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过来人的提醒:爱上有家室的人 记住这三个忠告

时间:2019-08-29

爱情里很难说谁对谁错,毕竟对一个人心动是世界上最无法避免的事情,可是有些心动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提示:本文共有 14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最怕的不是被爱情伤害,而是一开始就爱错了人。”爱情里很难说谁对谁错,毕竟对一个人心动是世界上最无法避免的事情,可是有些心动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如果爱上了有家室的人该怎么办?有些人说爱情不要计较任何事情,只要爱了就应该一往无前,根本不在意他的家室问题。

你为了爱情选择了追求,但是却伤害了另一个家庭,在这样的爱情里真的可以让你高枕无忧吗?请听听过来人的提醒:爱上有家室的人,记住这三个忠告。

陈岚兰在外旅行的时候邂逅了英俊又多金的彭冬,两人对视的一瞬间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陈岚兰对彭冬动心了。

陈岚兰是个目标明确的人,清楚了自己的心意自然是要展开行动。彭冬也并没有排斥陈岚兰的靠近,旅行结束,陈岚兰发现两人居然住在同一个小区里,这不就是缘分吗?

陈岚兰每天都给彭冬带去自己做的小点心,彭冬也欣然接受。一段你来我往的关系就这么开始了,陈岚兰在内心坚信两人在一起只是时间的问题。

可就在她准备和彭冬正式在一起的时候,有人告诉她,彭冬其实已经结婚了!可怕的是彭冬却从来没有提起过。知道真相的陈岚兰内心一阵寒凉,她并没有去找彭冬声讨,而是开始默默地远离了。

陈岚兰告诫我们,你越是和有家室的男人纠缠越是没有结果。本来她已经退出了彭冬的生活,但他还是要主动靠近,后来陈岚兰干脆直接把他拉黑,再也不联系了。

陈岚兰心里很明白,她当然可以选择和彭冬在一起,可这算什么呢?她不仅得不到名分,还破坏了另一个无辜的家庭。而且当断不断反受其乱,陈岚兰很清楚流言蜚语的能力,它们足以彻底摧毁一个人!所以不管心里有多么不舍,陈岚兰都果断地和彭冬划清了界限。

听了陈岚兰的故事,想必你在心中已经有了想法,爱上有家室的人,一定别忘记这三个忠告。

划清界限,千万别再联系了爱上有家室的人只能说两个人都有错,明明有家室还控制不住自己。可是另一个人千万不能失去了理智,你必须在心里问自己一万次:这样的爱情真的有结果吗?

想必没有人甘愿永远做见不得光的爱人吧?既然如此,爱上了有家室的人,千万不要继续。

也往往不要把那种破釜沉舟的勇气用在这件事上,注定没有结果,而且最后受伤的一定是你。爱情确实让人无法控制,但是你可以掌控自己的理智,别做了犯傻的事情。

万万不能多做纠缠,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其实很多人爱上了有家室的人,他自己是不知道的,后来好不容易得知了真相却已经深深沦陷了。所以他们会去声讨想要一个说法,为了那个结果甚至一直和对方纠缠不清。

可是你要明白,如果对方不想牵扯倒也顶多和你断了联系,可如果对方是个老赖,那你就彻底完了。

爱上有家室的人,不管你是否有苦衷,在大众眼里错的都只有你,那些舆论的压力会让你喘息不过来,这样结果你真的可以承受吗?

爱上有家室的人等同于你正在破坏另一个家庭,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是得不到幸福的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现实中有很多人被已婚人士迷了心,但真正理智的人却很少。不少人爱上了之后便不会考虑结果,一心只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你的确得到了,但另一个无辜的家庭却要因此支离破碎,那个人又做错了什么,就要为你们的爱情买单?

