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熊孩子逛超市 用牙签扎破45袋大米损失近二千元 妈妈:都怪超市

时间:2020-03-04

近日,有段视频在网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事情是这样的一位熊孩子跟着自己的妈妈去超市购物,妈妈当时在买东西,没有看着孩子,孩子趁着母亲没注意到

提示:本文共有 15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一说到熊孩子想必每个家庭里都会有一个比较牛的孩子,现在很多孩子都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家长也会把孩子当成宝一样捧在手心里,不舍得让孩子做什么事,对孩子的过度溺爱,导致让孩子的脾气变得特别的大,也很调皮,逐渐的变成了人们口中的“熊孩子”。

近日,有段视频在网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事情是这样的一位“熊孩子”跟着自己的妈妈去超市购物,妈妈当时在买东西,没有看着孩子,孩子趁着母亲没注意到自己,自己便用牙签扎漏了45袋大米。

当时服务员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些大米袋怎么突然有个小洞,于是便去监控室看监控发现是一个小孩子搞的鬼,便和这个“熊孩子”的母亲取得联系,这一扎给超市损失了将近2000元,超市希望这位母亲对这些损失进行赔偿。

但是,“熊孩子”的母亲表示是超市的错,认为孩子还小,不懂事,难免会犯一些错误,超市也应该承担相对应的责任,不能让家长负全责,因为是超市没看紧,这位母亲还认为是超市的米袋有问题,超市也有错。

这位母亲和超市人员一直辩论着也没得出结果,便找来警察解决,警察了解了事情经过之后,认为是孩子的过错在先,这位家长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超市也打了一些优惠给这位家长,这位家长最后也把这45袋大米买走了。

李玫瑾教授说过孩子的问题往往都是成年人造成的,孩子的每种心理和心理问题,一定和父母的行为有关,也和父母的教育方式脱不了关系。

孩子之所以熊,和家长的这些错误有关,希望你家没有

1、家里人对孩子的过分溺爱

因为一些家庭里只有一个小孩,很多家长都不舍得打也不舍得骂,孩子犯一些错误,家长也不进行教育,认为孩子犯错是正常的,还包容孩子犯错,不及时纠正,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包容着孩子,就像上面这位母亲,对孩子的错误不但没有反思,还认为超市也有错,这位母亲的过分溺爱导致了自己的孩子变成了熊孩子。

2、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总是敷衍了事

很多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总是很敷衍,一些父母甚至对孩子都没有进行过教育,任由孩子犯错,任由孩子怎样都行,甚至在孩子犯错的时候也只是简简单单的教育一下,事情就这样过了。

孩子不但没有吸取到教训,还反而变得更加厉害,如果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不重视,等孩子长大了就会变得更加熊,孩子就会越来越叛逆。

3、父母的教育方式不正确

一些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可能会比较粗暴,很多父母认为打骂孩子可以让孩子更加听话一些,但是这样的教育方式是极为不正确的。

如果父母动不动就打骂孩子,就会给孩子带来特别反感的心理,不但对孩子起不到作用,还反而容易激发孩子的叛逆心理,孩子不但没有变好,还会越变越熊。

那么,如果家里出现熊孩子,家长要怎么教育呢?

1、家长要以自己先为榜样

有句话人们常说“家长就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其实孩子在有意识的时候很多模仿能力都是先学习父母的,孩子还小还分辨不出是非对错,所以,家长一定要以身作则,要让孩子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孩子面前一定要保持好的言行举止,用正确的语气教育孩子。

2、孩子在犯错的时候要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

孩子在犯错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及时的纠正,哪怕是一件很小的错误,父母也一定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着,一定要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千万不要过分的溺爱着孩子,这相当于在害孩子。

家长不妨给孩子立个家规,当孩子犯错时就要接受家里的惩罚,当孩子能及时反映到自己的错误,可以给予一些小奖励这样的教育方式可能会更加提起孩子的兴趣。

3、家长要多多地陪伴孩子

一些孩子为什么会成为熊孩子呢,可能也是为了想让自己的父母多在意他,因为有些父母长期的忙于工作,对孩子的事情总是不管不顾的,所以有些孩子这样做就是为了想让自己的父母多陪伴自己一些。

家长再忙也要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多给孩子讲讲道理,父母参与孩子的成长教育真的很重要。

