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女人动了真感情是什么样子?一个过来女人讲述的故事!

时间:2019-11-29

当恋爱的时候,一般男生都是比较主动,但是还有一种女生,她们要是动了真情会做一些事情让我们很感动

提示:本文共有 11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们上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暗恋我们的女生,开始她们会给你写情书,之后会送一些小礼物给你,算是对你的追求。当恋爱的时候,一般男生都是比较主动,但是还有一种女生,她们要是动了真情会做一些事情让我们很感动。有一位女人当时动了真情,她会做一些事情看看你们遇到过没有。

一:亲自给爱人织围巾和毛衣

爱人一般都是喜欢在一起的,特别是热恋的时候男人一般会给对方一些小惊喜,而女人会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给对方做一些东西。我们上学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女人在织围巾,这是送给自己的爱人的。只要对方这么做了,已经说明了对方真的很爱你,你在她心中的位置非常高,要不然不会亲自给你做些这种事情。李女士亲自说的,当时她就亲自织过围巾,送给现在的丈夫,那条围巾现在都还保留着。

二:每天会为你做一些你爱吃的饭菜

现在一般都是男生下厨房,很多女人都说自己不会做饭,所以让男人成为了全能人才,不仅会做饭,还要会挣钱。其实早在恋爱的时候,要是女人心中有你,或者她动了真情,即使不会做饭也会亲自去学。李女士当年就是一位不会做饭的女人,不过为了爱人不那么辛苦,每天会准备爱人爱吃的饭菜,这种就维持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三:即使遇到挫折,也不会离开对方

现在很多女人都是为了钱才恋爱的,当对方有钱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有一天爱人没落了,就会直接走人。李女士的老公当年就是一位小老板,当年也算是有钱,在他们那个地方还是小有名气。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原本生意兴隆的公司有一天破产了,这让李女士的丈夫一无所有。而李女士也没有抛弃她的丈夫,而是跟着他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并重新拥有了自己的公司。这就说明了她非常爱自己的老公,即使对方遇到了挫折,也不会离开对方。

四:会改变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性格

女人是非常在意外人看自己的,所以平时在家里什么样子,在外面肯定又是一个样子。不过李女士说过,她当年是一位性格暴躁的姑娘,即使在家里也经常和父母吵架,在外面虽然还好,也会和朋友吵架。当她遇到自己的丈夫,感觉对方就是托付一生的人,为了得到对方的爱,李女士开始改变自己,最后变成了一位非常温柔的女士。所以爱你的人肯定会为你改变很多,即使是自己的性格。

五:她们会记住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会把你送的礼物全部收藏

恋爱时都非常流行送礼物,不过打部分都是男人送对方礼物的,有心的女人会将这些礼物给保留下来,还会记住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李女士谈恋爱时收到很多丈夫的礼物,即使是现在也一直保留着。而他们在一起的重要日子,即使是现在李女士也没有忘记。这就说明她是多么爱自己的丈夫,他们以后肯定会过得非常幸福。有一位这样的妻子,李女士的丈夫此生足矣。

所以女人要是动了真情,都会做出以上的五种事情,对于她们来说这些都是自己要做的,只要做到这几点,以后你们的生活会非常精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人动了真感情是什么样子?一个过来女人讲述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 是什么样子的?

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 是什么样子的?

男人,女人,白玫瑰,张爱玲,沈从文,胡兰成,红玫瑰,时候,陆小曼,不一样,感情,事情,内心,佟振保,两个人,婚姻,情爱,时间,日子,欲望,骨子里,从来没有,依旧是,爱一个人,这样的女人,喜新厌旧,念念不忘,张兆,徐志摩,胡兰

2016-10-21 #经典故事

一个女人眼里写满了故事是什么样子的

一个女人眼里写满了故事是什么样子的

改变自己,状态,故事,淡妆,格局,模样,风霜,衣裳,一个女人,不羡慕,不依赖,自己喜欢

2015-12-13 #短篇故事

女人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其实无非这三点!

女人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其实无非这三点!

女人,儿子,状态,丈夫,学会,角色,身体,了房,事物,内心,女儿,房子,高中,为了孩子,什么都,就这样,是什么样子,给孩子,连生,在市,导语,一生,外人,侥幸心理,兴趣,名牌,大学,外表,妻子,家庭幸福

2010-09-03 #长篇故事

男人长期缺少女人的关爱 会是什么样子?

男人长期缺少女人的关爱 会是什么样子?

女人,男人,爱的男人,都会,情侣,时候,时间,东西,无奈,工作,秀恩爱,堆里,爱情,婚姻,婚外恋,右上角,冷战,图文,外卖,大部分,女朋友,情感故事,心情,幻想,必究,扎进,日子,气性,枯燥无味,浑身

2011-11-29 #故事阅读

男人一半是动物 一半是植物 女人一半是……

男人一半是动物 一半是植物 女人一半是……

男人,女人,动物,时候,本能,一面,感情,孩子,样子,真爱,因为是,爱的人,爱自己,学会,对方,才能,植物,爱情,过程,什么时候,是出于,一笑,村上春树,高照,在你身边,再回头,女人如花,火太阳,会通,个人

2008-04-19 #故事会

两个故事告诉你:在男人眼里 真正值钱的女人是什么样子?

两个故事告诉你:在男人眼里 真正值钱的女人是什么样子?

女人,刘莉,男人,做什么,东西,丈夫,章嘉,家庭主妇,事情,夫妻,心态,时候,瓶颈,生活,往往是,正能量,生活中,连相,一缕阳光,和美,由你,都会,大部分,关系,上辈子,主意,事业,价值,人眼,伪装

2018-02-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过来人告诉你 男人看见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很准!

过来人告诉你 男人看见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很准!

对方,男人,女人,时候,喜欢的人,过来人,内心,爱情,样子,告诉你,到自己,是什么样子,有的人,自己喜欢,不在意,一面,事情,浙江,行为,不喝酒,只有在,爱情是,给对方,肢体动作,吞吞吐吐,刘先生,李先生,王先生,马先生,在朋友面前

2020-04-15 #小故事

过来人告诉你 男人看见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很准!

过来人告诉你 男人看见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 很准!

对方 男人 女人 时候 喜欢的人 过来人 内心 爱情 样子 告诉你 到自己 是什么样子 有的人 自己喜欢 不在意 一面 事情 浙江 行为 不喝酒 只有在 爱情是 给对方 肢体动作 吞吞吐吐 刘先生 李先生 王先生 马先生 在朋友面前

2020-04-2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