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笑喷!没人想和詹姆斯住一起 湖人球员分宿舍 5号房间最受喜爱

时间:2020-03-20

作为NBA的球迷,这段日子只能靠着视频与球员的社交媒体去了解他们的故事了

提示:本文共有 13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NBA联盟继续停摆,目前仍然没有收到一点复赛的消息,就如今的情况来看,我们可能在一时半会之间看不到熟悉的球星与球队了。作为NBA的球迷,这段日子只能靠着视频与球员的社交媒体去了解他们的故事了。和我们一样,NBA球星在家里也待了许久许久,不过NBA联盟也为他们找事了许多事做,比如线上的游戏比赛,或者在家里的投篮挑战赛,积极鼓励他们保持好斗争的心理状态。

本赛季,作为NBA联盟人气最火爆的球队之一,洛杉矶湖人,它不仅仅在球员交易市场吸引了无数目光,平日里球星的生活与故事更是能够让球迷们津津乐道。而国内外也有许许多多的球迷和网络大咖喜欢发起一些有趣的挑战和球队评论,其中的部分话题真的非常有意思。而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就是这些话题的主人公,他们总是能够带给球迷们无限欢乐。

众所周知,湖人队有三大宝,卡鲁索、霍华德还有詹姆斯,他们不仅在球场中拼尽全力,在平日的生活里,湖人球员也是人们的焦点。霍华德的耳机,詹姆斯的手机,还有卡鲁索的头发,都可以成为球迷们调侃的对象。今日,某知名论坛发起问答,如果把你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分在一起住宿舍,你会选择和哪位球员做舍友。一瞬间,球迷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把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分5个宿舍。宿舍一,波普、杜德利、阿泰斯特,把这三个家伙分在一起,我想球迷们似乎都能够明白为什么,他们三人在NBA都可以上演一部恶人传。虽然阿杜最近在湖人似乎已经变成了搞笑担当,但是如果真把你和慈世平他们分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别的我不清楚,但是如果你和他们搞好关系,整个联盟都不会想去招惹你。

宿舍二,是戴维斯、奥多姆和费舍尔,这三位球员都曾经入选过NBA联盟的最佳防守阵容,如果和他们做舍友的话,应该可以学习到不少有关防守的技巧,尤其是和老鱼费舍尔,当年老鱼也是敢一个人死缠詹姆斯的。而宿舍三,则是库兹马、隆多和尼克杨,作为时尚界和表情界的担当,库兹马和尼克杨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表情包,而隆指导的炮拳组合,也让球迷们记忆犹新。不过,他们三个的着装与打扮,绝对能够引领NBA的时尚潮流。

最让人搞笑的,还是宿舍四,由詹姆斯、贾巴尔和加索尔组成。要是和这三个老汉住一起,你的生活可以退回到20世纪, 尤其是詹姆斯,湖人老汉平时除了喝酒,连手机流量都不怎么开。而有的球迷直接回复道:“不会有人想和詹姆斯住一个宿舍,除非你有无限的流量,看看詹姆斯的儿子和妻子吧,每周都会被他逼着吃玉米卷饼,这换作一般人,谁能受得了啊!”

最后,剩下的宿舍五,可谓求球迷心中的理想宿舍。卡鲁索、奥尼尔、霍华德,这三个人在湖人时期,都是球队里面的大宝贝。不仅有着超高的人气,还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脾气,众所周知,霍华德和奥尼尔,他们在队里的耍宝能力都是一流,跳舞、唱歌,为队友和观众们带来快乐。如果能够和这三个人住在一个宿舍,他们一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数不清的快乐。

这个赛季,湖人队经历了许多,从去年夏天的交易市场折戟而归,这支球队让人们的心情跌宕起伏。本赛季中期,詹姆斯出现了一些伤病,球队的战绩也出现了问题,甚至还有人传言有球员将会被交易。但是,随着赛季末段,詹姆斯再次拿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后,湖人队再次让人们看到了冠军的希望。但愿人们能够早日渡过难关,我们期待着洛杉矶湖人在这个赛季,最终捧起奥布莱恩奖杯。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笑喷!没人想和詹姆斯住一起 湖人球员分宿舍 5号房间最受喜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加盟湖人竟是詹姆斯儿时梦想 你还记得自己的梦想吗?

