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堪称大片现场!河南辉县警车 救护车 消防车云集一地!

时间:2019-08-01

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110情指快反中心、消防、第四人民医院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应急演练

提示:本文共有 7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提高交通事故应急管理能力,切实做好交通事故现场的应急救援和处置,切实增强联动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1日上午,新乡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辉县市举行。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110情指快反中心、消防、第四人民医院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应急演练。新乡交警支队领导周玉祥、冯保新,辉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申炳轩,交警支队事故科江智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马红伟到场参加演练。

上午10时许,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场景设在共和路清晖花园路口,两辆小型汽车在交会时,不慎发生对向碰撞,肇事车辆严重损坏变形,造成1人重伤的严重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驾驶人被困在车内,两车严重受损。

各单位按预案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按照既定分工依次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辉县市公安局交

警大队民警首先利用反光锥桶

对事故现场实行交通管制,

禁止道路两端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并进行疏导分

流。

随后,消防、第四人民医院赶到事故现场,对被困轿车内的伤员进行救援,并用最短的时间将被困伤员救出。

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详细的勘察,采集、提取相关痕迹、物证,制作现场勘查笔录,现场利用执法记录仪拍摄记录。

事故现场勘查工作处置完毕后,清障车进入现场,将事故车辆拖走,清理现场,最终警戒勤务解除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演练结束后,参演单位部门领导逐一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此次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有效提高了公安交警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处置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能力和实战本领,展示了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团结一致”的良好形象,为实现“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畅通辉县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堪称大片现场!河南辉县警车 救护车 消防车云集一地!”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河南辉县:名人教师!

河南辉县:名人教师!

学生,教师,教育,师德标兵,工作,教学,班主任,参加工作,高级教师,袁艳红,师德,新乡市,中小学,对学生,工作中,辉县市,作为一名,每一位,一线,师生,成绩,模范,时刻,爱心,积极性,老师,了学,李晨阳,李海霞,李河

2020-04-04 #长篇故事

河南辉县孩子看电影 心里的成长!

河南辉县孩子看电影 心里的成长!

中心学校,拍石头乡,中小学生,全市,爱国主义,辉县,观影,祖国,辉县市,活动,孩子们,我和我的祖国,刘光华,王艳凤,米多奇,莹莹,荣昌盛,看电影,和发,大时代,校园里,教育研究,新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太行山区,三观,乡镇,中心校,公益,伟...

2017-07-23 #短篇故事

救护车声 警车声 轮船声

救护车声 警车声 轮船声

宝宝,游戏,儿歌,名称,内容,车声,警车,轮船,探索世界,身心发展,量身定制,精心设计

2020-04-20 #长篇故事

河南辉县南寨镇古村落农民拍电影 只为弘扬红色文化

河南辉县南寨镇古村落农民拍电影 只为弘扬红色文化

北寨村,影片,电影,南寨镇,农民,辉县市,任德勇,孩子们,拍电影,剧组,形式,故事,河南,美景,观众,飞虎,热播,神勇小,各大,周焱,周淼,吴霞,张衡平,张永波,李东,林彦,王艺,蔡金,郑星星,钱磊

2020-06-18 #故事会

河南辉县法院的锦旗故事——代表了多少当事人淳朴的谢意

河南辉县法院的锦旗故事——代表了多少当事人淳朴的谢意

当事人,锦旗,梁某,王建强,一面,法院,被告,人民公仆,双方,同志,民心,案件,谢意,百姓,辉县市,孟庄,丽法,修补轮胎,来源,一家,原告,办理手续,圆满解决,家务事,家人,感情,机会,无奈,材料,辉县

2013-09-10 #长篇故事

河南新乡辉县有一个3000年历史的百泉 号称中原颐和园!

河南新乡辉县有一个3000年历史的百泉 号称中原颐和园!

百泉,邵雍,泉水,辉县,理学家,颐和园,于百泉,苏门山,历代名人,人们,中原,乾隆皇帝,历史,图表,时候,来历,殷商,黑虎泉,辉县市,门票,有关,实在是,爱国将领,于殷商,冯玉祥,多大,宋哲,宗赐,岳飞,都朝歌

2015-03-26 #故事会

河南辉县农商行故事多:曾有员工集资诈骗 挪用 股权代持 发放冒名贷款

河南辉县农商行故事多:曾有员工集资诈骗 挪用 股权代持 发放冒名贷款

张鹏,农商行,辉县,胡保,郑某,辉县市,河南,账户,公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股权,资金,曾某,转账支票,华隆公司,支付,违规,李喜,交通道路,借款,张某,违法,三力,冒名贷款,民间借贷,名下,存款,款项

2008-06-20 #故事阅读

河南辉县南寨和薄壁的抗疫故事!

河南辉县南寨和薄壁的抗疫故事!

防控,疫情,杨海云,群众,李天保,体温,人员,党支部,妻子,董俊,书记,值守,口罩,车辆,白大褂,马庄村,南寨镇,杨医生,郭文,义务,党员,卫生院,大门,导管,干部,村医,政策,海拔,父母,生命

2009-10-08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