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桃江:17份来自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3-18

一份份医务人员的入党申请书。返岗战斗的医务人员。红网时刻益阳2月4日讯通讯员 龙小林 张冬辉今天,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诚挚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

提示:本文共有 13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份份医务人员的入党申请书。

返岗战斗的医务人员。

红网时刻益阳2月4日讯(通讯员 龙小林 张冬辉)“今天,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我诚挚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2月3日,桃江县大栗港镇中心卫生院17名来自发热门诊、发热留观区、临床各线等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郑重地向组织递交了17份用工整笔迹手写的入党申请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桃江县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路口过往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对湖北返乡人员落实“五包一”责任,走村串户进行宣传等工作,到处可见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先锋志愿者,看到党员们一个个不畏生死,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大家都打从心里感到十分敬佩,医院办公室的刘蓉在微信群里发出入党申请,立马得到响应,没过多久,17份申请书就交到了院党支部书记刘萍手里 ,“请党组织在防疫的战场上考验我!”

“疫情爆发以来,总是看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不顾生死、不计报酬,给我带来很大的震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守防控一线!”彭勇是一名中医理疗科医师,原本春节是可以休息的,一放假他就回了益阳市区的家里,准备和家人好好过个年。看到疫情爆发,彭勇敏锐地感知事情不小,自己和妻子都是医护人员,他立即把3岁的女儿安顿到岳父母家中,就主动赶到医院,加入发热科的值班和物资筹备工作中。由于医务人员严重不够,作为男同志,他白天在医院值班,晚上还坚持到大栗港高速出口的体温检测点值班,开启了连轴转的模式。

“为阻止疫情在本区域内蔓延,我将不惜付出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医院门诊部主治医师彭纯家住湘潭,丈夫年底时动了肾结石手术,躺在床上生活暂时无法自理。往年春节,彭纯总是要主动申请值班的,今年情况特殊,她回到湘潭准备照顾丈夫。疫情爆发后,医院人手短缺,彭纯毅然把丈夫移交给还在上学的儿子打点,自己赶回桃江,站在了防疫第一线,接诊全镇上千名来院就医的湖北返乡人员。看到刘蓉发起入党,她抽空写好入党申请书第一个上交了党组织。

这些医务人员中,年龄最大的有51岁,最小的才21岁。工会主席肖劲松一直坚守一线进行诊治与工作安排,一有空余还要到门诊直接接诊。51岁的他这次也加入了“入党积极分子小分队”,“我年纪最大,历经世事,更能洞察到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党、最正确的党、最光荣的党。尤其是此次疫情防控的处置中,我们党更是体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发热留观区护士张蕾今年21岁,年纪虽小却不怕艰苦,敢拼最干,“大家众志成城抗疫情,这次在现实中切切实实感受到那种团结奋斗、视死如归的精神,我被深深地击中了!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张蕾年轻的声音中充满了坚定。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疫情防控时期,大栗港镇中心卫生院90多名党员医务人员积极投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放弃休息,服从安排,在监测随访中、发热留观区、卡点值勤处,哪里需要哪里上,积极的行动爆发出蓬勃的正能量。17名申请入党的医务人员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道出了心声,在疫情防控中,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医务人员的大爱,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桃江:17份来自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入党申请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来自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6封入党申请书

来自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6封入党申请书

...,挺身而出,医护人员,作为一名,一线,全体,广大党员,医学,医务人员,护士,武汉,记者,工作,刘彩,卫健,入党申请书,不畏艰险,中国共产党,冲锋在前,关键时刻,人员,人民,党旗,党和人民

2013-02-20 #故事阅读

发热门诊一线 她们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热门诊一线 她们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热门诊,李艳,医务人员,疫情,工作,医专,一线,党支部,漯河,何青青,入党申请书,第一时间,党员,医院,作为一名,新型冠状病毒,刘宝霞,郭海,赵霄,韩红,中国共产党,二附属医院,党中央,附属医院,河南日报,客户端,共产党员,党组织,专...

2011-01-21 #故事会

「西安临潼」来自防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西安临潼」来自防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刘佩,人员,疫情,孩子,梁某,武汉,刘佩和,居家隔离,村卫生室,临潼区,体温,命令,同志,同事,情况,时刻,组织,指导,街办,调查,防控,隔离,医务工作者,一件事,新型冠状病毒,姚启明,郑黎,医护人员,责编,将家

2013-11-03 #短篇故事

战疫情 社区志愿者递交特殊入党申请书

战疫情 社区志愿者递交特殊入党申请书

疫情,口罩,社区,安青,清华,党组织,居民,战役,电话,入党申请书,热心公益,傅军,李全,方兰兰,顾明,合肥市,一线,人员,不计报酬,保驾护航,党的领导,公益,医务人员,决心,商户,基层,基层工作,安徽,网讯,海棠街道

2018-07-29 #故事阅读

甘州:抗击疫情他们始终在一线

甘州:抗击疫情他们始终在一线

疫情,防控,一线,大满镇,值守,人员,甘州区,工作,安阳乡,有志青年,共产党员,团员青年,民兵,任军,李超,新型冠状病毒,入党申请书,工作人员,体温,公路,全镇,医务人员,口罩,战士,拳拳,手印,肺炎,武装部,管控,第一线

2010-01-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要入党!抗疫一线 黄埔非公企业179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我要入党!抗疫一线 黄埔非公企业179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疫情,广州,党组织,组织,公司,一线,口罩,防控,党员,企业,入党申请书,研发,云康,王宇飞,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检测,生产,华银,团队,实验室,有限公司,湖北,生产线,谢亚,邱河,林小,乘客,产品,党支部

2015-07-21 #长篇故事

疫情防控一线 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疫情防控一线 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疫情,入党申请书,党组织,白石镇,防控,路辛,党员,一线,第一线,群众,冲锋在前,周方,刘峰,李鹏在,杜萌,严格要求,作用,人生,书记,信心,充分发挥,基层,共产党员,全体,初心,决心,天时,广大党员,干部,感觉

2019-06-18 #短篇故事

一线|90后的她在战“疫”一线交上入党申请书

一线|90后的她在战“疫”一线交上入党申请书

发热门诊,医护人员,王雪莲,一线,党员,医师,医生,组织,谢和平,中国共产党,青年,全院,家人,战斗,入党申请书,彭飞,李华,李智勇,杜德,罗志,袁军,谢文,众和,休息一会,忠县人民医院,丈夫,个人,人力,临危受命,决心

2008-09-22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