄弟,乔尼亚斯,乔尼亚斯奥特曼,奈欧斯,奈克瑟斯,奥特,杰斯提斯,梦比优斯奥特曼,艾斯奥特曼,纳伊斯,泰塔斯,特雷,迪迦,赛罗奥特曼,贝斯,贝利亚,赛...

2017-02-22 #小故事

称光线之王 艾斯奥特曼哪来的勇气 他们几个都不答应!

称光线之王 艾斯奥特曼哪来的勇气 他们几个都不答应!

奥特曼,技能,光线,形态,艾斯奥特曼,奥特,爱迪奥特曼,诺亚,时候,格斗,捷德,欧布,比艾斯,王肯,艾斯,迪迦奥特曼,迪迦,赛罗,赛文奥特曼,那加,雷欧奥特曼,雷欧,还记得,网友,剧中,全能王,宇宙,实力,战士,怪兽

2011-11-25 #小故事

称光线之王 艾斯奥特曼哪来的勇气 他们几个都不答应!

称光线之王 艾斯奥特曼哪来的勇气 他们几个都不答应!

奥特曼,光线,技能,艾斯奥特曼,奥特,形态,爱迪奥特曼,诺亚,故事,光之国,勇气,时候,格斗,不答应,捷德,欧布,比艾斯,王肯,艾斯,迪迦奥特曼,迪迦,赛罗,赛文奥特曼,那加,雷欧奥特曼,雷欧,还记得,作者,剧中,全能王

2020-05-31 #经典故事

同样是当师父的奥特曼 除了奥特之王 其他四个都打不过徒弟!

同样是当师父的奥特曼 除了奥特之王 其他四个都打不过徒弟!

徒弟,师父,奥特曼,赛文,雷欧,时候,赛罗,雷欧奥特曼,阿斯特拉,奥特之,事情,师徒,形态,能力,教育,光之,奥特,赛文奥特曼,赛罗奥特曼,都看到,剧中,实力,结果,连赛,光之国,奥特之王,打不过,很多人,表现得,当然了

2017-12-05 #故事会

奥特曼有两个捷德 三个欧布 四个奥王 除了本尊其他都是谁?

奥特曼有两个捷德 三个欧布 四个奥王 除了本尊其他都是谁?

奥特曼,捷德,欧布,宇宙,奥特之王,迪迦奥特曼,迪迦,超古代,光明,新剧,星球,格斗,银河,有两个,众所周知,大古,特曼,贝利,中出,儿子,一战,事情,个体,不无道理,中欧,剧情,力量,变身,套路,国王

2014-11-06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