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沃顿若下课他是湖人主帅热门人选!基德和詹姆斯的故事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9-09-02

就在常规赛即将收官的时候,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终于赢球了!他们主场111106力克国王

提示:本文共有 20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2019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就在常规赛即将收官的时候,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终于赢球了!他们主场111-106力克国王。

和东部惨烈的抢八大战不一样的是,西部季后赛的八支球队早已确定,剩下的就是看一看前八强到底如何排名,以及谁能捞到更佳的选秀顺位——当然,太阳早就排除在外了。在今天国王和湖人这一对儿有很多故事的对手之间进行的本场比赛,本身已经没有什么故事性了。詹姆斯今天出场35分钟,22投9中,三分球6中3,罚球9中8,得到29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詹姆斯不仅得到了本赛季的第八次三双,而且职业生涯常规赛总盖帽数达到921次,超越姚明的同时追平罗宾-洛佩斯,并列NBA历史第109位,排在第108位的是安托万-卡尔(925)。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是湖人还是最终有惊无险的赢得了比赛,终于结束了让人尴尬的5连败!

但是因为早早就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所以今天的湖人队最大的新闻发生在比赛之外。沃神爆料——如果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被球队解雇,那么杰森-基德将会是湖人认真考虑的候选人之一。

而此前基德曾表示过:“我认为勒布朗很容易执教,当你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期待被执教。”

杰森-基德,上一次NBA有他的新闻,应该还是在2018年他成功进入了名人堂!这位传奇后卫在从尼克斯退役之后,随即就开始从篮网拿起了教鞭。

球员时期的基德,是一个以头脑著称的后卫球员。他在1992年选秀第二顺位被独行侠选中,新秀赛季和格兰特希尔分享了最佳新秀荣誉,9次全明星,5届助攻王,5届一阵,4届防守一阵,一枚总冠军戒指。虽然唯一一次总冠军是职业生涯尾声在独行侠拿到的,但是基德最辉煌的经历,是在01-02赛季和02-03赛季,几乎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将篮网带到了总决赛的舞台。可惜一次被湖人横扫,一次2-4不敌马刺。

虽然比詹姆斯大了11岁,早进NBA9年,但是基德和詹姆斯之间有很多相同点。他们都是球商极高的球员,而且都是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虽然詹姆斯的身体素质更加出色,但是看过年轻的基德的球迷也一定知道当年的基德怎样把篮网打造空接之城1.0版本。基德职业生涯场均12.9分6.7篮板8.0助攻,而詹姆斯是24.6分7.1篮板7.1助攻。职业生涯中,基德一共得到了107次三双,曾经位列历史第三,后来被韦少超越。而他的三双,大多数的10+10+10的超级经济型三双。

与此同时,基德和詹姆斯两人的交集相当多。2008年,两人曾经在梦八队合作,携手拿到了北京奥运的男篮金牌,为美国篮球一雪前耻。

在NBA的职业生涯中,基德和詹姆斯一共交手37场,基德20胜17负稍微领先,詹姆斯数据占优。在两人的面对面交手中,基德场均11分6.4篮板7.7助攻,詹姆斯场均24.6分7.1篮板7.1助攻。在常规赛的交锋中,基德14胜11负领先,季后赛两人则是6-6打平。06-07赛季,詹姆斯效力的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4-2淘汰了基德领军的篮网——这也是基德在篮网的最后一个赛季。而时间到了10-11赛季,基德效力的独行侠,在总决赛中4-2击败了詹姆斯领军的热火,夺得了自己的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

大家一定还记得11年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已经2-1领先的热火做客达拉斯,如果热火胜利的话,就会率先拿到赛点。但是这场比赛中,詹姆斯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比赛!全场比赛出场46分钟的詹姆斯,只有11投3中,仅仅得到了8分9篮板7助攻!而且最后时刻,独行侠派出的是38岁的老基德来防守詹姆斯!虽然基德本场比赛没有得分,只得到3篮板3助攻,但是他却比较好的完成了防守詹姆斯的重任!

2013年从尼克斯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之后,基德马上就穿上了西装,成为了篮网的主教练,而且在执教第一年就把篮网带进了季后赛。第二年,基德开始执教雄鹿,第一个赛季又把雄鹿带进了季后赛!一个菜鸟主教练,连续两年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杀进季后赛,整个NBA历史上只有基德一人做到了!

上个赛季中途,基德被雄鹿解雇。他的执教总战绩为183胜190负。

基德执教的巅峰套路,当属最经典的“Hit me”!当时由于篮网已经没有暂停,为了获得布置战术的机会,基德拿着饮料对泰勒小声说:“hit me(撞我)”。泰勒照他的话做了,基德假装被饮料泼湿,同时场地上也有了饮料,裁判不得不终止了比赛,基德也“偷”来了一次暂停的机会!虽然基德后来被罚了50000美金,但是这临场的智慧非常人可比!