父母在孩子的成长中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想要孩子变成好孩子,父母也要从自身找问题,一定要给孩子做好榜样,还要更加的重视对孩子的教育。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熊孩子逛超市 用牙签扎破45袋大米损失近二千元 妈妈:都怪超市”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熊孩子在超市扎破45袋真空米 如何教育“熊孩子”?网友献良策

熊孩子在超市扎破45袋真空米 如何教育“熊孩子”?网友献良策

孩子,超市,家长,大米,网友,扎破,牙签,父母,教育,双方,原因,妈妈,小男孩,心态,真空包装,良策,负责人,言行,顾客,犯错,什么事,张女士,要保持,争执不下,段时间,工作人员,这都,南京,一面镜子,事情

2013-05-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熊孩子坑妈 去超市扎露45袋大米 妈妈的行为引人赞叹

熊孩子坑妈 去超市扎露45袋大米 妈妈的行为引人赞叹

孩子,家长,让孩子,行为习惯,超市,养成良好,大米,故事,行为,给孩子,画面,错误,工作人员,好的,妈妈,教训,犯错,对孩子,情绪管理,主题,全套,内心,岁宝,时候,机会,牙签,负责人,男孩,米袋,视频

2011-11-07 #故事会

熊孩子用牙签戳破45袋真空包装大米 超市除了报警 还可以这样做

熊孩子用牙签戳破45袋真空包装大米 超市除了报警 还可以这样做

麦克,熊宝宝,熊妈妈,熊爸爸,竹笋,超市,购物车,玩具,妈妈,爸爸,熊妈,回答道,大米,主食,商品,孩子,食物,到这边来,想了想,超市里,那我们,张开嘴,鹿冲,在一旁,工作人员,老顾客,来到了,长颈鹿,摘要,戳破

2019-02-2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熊孩子超市扎露45袋大米 妈妈接下来的举动 顾客很称赞

熊孩子超市扎露45袋大米 妈妈接下来的举动 顾客很称赞

孩子,家长,错误,父母,让孩子,犯错,给孩子,教育,小孩,性格,超市,情绪管理,儿童,承认错误,行为,监控,好习惯,对父母,对孩子,自己家,工作人员,三观,朋友,会上,事情,中英,做法,后果,好孩子,好性

2018-03-08 #经典故事

熊孩子逛超市割破30包大米 家长推卸责任 工作人员直接调监控

熊孩子逛超市割破30包大米 家长推卸责任 工作人员直接调监控

孩子,小雨,儿子,工作人员,父母,时候,大米,超市,割破,犯错,给孩子,让孩子,妈妈,家庭,袋子,监控,什么是,是可以,逛超市,子都,都屯,中心,举动,全家人,人员,做法,动作,化名,国家,商品

2014-08-29 #故事阅读

一首《老鼠爱大米》让他狂揽1.7亿 遭诈骗损失千万 被迫卖大米

一首《老鼠爱大米》让他狂揽1.7亿 遭诈骗损失千万 被迫卖大米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这首歌曲,网络,大米,周杰伦,这首歌,吉他,收入,歌手,资金,诈骗,张惠妹,年有,杨臣,林俊杰,罗罗,谭咏麟,七里香,了房,人红,发歌,大高,有一手,损失,偶像,专业,上线,一时无两,上海

2020-04-16 #经典故事

“熊孩子”再现!五孩子把路边的轿车当“蹦床”造成车主上万损失

“熊孩子”再现!五孩子把路边的轿车当“蹦床”造成车主上万损失

何先生,孩子们,孩子,笔者,车主,轿车,床垫,车前,家长,法院,网友,车顶,行车记录仪,方都,位家,保险公司,有家,郑州,一家,后车,协议,原因,天正,蹦床,家庭,小时候,怎么回事,态度,承认错误,文章

2017-03-23 #故事阅读

家有熊孩子 我的开心果

家有熊孩子 我的开心果

妈妈,小女孩,我是个,我也是,爸爸,音乐,我还是,毛泽东,乖宝贝,大家好,小大人,小棉袄,我喜欢,爱运动,都会,作者,宝宝,兴趣,围脖,好帮手,大米饭,女孩,香香,宝贝,屁股,故乡,开心果,扭扭,拍拍手,母乳

2016-10-2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