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婚姻中 不需要男人的女人 经历了什么?过来人的话很真实

时间:2020-01-28

婚姻要靠两个人共同经营和付出,道理谁都懂,可真正能做到履行自己责任和义务的人并不是百分百

提示:本文共有 17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婚姻可以是一切结合中最甜蜜的结合,也可以是一切最神圣不可侵犯的契约。

婚姻要靠两个人共同经营和付出,道理谁都懂,可真正能做到履行自己责任和义务的人并不是百分百。

有些人,把婚姻当成压榨对方的工具,把婚姻当跳板,去实现人生质地飞跃。有的人,把婚姻当儿戏,不把另一半当回事,整天在外面胡作非为。

看多了别人的故事,现在很多女人都不想结婚了,因为手机足够好玩,钱包足够有钱,不用去伺候男人一家人,处理杂七杂八的琐事,同时还要担心他背叛婚姻,背叛自己。

而在婚姻中,有些女人已经不需要男人了,到底经历了什么?过来人的话很真实。

@琳达,男人指望不上,只有靠自己

恋爱时,我和他的感情挺好的。可能那时没有落实到柴米油盐中,我也忽略了他的缺点。

婚后,我有了孩子之后在家三年多,带孩子有多累,他从不心疼我,回家就等着我做饭,要是不合口味,他还摔碗发脾气,说娶我没有用。

事后,他平静下来,会向我道歉。为了孩子,我也没有离婚的能力,就选择了原谅。

但我在他心中越来越没有地位,每个月他给一千元生活费用,我精打细算才能勉强维持,把自己婚前私房钱都拿出来用光了。

有次,手上真的没有钱,就找他拿点生活费,他忽然一下子就发火了,并说我整天只知道花钱,把一百元使劲摔在地上,眼里充满了嫌弃。

那个眼神至今记忆犹新,等到孩子可以上幼儿园,我就找了份收银的工作,每天接送也方便,关键是自己挣钱花不用看男人脸色,不用低声下气的委曲求全。

他把钱看得太紧,他赚的钱是他的,还经常过问我赚了多少钱。看不惯他的行为,我说他如果想离婚就提出来,大家好聚好散。要是不离,就得拿钱出来养孩子。

可能他见我态度坚决,现在每个月给二千块生活费用,其余的事情都没有改变。我也算看清了事实,指望不上他,那就靠自己,过不下去再说,眼前就凑合过吧。

总结:女人还是需要男人,不过是男人不尽自己的责任,把女人的心伤透了,女人才另寻一片天地,靠自己活出别样的精彩。

@沉鱼雁,他背叛了婚姻,却不肯离婚

结婚十年,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幸福里,儿子上学很努力,我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儿子的身上。

等到我发现老公的异常,他在外面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两年了,说他找到了真爱。

既然是真爱,那我成全他,让他把房子和儿子给我,存款和车子是他的,我并没有多要,只是稍微占了点便宜。

他为了不离婚,说他会和外面的女人断绝关系,我再怎么逼迫他,他就是不肯离婚。

两个人纠缠累了,我也就不想折腾了,索性随他的意,不离婚就不离婚。

可是,他背叛我的事,如同一根刺一样扎在我心里,时时刺痛我,让我愤恨不平,经常找他吵架,日子过得鸡飞狗跳。

看着消瘦的自己,我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头发大把的掉,夜里睡不着,睁眼等天亮。

人们都说原谅就是放过自己,可真到自己身上,原谅和放下并没有那么容易做,不死也得脱层皮。

忽然有一天就想明白了,犯错的人明明是他,我为什么痛苦,为他的错误买单。

之后,我开始新的生活,不再把他当回事,有他跟没他一个样,他尽他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已经没把他当老公了,日子反而好过起来。

他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小心翼翼,带着讨好的味道。他至少明白了他对我无关紧要了,这是一个好现象。

总结:美国学者尼娜·欧尼尔说,信任是婚姻关系中两个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的特质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长的关系所不可短缺的。

一旦女人对男人失去了信任,聪明的女人就会为自己找退路,男人就变得可有可无。不是不需要男人,而是不信任背叛自己的男人,又怎么谈需要,捡起掉在茅坑的钱换谁都会膈应。

幸福的婚姻中,女人依赖男人而活,她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却高兴的花着男人的钱,让男人付出爱和呵护,护她周全,给她安稳的人生。