加盟湖人竟是詹姆斯儿时梦想 你还记得自己的梦想吗?

詹姆斯,梦想,魔术师约翰逊,偶像,家人,是出于,哈登,勒布朗,库里,韦德,白儿,詹姆,那才,湖人队,巨星,份子,事情,外界,历史,医生,商业,太天真,年少时,联盟,招牌,心情,总冠军,打篮球,想法,时机

2011-05-13 #长篇故事

2018自由球员市场 湖人已领衔詹姆斯疯狂争夺战

2018自由球员市场 湖人已领衔詹姆斯疯狂争夺战

伦纳德,交易,球队,詹姆斯,球员,湖人队,马刺队,鲍尔,洛杉矶,波波维奇,英格拉姆,蒂格,联盟,A.,森林狼,赛季,马刺,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哈特,唐斯,库兹马,森林狼队,自由球员,射手,效力,明星,组织者,骑士队,比赛

2007-02-22 #长篇故事

詹姆斯真的需要休息?湖人要注意了当年的科比就是例子

詹姆斯真的需要休息?湖人要注意了当年的科比就是例子

詹姆斯,比赛,季后赛,赛季,莱昂纳德,伤病,主场,时候,球队,赛程,身体,问题,詹姆,洛杉矶,客场,快船,战绩,腹股沟,球员,职业生涯,圣诞大战,如果我,我不知道,安东尼,戴维斯,科比,贝弗利,湖人队,休息了,一战

2014-06-11 #故事会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梦想成真 为家乡开设学校非常激动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梦想成真 为家乡开设学校非常激动

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历史,得分,赛季,公益事业,学校,城市,季后赛,家乡,暴力,梦想,洛杉矶,篮板,投资,下赛季,做一点,自己的家,第一人,上赛季,乔丹,勒布,斯莫,詹姆,在历史,希望学校,个人,事情,中成

2017-11-08 #故事阅读

林玉伟:詹姆斯加入湖人之后 NBA利益格局的可能剧变

林玉伟:詹姆斯加入湖人之后 NBA利益格局的可能剧变

詹姆斯,湖人队,商业,格局,实力,球队,影响,年年,二人转,价格,勇士,商业价值,季后赛,洛杉矶,豪门,商业帝国,西部球队,乔治,伦纳德,姆斯,夫兰,尼克斯,德罗赞,托马斯,比克利,科比,西强,大市场,小城市,三国演义

2007-05-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湖人:每一笔签约都咨询了詹姆斯 网友:沃顿不要面子了?

湖人:每一笔签约都咨询了詹姆斯 网友:沃顿不要面子了?

詹姆斯,魔术师,交易,咨询,球迷,球队,沃顿,隆多,勇士,联盟,门票,阵容,新赛季,乔治,伦纳德,兰德尔,史蒂文森,哈特,大洛,库兹马,新赛,波普,紫金城,考辛斯,英格拉姆,詹黑,詹皇,麦基,湖人队,丞相

2011-10-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事业 家庭皆美满!詹姆斯去湖人没错!他的商业价值将要井喷

事业 家庭皆美满!詹姆斯去湖人没错!他的商业价值将要井喷

詹姆斯,洛杉矶,勒布朗,大冒险,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个人,巨星,球队,保罗,里奇,湖人队,都会,叛徒,孩子,天赋,季后赛,照片,电影,鹈鹕,再一次,又一次,媒体上,宣传活动,克里夫兰,哈特,史蒂芬森,库兹马,拉简

2010-03-04 #小故事

别小看了湖人的统治力 詹姆斯还在用“养生球”解决问题

别小看了湖人的统治力 詹姆斯还在用“养生球”解决问题

詹姆斯,比赛,进攻,掘金,湖人队,季后赛,赛中,进攻方式,命中率,问题,勒布朗,到底是,实力,半决赛,低位,内线,区域,情况,系列赛,疑点,玄学,统治力,赛季,一直都,不稳定,大比分领先,场均得分,有人说,有能力,西部决赛

2009-10-07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