而基德目前执教生涯的最大成就,就是一手培育出了今年MVP的最大热门——字母哥!字母哥从自己的二年级开始,听命于基德的帐下。而正是基德的悉心教导,帮助字母哥一步步成长为联盟巨星。上赛季雄鹿在没有通知字母哥的情况下炒掉了基德,曾经让字母哥气愤不已。湖人本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有詹姆斯和球队伤病的原因,也有管理层无脑操作的原因,但是更多的人会把责任归咎于沃顿的执教水平。现在看上去,赛季结束之后,沃顿的离开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那么,基德会是适合湖人的那个教练么?

对了,泰伦卢现在好像也是失业状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沃顿若下课他是湖人主帅热门人选!基德和詹姆斯的故事你知道多少”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湖人:每一笔签约都咨询了詹姆斯 网友:沃顿不要面子了?

湖人:每一笔签约都咨询了詹姆斯 网友:沃顿不要面子了?

詹姆斯,魔术师,交易,咨询,球迷,球队,沃顿,隆多,勇士,联盟,门票,阵容,新赛季,乔治,伦纳德,兰德尔,史蒂文森,哈特,大洛,库兹马,新赛,波普,紫金城,考辛斯,英格拉姆,詹黑,詹皇,麦基,湖人队,丞相

2011-10-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NBA12小时内流言!欧文阿杜密谋联手?罗斯或回公牛 沃顿下课?

NBA12小时内流言!欧文阿杜密谋联手?罗斯或回公牛 沃顿下课?

欧文,罗斯,湖人队,杜兰特,沃顿,公牛队,尼克斯队,交易,传言,公牛,常规赛,本赛季,詹姆斯,美国媒体,相比较,伤病,媒体,流言,球星,北京时间,今年夏天,有关系,众所周知,基德,尼克斯,最佳新秀,新帅,杜兰,泰伦卢,在纽约

2016-02-16 #小故事

詹皇15年无缘总冠军竟是科比“暗中捣鬼”?沃顿首次吐露背后故事

詹皇15年无缘总冠军竟是科比“暗中捣鬼”?沃顿首次吐露背后故事

科比,詹姆斯,沃顿,主场,勇士,命中率,总决赛,系列赛,克里,勒布朗,夫拉,斯人,助教,仪式,主帅,作何,功劳,勇士队,消息,国王,双方,外界,地步,往事,对手,常规赛,建议,总冠军,意思,总分

2009-06-17 #故事阅读

詹姆斯和欧文扔瓶子背后有故事?基德:别有深意

詹姆斯和欧文扔瓶子背后有故事?基德:别有深意

勒布朗,瓶子,欧文,基德,詹姆斯,禅师,技术,比赛,尼克斯,勒布,安东尼,布朗,菲尔杰克逊,骑士,三节,一面,实力,主帅,人们,好友,口角,和勒,无辜,怒火,替补席,时候,球场上,玩起,爆米花,深意

2015-01-12 #故事阅读

又挖湖人墙角!篮网瞄准詹姆斯“御用助教” 他与欧文关系也很好

又挖湖人墙角!篮网瞄准詹姆斯“御用助教” 他与欧文关系也很好

汉迪,欧文,主教练,基德,助理教练,篮网,沃格尔,詹姆斯,关系,纳什,菲尔,助教,总冠军,球员,球队,克利夫,凯里,团队,墙角,季后赛,总决赛,时光,篮球,重点,首席,他们要,很多人,弗兰克,克劳福德,兰一

2015-01-10 #长篇故事

重返NBA?字母哥恩师成湖人新教练候选 詹姆斯曾最想跟他做搭档

重返NBA?字母哥恩师成湖人新教练候选 詹姆斯曾最想跟他做搭档

基德,詹姆斯,主教练,球队,季后赛,大学,队友,加利福利亚,沃顿,贾森,交易,字母,搭档,篮网,雄鹿,珍妮,里弗斯,命运,教练,师徒,快船,敌人,母校,时候,本赛季,球员,流言,管理层,赛季,骑士

2014-04-09 #经典故事

兴奋!赛后JR开直播庆祝 詹姆斯只称赞一人 湖人弃将祝贺老东家

兴奋!赛后JR开直播庆祝 詹姆斯只称赞一人 湖人弃将祝贺老东家

詹姆斯,总决赛,卡鲁索,哈特,球队,浓眉,球员,沃格尔,掘金,伤病,凯尔特人,出镜,机会,一个机会,给了他,塔克,杜德利,沃顿,维特斯,约基奇,湖人队,低谷,主帅,个人,交易,历史,压力,字母,好处,对方

2017-10-07 #经典故事

湖人队史上最黑暗5大赛季 詹姆斯无缘季后赛还不是最让人失望的

湖人队史上最黑暗5大赛季 詹姆斯无缘季后赛还不是最让人失望的

湖人队,科比,赛季,交易,詹姆斯,球星,霍华德,球队,季后赛,战绩,总决赛,纳什,比赛,灾难,主帅,核心,联盟,顶级,乔丹,奥尼,拜纳姆,路威,连冠,人们,伤病,凯尔特人,合同,媒体,常规赛,时刻

2018-02-10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