罗曼·罗兰说过,在婚姻中,每个人都要付出代价,同时也要收回点什么,这是供求规律。

婚姻的本质就是资源的重新组合,男女双方都得付出点什么,然后再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一个女人在婚姻中强调自己不需要男人了,那她一定经历过失望或伤害,得不到男人的爱、没有安全感,还没有包容和理解,在失望之后才走了另外的一条路。

女人在婚姻中需要男人,只是很多男人给不了女人需要的爱,让女人对这段关系产生了失望,最后强迫自己不去纠结得不到的东西罢了。

-END-

今日话题:你认为女人为啥不需要男人了?欢迎留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婚姻中 不需要男人的女人 经历了什么?过来人的话很真实”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什么样的婚姻容易出现问题?三个过来人的经历 值得深思

什么样的婚姻容易出现问题?三个过来人的经历 值得深思

婚姻,两个人,生活,男人,婚姻生活,爱情,问题,工作,丈夫,原因,女人,家庭,西妹,结婚后,而努力,上进心,吸取教训,女强人,妻子,物质基础,经历,过来人,责任心,阿杰,不可怕,两个人都,就一定,幸福美满,是一位,段失败

2018-07-04 #故事会

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婚姻中失去“这些” 婚姻等于名存实亡

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婚姻中失去“这些” 婚姻等于名存实亡

婚姻,对方,双方,名存实亡,图片,时候,网络,两个人,小熊,姑娘,两口子,利益,孩子,意义,父母,面子,一定是,只是因为,生活在,都不会,一帆,中不,都会,世界,不幸,事情,人面,代表,女人,听闻

2015-01-30 #长篇故事

那些遭遇“无性”婚姻的女人 后来怎样了?听听3个过来人的故事

那些遭遇“无性”婚姻的女人 后来怎样了?听听3个过来人的故事

丈夫,婚姻,夫妻生活,感觉,女人,夫妻,男人,妻子,老公,女儿,身体,交流,好的,夫妻感情,女子,想法,需求,影响,生活,对自己,我是一个,有一次,没兴趣,太累,中出,爱的,书房,事业,亲情,大部分

2017-10-16 #长篇故事

为什么“背叛”婚姻的男人 大都没有好结果?过来人的故事告诉你

为什么“背叛”婚姻的男人 大都没有好结果?过来人的故事告诉你

李军,儿子,老婆,男人,孩子,时候,婚姻,情人,父母,生活,他觉得,找小姐,发现了,有家,无尘,场所,女人,小姐,平台,爸爸,老人,谈恋爱,公司,他的手,回到家,有一天,这件事,了情,向辉,父与子

2010-06-03 #故事阅读

过来人告诉你:女人在婚姻里适当撒懒 过的更幸福

过来人告诉你:女人在婚姻里适当撒懒 过的更幸福

家庭,女人,孩子,男人,两个人,婚姻,杂事,电话,不仅要,刚开始,他觉得,只会在,开始觉得,生活中,久而久之,夏沐,家弃子,睡吧,黄脸婆,家庭主妇,一直以来,和你一起,和家,和精,大家好,好的,红颜知己,连家,没有了,一把手

2014-11-03 #短篇故事

婚姻中 为什么女人愿意接受“老夫少妻”?听听过来人的大实话

婚姻中 为什么女人愿意接受“老夫少妻”?听听过来人的大实话

女人,老公,年龄,男朋友,感觉,爱情,男人,因素,原因,孩子,问题,前夫,婚姻,女士,安全感,年纪,感情,时候,故事,父母,能力,不能成为,因为爱情,找一个,真的是,觉得很,巨婴,拜金,我愿意,二婚

2015-07-05 #小故事

为何女人不能在婚姻中太强势?看完过来人的故事你就明白了

为何女人不能在婚姻中太强势?看完过来人的故事你就明白了

婚姻,强势,老公,女人,时候,男人,老婆,朋友,状态,生活,孩子,工资,时间,表弟,会让你,温柔的女人,中太,情感,词语,斗志,升职,工作,每当我,高要求,段美,白月光,咨询师,了房,我愿意,得如

2008-05-24 #故事会

男人真的不介意女人没工作吗?听听这位过来人的经历

男人真的不介意女人没工作吗?听听这位过来人的经历

王雅,男人,孩子,小刘,工作,女人,罗子,陈俊生,生活,宝宝,君和,都会,压力,外卖,婚姻,家庭,工资,才能,现实,生气,老公,不工作,只知道,这句话,结婚后,宝妈,小葵,段时间,陈太太,时间长了

2015-05-02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