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情感故事:婆婆听到我和老公的事 怎么办

时间:2019-10-17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去旅行,带的东西特别多,也不太懂得如何收纳,整个状态十分繁重,但只要想着能看到美好的风景,心中不由自己的就来了力量

提示:本文共有 15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我和老公的认识,是一场缘分,那时是一年中的国庆节,我去丽江旅游。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去旅行,带的东西特别多,也不太懂得如何收纳,整个状态十分繁重,但只要想着能看到美好的风景,心中不由自己的就来了力量。

当到了丽江以后,计划找一个地方住下,但由于自己那么多的东西提不过来,走也来也是慢慢吞吞的,然后一个非常帅气的阳光小伙子走过来问我,需要不需要帮助,用他帮我提吗?当时,打心里面觉得还是挺危险,不敢答应他,但因为他的长相,也不像坏人,我也有意的套了套近乎,原来他也是来丽江旅游的。他觉得丽江是一个有缘分的地方,也是希望他自己能够在丽江来一段艳遇。就这样,我们一起找了一家旅行社住了下来,在以后的几天里,一起在丽江玩耍,而他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的衣食住行,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理想的对象,后来在丽江之行结束前,我们就走到了一起。

从我们在丽江认识,到后面的相知相伴,总共相处了两年。到2017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民政局把结婚证办理了,而因为我们在深圳结的婚,各项成本都非常高,将我的所有积蓄也花了个金光花光,当时我俩凑了凑钱,卖了一套按揭的房子。在哪个阶段,生活压力还大,我们因为高额的贷款,压的我们喘不过气,虽然家里的老人一直在催促,但是我们依然不敢要孩子。当时两个人只是想在一起拼命的挣钱,只要能挣到钱,什么都好说。可能说是年轻轻狂吧,觉得二人世界就很好,要不要孩子无所谓,可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婆婆说要过来看看,她一个人在家里面自己也挺无聊的,过来方便照顾我们的起居生活,当时我没有考虑太多,毕竟都是一家人。

从我对婆媳的看法来说,我觉得每个婆婆把自己老公拉扯大的那个人,说百了对我也是一种福分,我照顾婆婆也是一种尽孝,这个事情是相互的。当婆婆来了之后,感觉她确实是一个非常勤快的人,我们家里面所有的家务活都是婆婆在干,我做儿媳妇的,下了班之后就在床上坐着看电视,我都觉得挺惭愧,可当我我想做点家务活的时候,婆婆都说没有啥要干的,让我歇着吧,我感觉她对待我得比亲闺女还好。

她总是怕我累着,让我天天吃着好东西,总强调让我补身体,搞的我心里面都觉得过意不去。后来婆婆说你们要好好的生活,然后早点给我生个大胖孙子,当时我在嘴里面答应了说,行好的好的,但是真的没打算这么年轻就生孩子,因为两个人过日子还是蛮好的。现在多个孩子的话我们需要打拼各种生活压力,都特别的大过不过来。

后来有一件事情,让我的内心无法平静,我真的觉得婆婆挺过分的。有一天晚上,我跟老公在床上亲昵的时候,突然家里面来了一个电话,是我家里面堂弟过来深圳,让我去接他。可就在我穿好衣服去开门的时候,却发现了婆婆就在门口,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她是想看我和老公有没有动静。当时很尴尬,我呆在那里,而婆婆也是,在这种情况下,我的脸立马就红了,因为毕竟我们就只有这么一点点的隐私,当时突然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了。后来我把这个事鼓起勇气跟老公说了,也能理解,毕竟婆婆想抱孙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老公当时说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这种事情不知道该不该跟婆婆来沟通。毕竟这种事情跟婆婆直接讲还是难以接受的,毕竟不是一代人,说的太直接了,可能会冒犯的她。

其实,老公说起来,老人家思想特别封建,咱们做儿女的就多担待一下吧,跟他们说太多也没有意义。老公觉得,都是过来人了,也没必要去计较这些东西,可我怎么还是觉得那么尴尬。因为老婆婆她竟然能做出这样子的事情,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可能全天下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早点为人父母吧!

