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罗小黑番剧的前情故事 有生之年 终于等到你!

时间:2020-01-04

从最初的六千万,到首周的六亿,以及紧随其后的五十多亿,它都一路领航着票房的榜单,直至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上映,它的崛升速率才有所改观

提示:本文共有 12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纵观2019年整个暑期档,《哪吒之魔童降世》都可谓是最璀璨的明星。从最初的六千万,到首周的六亿,以及紧随其后的五十多亿,它都一路领航着票房的榜单,直至《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上映,它的崛升速率才有所改观。

人与妖两界的故事层出不穷,《罗小黑战记》也是在探讨着人和妖世界的生存法则,超能力的存在,让这个世界必然要历经一场劫难,重建秩序的不易,反衬的是毁灭的轻而易举。不管是人与妖两界,还是单纯的现实世界,同样是如此的。

电影版本《罗小黑战记》,它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一开场就把相当具备深度的世界观体系给明晰指出来了。彼时,作为小妖精的小黑快活的生活在森林深处,但遗憾的是,这种幸福并无持续多久时间,因为人类来了,开着挖掘机将小黑所处的森林通通都消除殆尽了。自此小黑开始了它的流浪生涯,而对于以风息为代表的部分妖精来说,它们也同小黑一样过着流浪生活。

人与妖两界的秩序建设,离不开一部分妖,也离不开那些人,以及位于中间位置的执法者,他们当中的每一方都有着自己的利益点,他们能否听从于执法者,能否安于现状,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这也才诞生了如风息这样的妖,不惜一切代价也要重建自己的家园,可是这毁灭性的破坏,对于那些执法者而言,就是在逆天而行。

非动画专业毕业的木头,之所以走上动画道路,全凭他当初的一腔热爱。在2011年3月17日,木头制作的Flash动画《罗小黑战记》第一集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前后8年时间,这部动漫总共更新了28集,每集平均只有5分钟多,它可以说是国内更新速度最慢的连载动画了。以至于网络上有这样的戏称,“小黑剧集更新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目前该片在B站上总点击量已达到近亿次。

按照这部动漫每集的片长,《罗小黑战记》可以被视为一个泡面番。而且目前这部番剧版《罗小黑战记》,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6分,位列国产动画剧集之首。哪怕更新频率如此之慢,《罗小黑战记》始终维持着挺高的热度,并最终顺利推出电影版。这在国漫原创IP里,实属罕见。

番剧《罗小黑战记》每集虽短,集数也不多,但却在有限的篇幅里,木头成功构建了一个天真灿烂的幻想世界。影版与番剧的世界观设定是一致的:这是一个人与妖共存的世界,并且人与妖都可以修炼灵力,不同的妖也有不同的能力。妖精隐匿在人类社会中,与人类相安无事地生活着。如果妖精不会伪装或不愿伪装,他们就会生活在妖灵会馆里。

《罗小黑战记》绝对是一部治愈系的动漫,它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你的心情,它会让你感到无比的温暖,让你的内心柔软的一塌糊涂。平淡而又不失安静,很干净而且又很柔软,像有不太高温度,却有着浅浅微风的夏天,像蓬松软糯的米糕,像冬天的浅色毛衣,让人特别舒服特别温暖。

喜欢《罗小黑战记》,更喜欢它的特别。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保留了一份真我,就如一句话所说:愿你活得越来越像自己!好了,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承蒙厚爱,感谢大家支持。关注我,更多精彩动漫资讯等你来看,欢迎在评论处留言,谢谢!

罗小黑战记系列毛绒抱枕 卡通动漫方形靠垫礼品周边女生¥59淘宝月销891购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罗小黑番剧的前情故事 有生之年 终于等到你!”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罗小黑战记》动画电影前瞻 讲述小黑小时候的故事?

《罗小黑战记》动画电影前瞻 讲述小黑小时候的故事?

