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盘点五部超“虐心”的动漫 网友:女主的经历太悲惨 让人心疼

时间:2020-02-25

有些女神的过程结局完美的像一个童话,但是另一些女神们却真实上演着现实的残酷和冷漠,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五部结局超悲惨的动漫

提示:本文共有 11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动漫中不乏那些美丽迷人,以及温柔漂亮的女神,她们的出现为整个动漫都增添了一分艳丽的色彩,甚至让整个故事开始走向了高潮。有些女神的过程结局完美的像一个童话,但是另一些女神们却真实上演着现实的残酷和冷漠,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五部结局超悲惨的动漫。盘点五部超“虐心”的动漫,网友:女主的经历太悲惨,让人心疼

妖精的旋律:露西

从一生下来就被抛弃,再到被人类的冷眼相待,露西的过去是值得同情的,好在后来遇到了最想要信任的耕太。不过因为另外的一个人格出现,她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杀死了耕太的亲人。为了拯救一个和自己并无多大关系的人,她自愿进入研究所被人研究,却遭受的非人的待遇。最后为了拯救耕太,失去自我的她让最爱的人杀死了自己。整个过程中完全没有一点女主的待遇,有的仅仅只是被虐待,被侮辱,最后被最爱的人给杀死,惨不忍睹!

尸鬼:清水惠

从小生活在小村子里的清水惠,因为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所以一直很期待城市里的生活。这也导致后来,她喜欢上了城市里来的结成夏野,不过只是单相思。不但引起了对方的反感,还让对方最后宁愿死都不愿意接受她的帮助。在尸鬼的传染出现后,她却变成了第一个倒霉的人,成为了尸鬼。最后死之前不仅被自己所在村子的村民所发现,还被车碾压,甚至还被村民用木桩穿透心脏,各种下狠手,死状极其惨烈!

电波系彼女:纱月美夜

纱月美夜在班级里非常受人欢迎,不光是长相美丽,就连性格也温柔无比,让人如沐春风。看似无害的她却是暗地之中的杀人魔幕后操作者之一,不过真正让她彻底黑化的人,是她邻居家的哥哥。在初一那次被毁之后,她开始成为了真正的恶魔,开始报复所有人,发泄内心的痛苦。好好的这么一个女神就这么彻底失去自我了,不得不说也是最惨的女神之一。

甲贺忍法帖:阳炎

阳炎虽然是忍者世界中非常美艳的女子,不过遭遇却是实打实的悲凉。从一出生开始就浸泡了毒药,只是为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活下去。只要男人们触碰她的身体,就会被她所散发的毒气所毒死,因此她无法接近自己最爱慕的弦之介大人,忍受着非人的痛苦。在临死前还要被天膳所侮辱,受尽折磨,声嘶力竭的她连最卑微的愿望都不能实现,就连死都那么讽刺,算是所有女神中最惨的人了。

未来日记:春日野椿

这位女神可以说是所有中最惨的一个,小时候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是个非常听话的好女孩。不过就是因为听话才遭遇到了后来的事情,一直生活在父母所编造的谎言之中,是一位欺人骗世的巫女。随着父母遭遇车祸,她为了维持手下一千多人的教团,成为了那些人的玩物,被人欺负,被人轮番欺负。这样的长发女神就这么被人随便了,生不如死,这遭遇可以说非常惨淡!

以上五个角色中,你觉得哪位女神最虐心呢?赶紧留下你的答案和大家一起分享吧,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赶紧点个赞再溜喔。每天分享精彩动漫资讯和趣闻,你确定不关注我吗?各位小伙伴们,我们下期见啦,拜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盘点五部超“虐心”的动漫 网友:女主的经历太悲惨 让人心疼”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辞呐呐呐盘点那些动漫里虐心的句子

辞呐呐呐盘点那些动漫里虐心的句子

新娘子,声音,空白,喜欢你,为了实现,一个愿望,做不到,喜欢他,想成为,希望大家,很久很久以前,很喜欢,未闻花名,长大后,记忆中

2020-01-12 #经典故事

看的就是虐心!盘点那些结局很惨的动漫

看的就是虐心!盘点那些结局很惨的动漫

时候,悲剧,剧情,内心,感觉,故事,生活,剧中的人物,罪恶王冠,聚集在,宫园,樱满集,女主角,男主角,只有你,好的,还记得,美好事物,事物,世界,个人,主角,作品,全世界,动漫,动画,动画版,多长时间,战争,整体

2017-06-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五部泪腺崩坏的催泪虐心动漫盘点 看完不哭算我输!

五部泪腺崩坏的催泪虐心动漫盘点 看完不哭算我输!

女孩,催泪弹,衣子,观铃,女孩子,小镇,到来,国崎往人,死后的世界,古河渚,路相,在天,发现了,认识了,泪腺,崩坏,催泪,人偶,亲戚,主角,借住,动漫,命运,坡道,天使,常理,异能,盘点,灵魂,组织

2007-01-31 #长篇故事

图片盘点动漫中那些虐心的台词二次元吧

图片盘点动漫中那些虐心的台词二次元吧

新娘子,疑似,声音,回复,系统,空白,违规,未闻花名,喜欢你,为了实现,一个愿望,做不到,喜欢他,想成为,希望大家,很久很久以前,很喜欢,记忆中,长大后

2014-10-01 #长篇故事

你看哭了几部?以悲剧收尾的虐心催泪动漫盘点

你看哭了几部?以悲剧收尾的虐心催泪动漫盘点

作品,故事,C.C.,结局,末日,角色,鲁路修,新选组,少女,德川家康,动漫,催泪,世界,人生,主题,公生,女孩,妹妹,少年,悲剧,时代,经历,秘密,谎言,钢琴,题材,问题,争议,不过是,作品中

2007-12-08 #故事阅读

看到第几个你哭了?动漫中的虐心催泪名场景盘点

看到第几个你哭了?动漫中的虐心催泪名场景盘点

雷姆,催泪,故事,告白,桔梗,路飞,亲情,场景,少女,海贼王,爱情,犬夜叉,经历,小樱,鸣人,事情,动漫,内心,和平,动画,友情,套路,四魂之玉,地方,爸爸,生命,英雄,生活,看漫画,翼·年代记

2017-07-02 #故事阅读

不可能每个故事都有完美的结局 盘点七部虐心的动漫

不可能每个故事都有完美的结局 盘点七部虐心的动漫

故事,人类,少年,帝都,高中,宿海仁,塔兹,小太妹,浮空,片山,艾莉亚,大小姐,都会,讲述了,人们,主角,乐谱,地点,利子,公生,剑士,命运,同伴,友谊,彗星,小镇,天才少年,大地,天神,好心

2020-09-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无悔二次元盘点那些虐心催泪动漫 是否有触动你心弦的

无悔二次元盘点那些虐心催泪动漫 是否有触动你心弦的

时间,心意,爱因斯坦,我喜欢,天籁之音,地方,厕所,东西,冈部,可塑性,变短,爸爸,大海,对方,心情,新娘子,空气,相对论,穿越时空,闪闪发光,记忆,言语,路标,谎言,生活,传达到,主观感受,你和我,到如今,命运石之门

2017-07-15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