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 要愿意花心思

时间:2020-04-17

追女朋友的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0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要愿意花心思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要愿意花心思

你的幸福就由我来掌控

06 1113:42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种男人,他们能轻易的喜欢一个心仪的姑娘,却追不了几天就放弃,还说这姑娘好难追啊,其实有些姑娘已经慢慢对你有了好感。

1、同事小倩曾被另外一同事阿豪追过,其实在阿豪追她的时候,小倩也对他有了好感,本来一对郎才女貌令人羡慕的一对。

一天阿豪准备表白了,小倩心中小鹿乱撞起来,她就等他那一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然而阿豪说的是:“小倩,我觉得你对我也挺有好感的,不如我们就在一起吧,不过呢,我不是个浪漫的人,你也别指望我会花心思为你做浪漫的事儿。”

小倩愣住了,反应过来觉得阿豪所谓的“不会花心思为你做浪漫的事儿”意思等同于“不想花心思跟你去经营这段感情。”

她本来扑通扑通跳的心瞬间跌入谷底,那一刻,似乎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颜色,阿豪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来不愿花心思,怎么能让小倩放心接受表白呢。

其实姑娘们不是一定要找个浪漫到极致的男人,只是想要一个肯花心思为她做浪漫事的男人,只要有那份心思而已,而且这也是一个男人的诚心。

2、女孩们到了25岁后,难免要接受家里安排去相亲的,身边相亲的朋友多了,就听到一些奇葩的事儿。

聪聪在相了不知道多少个之后终于遇到一个很不错的男人,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比起之前那些人要顺眼太多了。

接触两次后聪聪有意再多接触了解下,结果这位男人说“我们彼此都感觉还不错,以后相处也一定没问题,我工作忙定个时间一个月见一次面,其他时间各自支配互不打扰对方。”

不想花时间花心思,既然那么忙找什么老婆,谈什么恋爱啊,聪聪也直接对他说了拜拜。

3、之前听一个男生说,喜欢一个姑娘住了一个星期姑娘都没同意,他觉得没戏就放弃了。其实那个姑娘每天晚上都会跟他聊天只是没答应做他女朋友,于是他不想浪费时间在姑娘身上了。

一个姑娘没有用其他借口拒绝聊天,说明她并不讨厌这个男生,女孩都会多少有点矜持吧,可男生不愿意花时间花心思就放弃了这段感情,真是可怜又可惜。

如果遇到一个心动的人,不愿意花心思不愿意付出,没有爱人的能力,不会有姑娘愿意跟你一起面对这无聊的人生。

你的幸福就由我来掌控

最近更新:06 1113:42

简介:愿我的文字,可以像阳光一样温暖你的生活

作者最新文章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要愿意花心思06 1113:4306 1014:0506 0912:40相关文章新民晚报06 10澎湃06 11新华社体育06 11第一财经06 10中国经济网06 11??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 要愿意花心思”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 要愿意花心思

三则小故事告诉你:追一个喜欢的姑娘 要愿意花心思

姑娘,花心思,阿豪,小倩,男人,男生,聪聪,小故事,告诉你,都会,好感,心思,浪漫的事,这段感情,新华社,花时间,放弃了,同事,事儿,借口,作者,体育,奇葩,女孩,女朋友,对方,现实,时候,意思,文字

2020-04-17 #小故事

两则小故事告诉你:不是现在的姑娘太难追 是你心懒不愿花心思

两则小故事告诉你:不是现在的姑娘太难追 是你心懒不愿花心思

姑娘,花心思,学长,男人,阿岚,情感,感觉,才俊,男生,子君,小故事,告诉你,不是现在,小魔女,花时间,光明网,心思,老婆,是一件,我们在一起,浪漫的事,没时间,这段感情,白得,共渡,好的,新华社,看电影,见一面,都会

2020-08-01 #经典故事

两则小故事告诉你:不是现在的姑娘太难追 是你心懒不愿花心思

两则小故事告诉你:不是现在的姑娘太难追 是你心懒不愿花心思

姑娘,学长,花心思,男人,阿岚,感觉,才俊,男生,子君,花时间,心思,老婆,是一件,我们在一起,浪漫的事,没时间,这段感情,白得,共渡,好的,看电影,见一面,都会,放弃了,借口,世界,个人,好感,奇葩,女朋友

2018-10-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30句正能量哲理句子

30句正能量哲理句子

个人,爱情,得多,说什么,记忆中,都会,事情,凡事,奢侈品,经历,不是你,你给我,做什么,告诉你,告诉自己,爱的人,花心思,表面上,讨厌你,归零,来爱,你的世界,好的,灯火阑珊处,这就是人生,人生旅途,世界,专业,书包,事迹

2008-04-15 #短篇故事

有故事的房子 花心思的家

有故事的房子 花心思的家

市场,世纪城,好房子,理想家园,房源,专业,户型,业务流程,内能,信息,交通,主力,区域分析,利润,利差,头脑,地铁,态度,房子,房产交易,详细信息,绝大,短时间,政府,技术,流程,炒房者,电话,规划,群体

2011-06-05 #长篇故事

姑娘 告诉你个扎心的事实 你就是永远也处理不好婆媳关系

姑娘 告诉你个扎心的事实 你就是永远也处理不好婆媳关系

婆婆,婆媳关系,儿媳,小溪,小梅,家庭主妇,儿子,家庭,心理,老公,别墅,关系,农民房,房子,老家,两个人,处理好,王位,竞争,和公,新买,吃什么,带孩子,我儿子,永远也,觉得自己,一家老小,全家人,农村,双方

2012-03-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姑娘的裙子“会说话” 它会告诉你什么是优雅什么是楚楚动人

姑娘的裙子“会说话” 它会告诉你什么是优雅什么是楚楚动人

裙子,姑娘,告诉人们,连衣裙,气质,人们,时尚,知性,姑娘们,你的服饰,楚楚动人,图案,感觉,总能,性格,百褶裙,白色,高跟,高跟鞋,设计,会说话,什么是,会告诉,能彰显,和富,都会,黑白配,优点,凉鞋,天气

2015-06-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23岁的姑娘告诉你 未婚先孕会有什么后果

23岁的姑娘告诉你 未婚先孕会有什么后果

父母,未婚先孕,爱的,女生,女孩,女孩子,孩子,态度,生命,责任,不负责,负责任,里人,好的,男朋友,我家,墙头草,三观,一家,凡事,名声,名义,女人,女子,差人,小孩子,惺惺相惜,心理,心态,日子

2012-03-06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