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爱上一座城 不是因为美丽的风景 而是因为有自己喜欢的故事

时间:2019-10-04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有时并不是因为那里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风景,而是因为那里有自己喜欢的故事,而青木川,恰好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提示:本文共有 4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青木川,因一个川道内有一棵青木树而得名,在这里自然景观随处可见,树木种类繁多,空气清新,各式建筑古香古色。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有时并不是因为那里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风景,而是因为那里有自己喜欢的故事,而青木川,恰好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走进青木川,就像走进了小说里的江湖,这里的每一天,每一处风景,每一处建筑,都是时光走过留下的印记,都有无声的故事在其中流转。

要说到青木川什么时节去最合适,我只能说这里一年四季各有不同,春天、油菜花黄灿灿地将青木川包裹在花海中;深秋、满山的红叶教人领略陕南独有醉人风光;当然、如果避暑、休闲还是盛夏为宜。

2014年,随着电视剧《一代枭雄》的热播,青木川又得一新名"风雷镇",国人都在寻找陕西省的风雷镇。风雷镇的名字与一代枭雄也比较贴切,相信未来青木川会改名为风雷镇,就像当年王村改名为芙蓉镇一样。

走在青木川的青石板路上,远处群山连绵,两边建筑古香古色,家家挂着大红灯笼,商铺门口种着各色鲜花,如同进入了一幅画卷,自己成了画卷里的人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爱上一座城 不是因为美丽的风景 而是因为有自己喜欢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因为一幅画 爱上一座城!

因为一幅画 爱上一座城!

吴冠中,墨画,江南,江南水,爱上,创作,一座城,一幅画,水墨画,笔下,笔墨,艺术,有江南,小桥流水,吴冠,宜兴人,杨柳岸,田田,白里,黑白灰,个人,一生,内心,中国,中心,人家,乡村,乌篷船,书画,光亮

2012-11-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女朋友在曲靖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我女朋友在曲靖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妻子,丈夫,保姆,女子,儿子,女儿,结局,儿媳,女孩,婆婆,房子,母亲,男友,男子,回家,和公,黄脸婆,爱上,女朋友,个人,业主,做法,主家,公公,养母,回复,大儿媳,大妈,曲靖,好心

2020-05-31 #经典故事

爱上一座城 你是有故事的人

爱上一座城 你是有故事的人

爱上,抚州,一座城,地方,时候,往事,城市,故事,气息,我的人,有些是,朝朝暮暮,林徽因,曾言,段青,独爱,一家,城中,任何理由,久经,万物,前因,分量,原因,历史,吾爱,双宿双飞,图片,地位,当阳

2017-12-31 #短篇故事

爱上一座城 无关风月

爱上一座城 无关风月

北京,天坛,什刹海,历史,鸟巢,王府井,爱上,中国,南京,胡同,西单,中心,京城,代表,南锣鼓巷,味道,城市,天安门,天安门广场,建筑,故宫,世界上最大,北京天坛,就如同,我爱北京天安门,交相辉映,合在一起,白落梅,余秋雨,元明清

2012-05-22 #故事阅读

书单种草②|因为一本书 爱上一座城

书单种草②|因为一本书 爱上一座城

故事,生活,故事简介,三毛,阿尔芒,小说,沙漠,绿房子,作品,面纱,青年,达西,人性,撒哈拉沙漠,父亲,生命,香港,伊丽莎白,凯蒂,区的,尤利西斯,查理,郝思嘉,书单,个性,不幸,中国,伦敦,人物,南太平洋

2008-12-18 #长篇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因为一个人 爱上一座城

北京爱情故事|因为一个人 爱上一座城

婚纱照,仪式,生活,我愿意,相伴一生,人潮,与生俱来,人们,命中注定,北京城,北京,味道,相知,时候,天安门,小王子,情感,打卡,方式,新人,日子,模样,梦想,法国,油画院,泪光,角落,美感,童话,绝佳

2010-03-26 #小故事

因为一本书爱上一座城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因为一本书爱上一座城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峡谷,香格里拉,景点,巴拉格宗,美景,佛塔,香格里,感觉,景区,特色,藏族,雪山,香巴拉,巴拉,梅里雪山,世外桃源,爱上,接待中心,大峡谷,季节,惊艳,曲河,村子,环保车,自驾,藏区,里拉,高山,一座城,消失的地平线

2018-03-30 #小故事

纸上读城:你可曾因为一本书而爱上一座城

纸上读城:你可曾因为一本书而爱上一座城

作者,坐标,内容简介,上海,西安,重庆,人们,郁达夫,故事,深圳,石壁,广州,性格,杭州,过程,长沙,青年,香港,张恨水,白先勇,贾平凹,唱经楼,中国,城市,北京,南京,台北,台北人,地方,天堂

2013-07-08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