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回家过年被频频催婚 江疏影自嘲:走为上策

时间:2019-08-31

近日,她在受访时透露,她爸爸最近一直对她催婚,父母还私下给她安排相亲

提示:本文共有 8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演艺事业亮眼的女星江疏影,近年每当逢年过节,就有和普通女孩一样的烦恼。近日,她在受访时透露,她爸爸最近一直对她催婚,父母还私下给她安排相亲。而感到尴尬的她,只能“走为上策”。

曾自爆有“背歌词困难症”的江疏影,近日在录制新年节目后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她表示,自己今年在表演上放松了许多。原因是去年她首次参加新年演出,高跟鞋出现状况,鞋跟一度卡在升降台边的缝隙里,如今回想起这一尴尬事,她仍记忆犹新,也心有余悸。

1986年出生的江疏影,迄今尚未觅到意中人。当被记者问及每年回家过年,如何应对亲朋好友频频催婚,她瞬间变成邻家女孩。

她透露,她爸爸最近一直对她催婚,父母还在私下给她安排相亲,让她觉得非常尴尬。她表示,每当这种时候,她就恨不得过年不回家,即使回家了也选择“走为上策”。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江疏影,并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在大学毕业后马上进入演艺圈,而是在2009年选择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2011年获得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留学归国后,她出演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等电视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4年,她与胡歌搭档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该剧拍摄期间,两人的恋情初见端倪,胡歌曾公开赞美她是他的“女神”。不过,之后又证实两人分手。2015年8月,江疏影在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单身。

被问及两人过往,胡歌曾回应媒体说:“有点遗憾,那个时候那段感情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我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现在也没脱单的胡歌还透露:“虽然(与江疏影)没有一起延续感情,但我们关系还不错,还是好朋友。”

江疏影去年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她之前交往过一个“很优秀”的男朋友,“他身上优秀的品质和为人处世的方法,真的让我学到很多”。虽然她并未点名是谁,但网友纷纷猜测,她指的是胡歌。

新的一年,江疏影除了将有《全职高手》、《在北京等你》、《缥缈录》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与王凯合作的《孤城闭》也即将投入拍摄。提到前段时间与男演员白宇老友重聚,江疏影不改调皮个性,搞笑说因为在早年合作的作品中,是她倒追对方,因此,如果两人再度合作,她一定让对方“还”回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回家过年被频频催婚 江疏影自嘲:走为上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单身姑娘:回家过年 你并不需要“反催婚攻略”!

单身姑娘:回家过年 你并不需要“反催婚攻略”!

父母,单身,婚姻,家人,七大姑八大姨,内心,谈恋爱,回家过年,人生,想法,攻势,攻略,回家,生活,小慈,人的心,女孩们,给他们,单身男女,个人,人们,压力,女儿,地方,女孩,年龄,心理,故事,日子,无奈

2010-12-28 #故事阅读

过年回家最怕的事情之一 来看看家长们的花式催婚 你有中招吗

过年回家最怕的事情之一 来看看家长们的花式催婚 你有中招吗

父母,孩子,感觉,回家,事情,亲戚,心里面,感情,老人,爱的,中招,个人,亲事,伎俩,单身,吐苦水,家里人,大潮,女生,奶奶,媳妇儿,婚姻状况,定好,对方,家门,礼物,念头,情况,所有人,方式

2014-09-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江疏影《好先生》苦追孙红雷 揭秘江疏影剧中角色及结局

江疏影《好先生》苦追孙红雷 揭秘江疏影剧中角色及结局

江疏影,孙红雷,剧中,哥哥,形象,观众,结局,关晓彤,张艺兴,江浩,王耀庆,车晓,甘敬,白富美,陆远,先生,典型,前女友,台词,压力,好戏,女友,少女,实力派,收放自如,戏码,日元,演员,演技,电视剧

2014-05-13 #故事会

胡歌江疏影旧情复燃?两人先后辟谣 江疏影霸气回应6个字

胡歌江疏影旧情复燃?两人先后辟谣 江疏影霸气回应6个字

胡歌,江疏影,恋情,传闻,外界,网友,两个人,还是朋友,工作人员,像江,娱乐圈,低调,人生大事,佳话,双方,女孩子,演员,媒体,对方,微博,时光,感情生活,感情,方面,暗指,明星,朋友,更让人,男才女貌,精力

2018-01-04 #故事会

武大靖获女神江疏影点赞抑制不住兴奋 网友:江疏影是蹭你热度

武大靖获女神江疏影点赞抑制不住兴奋 网友:江疏影是蹭你热度

江疏影,武大靖,冬奥会,平昌,中国队,热度,疏影,金牌,范冰冰,冠军,女神,微博,时刻,男子,网友,发微博,抑制不住,短道速滑,别来,李晨,艾特,中一,中国体育代表团,一口气,军团,世界纪录,上线,会上,令人难忘,偶像

2014-03-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江疏影和江珊还真有七分像 江疏影:让我见到了我传说中的妈妈

江疏影和江珊还真有七分像 江疏影:让我见到了我传说中的妈妈

江疏影,毛衣,黑色,时尚,休闲裤,上衣,下身,白色,紧身,裤子,一直以来,围巾,外套,气质,牛仔裤,连衣裙,高领,江珊,休闲风,呢子大衣,复古风,姑娘,打底,烈火,皮质,职场,翻领,绿色,虎纹,都市

2019-10-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江疏影——素颜女神 超凡脱俗

江疏影——素颜女神 超凡脱俗

江疏影,女神,成励志,挫折,网友,励志,惊艳,颜值,一角,先生,众人,女孩子,富家女,时尚,气息,玻璃心,演技,真相,级别,节目,观众,在线,不自信,不爱说话,别人说,社交恐惧症,现在是,真的很,英国留学,自闭症

2017-12-04 #故事会

江疏影 谭松韵  跟着名人取名字

江疏影 谭松韵 跟着名人取名字

林徽因,林徽音,霍震霆,霍英东,名字,诗经,楚辞,少用,江疏影,谭松韵,女孩,多音字,文学,男孩,雷霆,读音,刘禹锡,周文王,吴静静,多希,子芳,张明明,张春,方芳,松韵,李斯,杨玛丽,林逋,江黎,福布斯

2009-06-04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