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部令人敬佩的爱情故事 男主用365封情书表达爱意 女主苦等7年

时间:2019-09-23

电影的开头就采用了回忆的方式,一对老夫妻在讲述着他们的曾经,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故事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4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相比较电影其实喜剧才是主流,但是对于爱情类型的电影往往是最能够感动人,而这部影片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的开头就采用了回忆的方式,一对老夫妻在讲述着他们的曾经,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故事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

虽然爱情类型的电影在近些年拍摄的并不少,但是能够达到8.0分以上的作品真的非常的稀有,而这部名为恋恋笔记本的作品,很显然他拥有着8.5分的豆瓣评分,一部诞生于2004年的一部佳话。

影片的北京市第二次大战的前期,在一个安静的夏天艾丽和家人一起来到了一个小镇上游玩,其实17岁的年龄本就是爱玩的年纪,很幸运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孩,一个名为诺亚的大男孩。因为两们两个的身份悬殊所以诺言也没有想到他们的以后会发生什么,诺亚只知道一点,那就是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艾丽,可能爱情就是这样的简单,只需要一眼就能够看得出他们他们的未来。

因为本就是“混混”一样的存在,于是在威逼利诱之下,艾丽终于答应了诺亚的一系列条件,随后他们便开始了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不管是看电影还是一起“压”马路,在他们的眼中这或许就是爱情吧!

美好的事情总是会有重点,尽管他们之间拥有着爱情,但是很明显身为千金的艾丽必须要离开诺亚的身边,很明显对于富人家庭而言,这样的感情本就是虚无缥缈的,所以艾丽的父母成为了他们之间爱情的阻碍。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真的非常常见,毕竟每个人的思考点都不尽相同,父母只是看到了对方目前的条件,对于以后丝毫不考虑,但是对于艾丽而言,诺亚就是那个值得托付终生的那个男孩。

但是很明爱他们在一起很有可能不幸福,所以终究是敌不过现实,艾丽继续去读书,而诺亚则是继续为了生活继续的努力打工,这样的情况真的非常的现实,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在男孩没有任何能力的时候,艾丽的父母无论如何都是不允许他们见面的。渐渐的在学校艾丽身边不免会出现很多的追求者,而在诺亚的身边也是一样,很多都是在第二次大战中遇到的女孩们,虽然相比较艾丽没有那么的富有,但是绝对是门当户对的,但是很明显在他们二人的心中,还是有着对方的身影。

直到他们再次相遇,很明显电影的这一部分表现的是非常完美的,诺亚为了心爱的艾丽建造了属于他们的白色房屋,而他们许久都没有对话,只是深深的望着对方,仿佛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样,但是他们知道他们之间也是深深的爱过,并且经历过失去。

有很多人是这样评价这部电影的,认为这就是一部童话般的电影,讲述的非常的真实,甚至是经历痛苦,不管如何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真的让人感到羡慕,甚至是向往,因为我们都在渴望着爱情。

电影中的木哦呀为心爱的艾丽书写了365封信笺,一年中的每一天他都没有间断,但是他不知道是所有的信笺都是在艾丽母亲的手中,其实这部电影就是讲述了这样一部令人敬佩的爱情故事,男主用365封情书表达爱意,女主苦等7年,不管是他们之间的谁都是尽可能的挽回对方,即使他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思。

后来艾丽的母亲将艾丽领到了采石场,并且让艾丽看到了工人的身影,并且告诉他如果跟随诺亚的话,未来必然是这样的,所有目前最后还是将365封信笺还给了艾丽,这个时候很明显艾丽遇到了很艰难的选择,即使他知道向她求婚的公子也是深爱着她,而且艾丽也是有所动情。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会认为他们没有走到一起吧,但是结局真的很意外,在艾丽患上了罕见的病之后,很明显也就只有诺亚还愿意陪着她,于是他们的爱情故事就到了这里。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将金钱与爱情完美的融入到了一起,虽然电影中出现了很多的插曲,但是很明显电影的结尾是完美的,不管是诺亚对于艾丽的坚持,但是艾丽的信赖,最后他们的结尾我们也看到了,非常美丽的一个结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部令人敬佩的爱情故事 男主用365封情书表达爱意 女主苦等7年”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男孩异地恋三年写828封情书给女友 称你永远是我故事里的女主角