可我觉得,就算是希望抱孩子,也得看看具体的情况,毕竟现在生活的压力这么大,又要照顾老人,还要还房贷,孩子来了以后,如果没有给他一个安稳的生活条件,那也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与其这样为难大人和孩子,不如把这个事情往后拖延,等到时机合适的事后再谈,朋友你觉得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情感故事:婆婆听到我和老公的事 怎么办”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情感故事:结婚40年了 婆婆说从我嫁过来就不待见我

情感故事:结婚40年了 婆婆说从我嫁过来就不待见我

婆婆,房子,二哥,时候,遗嘱,老公,丈夫,名字,个人,儿子,套房,日子,不顺眼,我和老公,我老公,直接给,给我们,了头,好的,就好了,井水不犯河水,公公,仇敌,儿戏,厨房,大房子,待见,客厅,意见,早点

2008-04-12 #短篇故事

【情感故事】最让妻子舒心的老公是这样的

【情感故事】最让妻子舒心的老公是这样的

秀儿,大东,云姐,老公,孩子,婚姻,男人,婆婆,生活,宝宝,女人,女孩,妈妈,妻子,时候,爸妈,都会,小两口,时间,丈夫,儿子,内心,母子,爱情,老婆,能量,工作,我和你,陪伴你,和精

2009-10-11 #短篇故事

情感故事|那些年 我和老公的一见钟情

情感故事|那些年 我和老公的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老公,都会,好感,男孩子,对他说,还是会,好的,心灵花园,我喜欢,还记得,感性,事儿,上海,中流,事情,会心一笑,作者简介,创作者,地铁口,女孩,女孩子,心底,必究,情感,感觉,攻势,时候,涨红,爆棚

2016-02-10 #小故事

我爱上了老公的姐夫 口述我和姐夫的情感故事2

我爱上了老公的姐夫 口述我和姐夫的情感故事2

关系,家庭,好女人,爱上,习惯,依赖感,姐夫,和心,孩子,感觉,次数,污点,老公,肉体,行为,顺其自然,我也会,不是一个,到底是,基本条件,好妻子,就应该,怎么啦,怎么可以,还会在,有一种,是怎么,我知道,第一次亲密接触,生活带

2020-07-01 #长篇故事

我都不知道怎么来诉说我的故事我和老公曾... 来自楼兰情感

我都不知道怎么来诉说我的故事我和老公曾... 来自楼兰情感

孩子,姐姐,工地,两口子,开支,我和他,麻将铺,儿子,修理厂,养家糊口,压力,女儿,姐夫,成都,疫情,电话,老公,钟点工,麻将,工作,支付,考试,都不知道,我的故事,我和老公,他和我,什么都,2月份,不回家,了几个

2020-09-27 #短篇故事

菏泽情感故事:老公出轨女同事 只为了再生一个儿子

菏泽情感故事:老公出轨女同事 只为了再生一个儿子

老公,女儿,女同事,个儿子,小兰,婚姻,家暴,态度,愿望,晚报,牡丹,母亲,权利,生下,生儿,回家,告诉我,我和老公,我的心,永远也,这种方式,百依百顺,了真,发现了,好男人,都会,传统观念,一个男孩,中药,办法

2013-11-23 #小故事

情感故事:老公想买房 又不愿向他父母要钱 我该怎么办?

情感故事:老公想买房 又不愿向他父母要钱 我该怎么办?

父母,老公,孩子,时候,那时候,买房子,儿子,昆山,工作,学校,礼金,我的爷爷,夕阳,学历,情感,房子,母亲,父亲,爷爷,疤痕,租房子,要点,刚开始,因为他们,我和老公,我想要,我总是,我还是,欢迎关注,百家号

2009-09-19 #故事阅读

我和婆婆不对付 想要和老公搬出去住 老公却让我自己搬走

我和婆婆不对付 想要和老公搬出去住 老公却让我自己搬走

婆婆,老公,时候,母亲,和公,你老公,结婚之后,张亚,不对付,不愉快,正是因为,娘家,慢半拍,生活习惯,问题,下自己,我给你,找房子,要好好,我的手艺,比你,这都,一顿饭,先生,互生,事情,东西,主人,个人,乱花钱

2012-06-08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