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之间缺少了这四样东西 婚姻就等于名存实亡

时间:2019-08-23

如果夫妻之间少了这四种东西,那两人的婚姻也就会名存实亡,离分开不远了

提示:本文共有 8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好的婚姻一定是相敬如宾,相处起来是十分融洽的,但有时候,夫妻两人相处久了,就会有各种矛盾出现,两人间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远,关系就会出现了淡漠。

如果夫妻之间少了这四种东西,那两人的婚姻也就会名存实亡,离分开不远了。

一,激情。

如果两人相互看到对方就有种厌倦的感觉,两人在一起时,激不起一点点火花,那两人的婚姻就形同虚设,只剩下一个空壳,两人的关系就会走向陌路。也许中年夫妻激情已不再燃烧,但不管怎样,得让彼此都会感到新鲜感,让对方要想探求你的欲望,如果两人间的关系就像路人,那两人的婚姻就已经名存实亡。

二,信任。

信任是婚姻长久的基础,只有相互信任的夫妻关系才会走得更加长久,在一起才会更加的幸福。如果婚姻一直处在猜疑和谎言之中,那两人在一起也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想让婚姻和谐幸福,对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一点。

三,物质。

有句俗话称:“贫贱夫妻百事哀。”如果夫妻一直生活在贫困之中,这样的日子势必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两人间就会因为金钱的问题争吵不断,家里就会永无宁日。所以说物质在生活中真的很重要,给家里提供好的物质条件,夫妻双方才能走得更远,两人的关系才会更加的融洽。

婚姻生活里如果缺少了物质做铺垫,相信两人的生活也不会走得很远,两人的关系也就会到了名存实亡的地步,物质在婚姻中真的很重要,起了润滑剂的作用。

四,依赖。

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互依赖彼此,知晓彼此的重要性。如果夫妻两人不再存有依赖的关系,那两人的关系就成了同在一起的房客,在一起也没有实在的意义。很多夫妻的感情就是这样疏离的,彼此对对方的态度都采取不管不问的态度,两人间的温情已不再,婚姻就如一潭死水,再呆在一起也没有什么意义。

夫妻之间就是一种相互依赖的关系,这样才能知道彼此的需求,才能感受到彼此的爱,婚姻才会走得更加长久,否则就等于名存实亡,将就着以后的日子。

踏入婚姻,就应该知道婚姻的一些束缚性,夫妻两人一定要避免缺少以上这四种东西,否则两人的婚姻就会变得不咸不淡,就会走向名存实亡的地步。“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在一起真的不易,一定要珍惜彼此,好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之间缺少了这四样东西 婚姻就等于名存实亡”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夫妻之间相处 如果男人经常有这四种情况 婚姻已经名存实亡

夫妻之间相处 如果男人经常有这四种情况 婚姻已经名存实亡

婚姻,男人,时候,态度,事情,内心,幻想,对方,感觉,方式,不爱你,他已经,你的心,百家号,本宜,在外面,都会,还记得,父母,后半生,丈夫,事实,儿女,人和事,会用,伤痕累累,冷战,出离,包袱,女孩

2016-05-12 #故事会

女人一定要注意了 有这4个标志则代表着婚姻名存实亡!

女人一定要注意了 有这4个标志则代表着婚姻名存实亡!

女人,婚姻,男人,都会,名存实亡,冷战,生活,了头,好的,冲昏,对方,爱情,两个人,夫妻之间,女人会,并且会,挂在嘴边,男人和女人,这个时候,在爱,爱时,事情,代表,伪装,光彩,信任度,困住,囚笼,大脑,堡垒

2017-01-19 #短篇故事

夫妻婚姻中 从未“共用”过这三样东西 多半交身不交心!

夫妻婚姻中 从未“共用”过这三样东西 多半交身不交心!

夫妻,两个人,婚姻,对方,财产,爱情,秘密,彼此之间,感情,才能够,亲情,友情,日子,碗饭,生活,有些人,多夫,一碗饭,会财,碗水,这都,都会,一碗水,不幸,任何理由,个人,事情,共同努力,共患难,必究

2014-10-20 #故事会

夫妻之间 有这三样东西 感情会越来越好

夫妻之间 有这三样东西 感情会越来越好

两个人,感情,好的,婚姻,变得更加,样东西,方式,他们之间,相互理解,一些事,人之间,是两个,继续走下去,夫妻,事情,才能,一对夫妻,好的事情,很多时候,是一件,最重要,不一样,越来越好,都会,东西,举措,双方,图片,教会,对方

2016-11-22 #故事阅读

夫妻之间 一旦没有了这些 说明缘分已尽 再也回不去了

夫妻之间 一旦没有了这些 说明缘分已尽 再也回不去了

时候,感情,对方,伴侣,夫妻,没有了,人们,意识,现实,理由,交往,两个人,就是这样,那你就,名存实亡,爱彼,个人,可能性,地位,图片,定好,婚姻,异性,得失,无奈,惺惺相惜,挥别,泥沼,爱情,白头

2018-03-08 #经典故事

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婚姻中失去“这些” 婚姻等于名存实亡

过来人的亲身经历:婚姻中失去“这些” 婚姻等于名存实亡

婚姻,对方,双方,名存实亡,图片,时候,网络,两个人,小熊,姑娘,两口子,利益,孩子,意义,父母,面子,一定是,只是因为,生活在,都不会,一帆,中不,都会,世界,不幸,事情,人面,代表,女人,听闻

2015-01-30 #长篇故事

如果夫妻之间缺这几样东西 那么就离离婚不远了

如果夫妻之间缺这几样东西 那么就离离婚不远了

夫妻,对方,中国,女人,魅力,夫妻之间,生活中,丈夫,人生,优点,家庭,女性,婚姻,性格不合,感觉,缺点,私密,生活,两个人,很多人,生活上,表现在,表达爱意,相敬如宾,康有利,好的,都会,东西,人们,乐趣

2011-10-24 #长篇故事

婚姻里 爱情“过期了” 夫妻间“名存实亡”会有这四个表现

婚姻里 爱情“过期了” 夫妻间“名存实亡”会有这四个表现

夫妻,爱情,对方,感情,婚姻,生日,已经不再,两地,时候,程度,一对夫妻,不会有,不过是,才会有,结婚纪念日,名存实亡,纳兰性德,爱可,爱彼,若夫,都忘了,中招,事实真相,人们,共同利益,任何借口,关系,夫妻间,夫妻感情,新鲜度

2007-04-28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