男孩异地恋三年写828封情书给女友 称你永远是我故事里的女主角

男生,异地恋,女友,女主角,微博,感情,事情,情书,故事,手机,用心,网友,永远是,备忘录,男孩,写情书,刚开始,封情书,大三学生,有多少人,朋友之间,河南新乡,赵文,男主角,都会,丢失了,素材,作品,事件,主角

2008-09-13 #长篇故事

《第一百封情书》第一百封信爱情故事 第17章 朋友 有特殊意义 第一百封情书强受

《第一百封情书》第一百封信爱情故事 第17章 朋友 有特殊意义 第一百封情书强受

王玥,尉迟,黄思,肖木,天宇,大妈,朋友,时候,陶斯,封情书,拖拉机,小萌,村长,闺女,夏媛,内容,位置,和黄,意义,不觉得

2012-11-14 #经典故事

六旬大妈晒爱情故事 5000字讲述“24封情书订终身”

六旬大妈晒爱情故事 5000字讲述“24封情书订终身”

何秀华,情书,王锋,何秀,封情书,小说,军人,妈妈,对方,红袖添香,告诉记者,团委,回信,爱情故事,女朋友,故事,追求者,工作,小陈,订终身,网络杂志,告诉妈妈,大妈,书信,印象,同志,叔叔,女儿,大姐,小李

2020-04-09 #故事会

七封情书的爱情故事

七封情书的爱情故事

日本,台湾,人民,教育,下一代,台湾人,身份,认同,友子,台湾人民,政治,日语,游戏,爱情,语言,日本投降,都不知道,有根,阿嘉,和平年代,家国,影片,主线,个人,两岸,导演,历史,共产党,华大,台湾光复

2020-04-15 #小故事

七封情书的爱情故事

七封情书的爱情故事

日本,台湾,人民,友子,台湾人,身份,教育,下一代,日语,语言,认同,台湾人民,日本投降,政治,游戏,爱情,都不知道,影片,主线,个人,导演,历史,共产党,台湾光复,友情,国民党,学习日,爱情故事,时代,日据时代

2020-04-15 #长篇故事

《一千零一夜》三十八集 女主用爱治愈男主

《一千零一夜》三十八集 女主用爱治愈男主

莫南,色彩,柏海,病情,颜色,世界,医生,情感,心理阴影,本来就,陈默,真的好,火生,人类,交集,亲情,位置,关系,失策,声音,匠气,冤冤相报,因素,大自然,外界,往事,形同陌路,干嘛,打火机,心理治疗

2015-11-01 #小故事

62岁大妈网上晒爱情 5000字小说讲述“24封情书”

62岁大妈网上晒爱情 5000字小说讲述“24封情书”

何秀华,情书,王锋,小说,封情书,对方,红袖添香,何秀,军人,团委,回信,故事,追求者,小陈,告诉记者,网络杂志,书信,同志,叔叔,大姐,妈妈,女朋友,小李,小说集,年轻人,扬州,来信,网络文学,网站,爱情故事

2020-08-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九封情书向世人展示伟人爱情故事的小温馨……

九封情书向世人展示伟人爱情故事的小温馨……

邓颖超,周总理,周恩来,邓大姐,海棠花,院落,伟人,书信,回复,回信,爱情故事,周恩,周邓,世人,一生,光辉,意思,爱情,部落,结果,过程,西湖,西花厅,话题,闲人,祝福,胜利,封情书,几个字,别才

2020-06-06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