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个人 一座城的故事

时间:2020-04-20

哪去了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0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里,是你的城市

这里,是你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你,还记得曾经的那条街道吗?

你还记得吗?上饶,在你的记忆里,应该是个什么的样子?

以时间为材料,搭建城市记忆的建筑

对于生活在上饶这个城市中的每个人来说,对城市的所有感触,都来自各自过往生活的点点滴滴,当这些感触进行融合和排序,形成了架构,就是每个人对城市各自的记忆。所以,每个人认识的城市,都是在时间中呈现城市的不同片段。

*上饶清朝时期地图

持续记录,捕捉即将消失的当下!这些年,一直在记录和收藏城市的变化,这就是上饶记忆编辑部一直在做的事情!记录活着的历史,尽可能保留有价值的城市遗存。

*江边掠影的时代变迁,汪维炎/摄影

*江边掠影的时代变迁,吕谋/摄影

1000个人的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同样的100个上饶人的心中,也有着1000个上饶记忆!城市老照片,凝固记忆的瞬间。那些曾经遍及街巷现却难寻其踪的生活细节,那些名字并不陌生但已样貌全非的街道。链接那些几乎已经消失,不再被提起的记忆,就是以时间为材料,搭建起来一个有关城市记忆的时间建筑。

*十六道商业中心的城市跳跃,汪维炎/摄影

*十六道商业中心的城市跳跃,黎明辉/摄影

*信州城区的城市演变,徐定焦/摄

*信州城区的城市演变,徐伟/摄

*赣东北大道的天翻地覆,余竞吾/摄

*赣东北大道的天翻地覆,吕谋 /摄

时光记忆,光影留存。历史像是一个长长的链条,特定的场景与细节,便是穿在链条上的一个个环节。而照相机偶然定格的历史瞬间,正像是这样一些链环。一段段历史凝铸成一幅幅画面,而这一幅幅画面又被一张张老照片所记载,串联起来!

重拾旧日时光,回归生活本质

建亨·信江院子,携手上饶记忆编辑部,举办上饶首届“城市记忆”老照片展,希望你能带着父母来看看,让他们重新找回那美好的片段。也希望你带着你的孩子来看看,给他们讲讲你小时候的故事!趁,我们还有记忆,带上你最爱的人,我们一起寻找!

“时间都去哪儿了”——上饶首届城市记忆照片展,2019年1月29日 2月19日,就在建亨·信江院子营销中心,期待您的到来,俯拾曾经的记忆。

建亨·信江院子,一座为国人找回传统的新中式江南院子,让生活再一次回归本质。项目择址信州城北天佑大道,传承传统建筑形制,于动静开合之间,再现一门一天地,一门一人生的大家风仪。信江院子作为“本土匠师”建亨集团首发上饶的院子代表作品,为当代筑就中国文化人居院落。

活动热线:0793 818 8888

活动地址:信州区天佑大道与庆丰路交汇处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时间都去哪儿了一个人 一座城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习近平讲故事: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习近平讲故事: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中国,人民,运动,工作,时间,课本,这样一个,去哪儿,个人,冰球,学校,平天下,思想,技巧,经历,影响,游泳,有的时候,习近平,克雷洛夫,契诃夫,屠格涅夫,托尔斯泰,普希金,果戈里,涅克拉索夫,肖洛霍夫,莱蒙托夫,车尔尼雪夫斯基,俄罗斯电...

2020-09-16 #故事会

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故事

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故事

时间,拿走了,死神,单位,客户,摇摇头,电话,回家,不够用,有一天,没来得及,可那,地拉,人和,干一杯,故事,主意,一帮人,个人,人为,儿子,名字,合作伙伴,妻子,孤坐,小时,庭院,时候,文件,日子

2020-04-25 #故事阅读

一个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故事另一个人的生活影评

一个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故事另一个人的生活影评

故事,影片,机会,很多人,朱丽叶比诺什,里以,都会,家庭,代入,女神,威力,时候,梦想,样子,级别,美女,银幕,生活,不喜欢,会怎样,体现出,年轻时,找回来,里的女人,新的机会,虽然是,重要的是,重新开始,忘记了

2020-04-25 #经典故事

时间都去哪儿了人生感悟故事

时间都去哪儿了人生感悟故事

时间,拿走了,死神,单位,客户,摇摇头,电话,回家,不够用,有一天,没来得及,可那,地拉,人和,干一杯,故事,主意,一帮人,个人,人为,儿子,名字,合作伙伴,妻子,孤坐,小时,庭院,时候,文件,日子

2020-05-13 #故事会

王铮亮的《故事岛》三周年 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的《故事岛》三周年 时间都去哪儿了?

父母,时间,人生,儿子,老人,去哪儿,东西,心愿,教会,时候,好好珍惜,大哭一场,别让,王尔德,白岩松,王铮亮,农民工,见一面,一面,事实,个人,个体,人世,仪式,北漂,创业者,内心,减法,原因,学子

2012-03-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时间都去哪儿》讲金砖五国故事 看导演都怎么拍

《时间都去哪儿》讲金砖五国故事 看导演都怎么拍

短片,丈夫,妻子,赵涛,导演,时间,故事,老人,查理,平遥古城,手风琴,观众,风琴,主题,个人,问题,逢春,女主角,好的,俄罗斯,印度,南非,情节,施虐者,父亲,镜头,贾樟柯,贾科,东西,关系

2015-02-04 #短篇故事

励志小故事——时间去哪儿了

励志小故事——时间去哪儿了

卡门,时间,公司,工作,没有时间,故事,地铁,同事,朋友,父母,励志小,得让,花园里,去哪儿,常沟,下床,上司,人群,乘客,书桌,亚健康,健身房,做一套,午餐时间,指向,小区,同组,回复,地利,天工

2020-05-24 #经典故事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 写尽岁月多情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 写尽岁月多情

时间,故事,电影,作品,风格,贾樟柯,丈夫,主题,妻子,导演,灾难,镜头,是一部,代入,南非,口味,味道,方式,故事性,生命,类型,结局,老者,观众,影响,作品中,金砖国家,这部电影,冷冰,哈尔

2013-10-2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