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一个中年男人的悔悟:婚外的“真情” 不是缘是劫

时间:2019-10-12

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那些建立在伤害上的感情,一定不会是真情

提示:本文共有 1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Chapter1

大家一生都在追寻着爱情,到底什么样的爱才算是真爱?或许无人能给出确切的答案。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那些建立在伤害上的感情,一定不会是真情。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很多事情不是想做就能做的,很多人也不是想爱就能爱的。有的感情,注定只是一场劫难,哪怕爱得再深,也不会有好的结果。

大家都相信缘分,以为缘分带来的爱情,就一定是真情,一定是需要自己的去把握的。可缘分并不能代表一切,你爱上的人,并不一定是正确的。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缘分;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折磨;在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就是一场劫难。度过了安然无恙,度不过,很有可能就失去一切。

林振华在45岁的年纪,遇见了自己的“缘”,早已有家室的他,却认定这才是真情,不顾一切都要想拥有。可到最后失去一切时,他才知道这不是缘,是劫。

一个中年男人的悔悟,婚外的“真情”,不是缘是劫。

Chapter2

林振华和妻子陈香兰不是自由恋爱,而是当年双方父母的撮合。那时候的陈香兰,是个非常漂亮又知性的女人,追她的男人很多,可她却看上了林振华。在双方父母的撮合下,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没两年,他们生下来一个女儿,随着女儿的到来,两个人的感情也慢慢变好,林振华觉得这段婚姻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好。女儿五岁的时候,他们又生了一个儿子,凑成了一个“好字”。

儿女双全的他们,在外人看来一直都是和和美美的。本以为这样的婚姻能持续很久,可是步入中年之后,林振华却爱上了一个年轻女人。

林振华很会画画,所以工作之余,他还在一家培训机构教画画,年轻女人是他的一位学生,经常借着学习的理由,故意的靠近他。

女人年轻又漂亮,说起话来也很好听,林振华动心也是难免的。更重要的是女人不要名分,只想着和他在一起。林振华以为这就是真爱,却没想到这份“真情”,对他来说只是一场劫难。

Chapter3

林振华沉浸在这段美好的爱恋中,享受着女人带来的温情,全然忘记自己有家有老婆有孩子。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强,就算他隐藏的再好,家里人也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一开始他还极力狡辩,可后来却被陈香兰在商场遇到,这下什么也藏不住了。

陈香兰是个很有教养的女人,在商场没有当场戳穿,回到家后也没有大吵大闹,还想着只要林振华能够回心转意,就不再追究。

可林振华陷得太深,这下被发现之后也破罐子破摔,提出了离婚。他觉得离婚后,既能脱离这个家,还能给女人名分,一举两得。

陈香兰成全了他,让他净身出户。犯错方是林振华,他也不好提什么要求,他相信女人爱他,就不会在意他有没有钱。

可是当他再去找女人的时候,却被房东告知对方早就已经离开了,还带走了他早前留下来的卡和名贵手表。林振华颓然的坐在地方,不禁发出了自嘲的笑:“婚外哪有什么真情,缘分啊,不过是场劫难而已!”

Chapter4

林振华失去了家,也失去了他以为的“真情”,可是孑然一身的他,并不令人可怜,一手造成的结果,只能自己承担。

很多人沉迷婚外的感情,以为那是一份不可多得真情,殊不知那不是缘,只是劫。人这一生总要经历无数的劫难,才能真正获得幸福,“情劫”也是其中之一。只是大家能够安然度过其他的劫数,却被所谓的“真情”蒙蔽了双眼,自己种下的因,结什么果都该自己咽。