彩蛋,预告片,小黑,大电影,罗小黑战记,故事,老君,罗小黑,作者,字体,小白,帅哥,有生之年,官微,蓝溪镇,真的好,还记得,好呀,大王,动静,东西,作品,动漫,内容,动画,压压,化形,天明,女仙,好人

2017-04-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想要逃走的罗小黑 却难以成功 好在有罗小白的承诺

想要逃走的罗小黑 却难以成功 好在有罗小白的承诺

罗小黑,罗小白,城市,妈妈,房顶,电梯,结果,罗小黑战记,个人,一楼,事情,大门,好心肠,大门口,有生之年,是非,楼梯,来历,溜进,电梯门,速度,过慢,老小,身份,回家,生活,是一部,国产动漫,去上学,到底是什么

2014-08-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场长达九年的情怀之约 罗小黑会成为下一个哪吒吗?

一场长达九年的情怀之约 罗小黑会成为下一个哪吒吗?

罗小黑战记,粉丝,罗小黑,动画,剧集,人类,动漫,哪吒,妖精,小楼,故事,电影,白衣,青春,刷屏,代表,剧照,官方,新一集,情怀,战记,有生之年,爷爷,结果,豆瓣,降世,逻辑,青竹,大银幕,是这个

2007-01-06 #长篇故事

国漫之光!《哪吒之魔童降世》与《罗小黑战记》引领国漫新篇章

国漫之光!《哪吒之魔童降世》与《罗小黑战记》引领国漫新篇章

罗小黑战记,降世,哪吒,动画,票房,有生之年,电影,之光,二维动画,小伙伴们,代表,佳作,作品,时间,粉丝,亲爱的小,不容小觑,伙伴们,当当,大热,罗小黑,雷入体,复仇者联盟,大电影,世人,亚军,动漫,内容,传说,作者

2018-05-25 #故事阅读

罗小黑战记:罗小黑晒月光 比丢回家 罗小白神吐槽

罗小黑战记:罗小黑晒月光 比丢回家 罗小白神吐槽

罗小白,罗小黑,哥哥,爷爷,精灵,地图,大块头,房子,伯伯,农民,实体,小女孩,老君,回家,晒月光,真的是,于天明,白挺,萌萌,道比,一起玩,乡村生活,大家好,有面子,上集,功劳,下期,事情,人物,位置

2009-01-05 #长篇故事

罗小黑战记:用“喵”征服你的萌系热血猫妖 罗小黑的故事

罗小黑战记:用“喵”征服你的萌系热血猫妖 罗小黑的故事

罗小黑,小黑,罗小黑战记,动漫,尾巴,罗小白,打回原形,内容,小白,看漫画,可多,多大,小锦,猫妖,由罗,可可爱,大电影,爱的,猫耳朵,下期,事情,人形,京东,会分,人类,岁月,原名,包养,妖精,名字

2017-10-27 #小故事

罗小黑战记在日本上线 连香菜考哥都加入了!罗小黑要说日文了

罗小黑战记在日本上线 连香菜考哥都加入了!罗小黑要说日文了

日本,作品,罗小黑战记,声优,文化,剧场版,偏向,形象,阵容,风格,是一部,公屏,多中,宫野真守,江泰浩,罗小黑,主题餐厅,网络,五行,一人之下,中华文化,中文,大理寺,人气,产品,人物形象,人物,光芒,元素,儿童

2018-11-10 #经典故事

国漫的治愈小黑猫 没看过罗小黑 罗小黑战记更新了我来蹭热度

国漫的治愈小黑猫 没看过罗小黑 罗小黑战记更新了我来蹭热度

山新,剧情,作者,评论,对山,罗小黑战记,小黑,现实,罗小黑,很多人,仙人,决绝,动画,无限期,时候,空间,特别需要,不就是,好像是,我不想,我可以,五鼠,官博,罗小白,蓝溪镇,青丘,阿根,配音演员,新感觉,更新了

2014-03-29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