如果你的幸福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这种爱情得不到别人的祝福,你也会一辈子活在焦虑之下。

总结:

爱错了人我们就控制住心,让自己离开,一段感情注定是错误,那我们就要及时止损。

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有个结果,爱上了有家室的人,没有结果才是最好的结局。永远把这三个忠告记在心中,别去招惹已婚人士,自己也要做好爱情里的忠诚守护者,别一时犯傻酿成千古恨。#情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过来人的提醒:爱上有家室的人 记住这三个忠告”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过来人的忠告:如果女人在你这三个时刻陪伴你 以后要加倍疼她

过来人的忠告:如果女人在你这三个时刻陪伴你 以后要加倍疼她

时候,女人,朋友,陈先生,妻子,丈夫,农村,变故,家庭,男人,低谷,前妻,医院,姑娘,感觉,风光,生活,两个人,很多钱,照顾你,真的爱你,这个世界上,还愿意,陈先,家一,还可以,下家,才能,压力,事业

2013-01-10 #故事会

男人一旦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想你快想疯了 女人真的明白么?

男人一旦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想你快想疯了 女人真的明白么?

女人,男人,婚姻,这三个,手机,过来人,扫一扫,功能,丈夫,信号,习惯,关系,博客,单身,原因,回复,命中注定,地方,夫妻,定义,微信,底线,情商,忠告,感觉,方法,放低,无法自拔,标准,民间故事

2011-05-03 #小故事

女人是否生过孩子 这三个“部位”会露出痕迹 过来人一看便知

女人是否生过孩子 这三个“部位”会露出痕迹 过来人一看便知

孩子,雪雪,图片,网络,请联系,女人,宝妈,身材,胸部,臀部,部位,生活,都会,同事,女性,奶水,少男,撑开,母亲,身体,美女,胎儿,赘肉,公司,生产,一件事,女人们,生孩子,丁克,少宝

2020-03-27 #长篇故事

人到中年 男人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老婆?这三个过来人说了实话!

人到中年 男人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老婆?这三个过来人说了实话!

妻子,生活,我的妻子,两个人,一生,中年男人,家庭,年纪,工作,婚姻,时候,爱情,老婆,脾气,非常感谢,刺激感,年轻的时候,我们的孩子,我开始,那个时候,龚先生,一直以来,世一,好的,爱的,懂得了,变淡,亲情,事项,仗势

2012-07-05 #故事会

婚后你接受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听听过来人的忠告

婚后你接受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听听过来人的忠告

老人,婆婆,年轻人,生活在,老公,儿子,儿媳,时候,生活,公公婆婆,事情,条件,作息,公婆,家庭,大城市,孩子,对方,小孩,新婚,邻居,带孩子,最好不,和公,人和,都会,都上,东西,关系,吵过

2016-11-05 #故事会

“过来人”给未婚姐妹们的3条忠告 句句诛心!

“过来人”给未婚姐妹们的3条忠告 句句诛心!

男人,生活,前妻,老公,女人,朋友,男方,男生,私人,问题,总是有,我不相信,我的朋友,有一点,说服自己,单身,兴趣爱好,交际圈,一生,乐趣,主见,内心,同事,地方,状态,女性,姑娘,家庭,热点,所在

2012-03-05 #小故事

一个过来人的忠告:“千万不要随便对人说晚安……”

一个过来人的忠告:“千万不要随便对人说晚安……”

时候,说晚安,习惯,两个字,前男友,平台,才能,男友,电话,男生,阿语,祝福,这个词,道一声,这么多,在说,爱的,网易,还可以,都会,作者,事情,代表,光亮,停下来,全世界,内容,单身,午安,必究

2020-05-24 #经典故事

跨境电商创业记|亚马逊创业过来人给你的忠告!

跨境电商创业记|亚马逊创业过来人给你的忠告!

电商,跨境,亚马逊,发展,老师,内容,时候,疫情,人们,交易,传统,店铺,经济,老板,规则,郑州,生活,新常态,那时候,银基,在我,向新,我的店,新开,都会,一家,东西,业绩,五大,产品

2009-03-05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