真正能陪你到老的,或许并不是你最爱的那一个人,那一定是最正确的那一个人。既然选择了用婚姻来捆绑彼此,又为何要在中途解开呢?一念之差,便可让自己万劫不复。

婚姻是需要一颗忠诚的心去守护,哪怕已经没有爱,也不该随意去伤害。再好的感情,也不及婚姻里几十年来风风雨雨的陪伴;再好的感情,也抵不过婚姻生活中早已养成的习惯。

有的情,不属于你,就不要去触碰。深情不及久伴,陪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你真正的缘。别让一场劫难,毁了你的后半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个中年男人的悔悟:婚外的“真情” 不是缘是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中年男人的真实经历:婚外恋不仅仅是新鲜和刺激 还有爱情

一个中年男人的真实经历:婚外恋不仅仅是新鲜和刺激 还有爱情

刘医生,孩子,家庭,老婆,张女士,这几年,医生,婚姻,小女孩,时间,老师,母亲,爱情,长辈,可是她,和老婆,多小时,刘先生,温文尔,两当,一生,亲人,个人,中年男人,事情,亲情,做手术,保质期,偷吃,初恋女友

2007-12-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婚外无真情”38岁男人的悔悟 值得深思

“婚外无真情”38岁男人的悔悟 值得深思

廖先生,刘小姐,婚外,感情,男人,真情,太太,女人,事情,婚姻,真爱,原配,情感,现实,真心,不过是,生活中,好女人,共济,利益,妻子,家庭,风雨,这样的女人,都不是,那个女人,非常好,千万别,了真,才明

2011-01-08 #经典故事

婚姻中 只有傻女人 才会对婚外的男人动真情

婚姻中 只有傻女人 才会对婚外的男人动真情

婚外情,婚姻,女人,男人,李娟,时候,才明,不值得,傻女人,很多人,印记,婚外,家庭,时代,昼夜,真情,结果,钢琴,对自己,来之不易,了真,和珍,才会明,来买,好的,都会,吃多了,遇到了,压力,人们

2013-07-29 #经典故事

婚外无真情 这三件事足以证明 不信你看看

婚外无真情 这三件事足以证明 不信你看看

女人,时候,男人,婚外情,婚外,家庭,情人,真情,利益,常态,目的,生活,工作,约束,很明显,认为自己,这个时候,这个男人,忙前忙后,早日康复,富贵,只有你,平淡生活,魅力风采,都会,日子,三观,伴侣,及时行乐,原配

2012-01-08 #故事阅读

“婚外无真情” 你若不信 试试这3件事情就明白了

“婚外无真情” 你若不信 试试这3件事情就明白了

女人,婚外情,男人,感情,激情,生活,一个男人,你试试,就没有,说爱你,爱可,异性,个人,事情,人愿,初衷,后妈,后爹,图片,好处,婚外,孩子,所需,明码标价,标签,来源,爱情,物质,真情,社会

2012-11-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个离婚的男人告诉我:婚外的情都不是真情 只不过是各取所需!

一个离婚的男人告诉我:婚外的情都不是真情 只不过是各取所需!

伊伊,婚姻,妻子,晶晶,诱惑,丈夫,女孩,工具,想法,感觉,感情,真情,男友,陷阱,生活,和公,多大,不一样,中一,发现了,情感,围城,哥们,东西,人本,事实,味道,几次三番,会通,劲歌热舞

2010-02-28 #短篇故事

“三年真情付出 深刻体会到 婚姻与婚外的恋情 究竟有何区别”

“三年真情付出 深刻体会到 婚姻与婚外的恋情 究竟有何区别”

李娜,丈夫,男人,婚外,婚姻,时候,感情,工作,那个男人,这个男人,我愿意,无尘,妻子,恋情,孩子,时间,真爱,你的心,究竟有,向男,那当,咨询师,一直以来,发现了,多宽,就有了,右上角,人生,一错再错,一段时间

2017-02-13 #经典故事

这3个中年女人的经历  让你明白婚外无“真情”!

这3个中年女人的经历 让你明白婚外无“真情”!

感情,关系,丈夫,女人,家庭,真爱,丽丽,真情,王姐,男人,夫妻之间,这条路,经历,婚外,对方,婚姻,成员,提现,竹篮打水一场空,金钱

2016-01-12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