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一千零一夜

时间:2020-04-19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注音

提示:本文共有 5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文学经典历经时间长河的冲洗,大浪淘沙,历久弥新,是浓缩了千百年历史的文化瑰宝,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它通过大胆的想象、生动的形象、丰富的情感深入儿童的内心,唤起儿童的精神需求,激发儿童的求知欲、道德感、上进心、责任感、审美意识等等,于潜移默化中感染孩子、熏陶孩子、激励孩子。在儿童成长过程中,文学经典的作用是独特的、不可替代的。由晨光出版发行免费电子书《一千零一夜 彩图注音版》书的作者龚勋跟晨光都为了本书付出了辛勤劳动。文学经典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没有阅读过文学经典的孩子,很难有心灵的健康成长和精神的良好发育。比起浏览网络和观看电视,阅读文学经典更需要意识、思维、心智、认知、情感等的全方位参与和投人,更能启发孩子无尽的想象和对天地人生的深入思考。因此,著名教育学家、儿童阅读推广人朱永新一直反复强调: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就是他的阅读史,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取决于这个民族的阅读水平。 适读人群 :7~10岁一千零一夜的由来阿拉丁和神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巴士拉银匠哈桑的故事达图玛依公主哈·曼丁的故事哈娅·图芙丝的梦嫉妒者和被嫉妒者女人泉三个苹果的故事会飞的木马洗染匠和理发师辛巴达航海历险记——蟒蛇洞辛巴达航海历险记——巨人怪渔翁和魔鬼。网络收集整理来的pdf电子书介绍《一千零一夜 彩图注音版》,当然最终著作权为作者龚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千零一夜”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