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经开区实验初中举行感恩励志演讲会

时间:2019-08-01

11月1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初中邀请到青年励志演说家刘珑老师,在学校操场作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感恩演讲会,全校师生及家长两千多人聆听了这场精彩

提示:本文共有 12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羊羔跪乳,乌鸦反哺,感恩是个永恒的话题。11月1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初中邀请到青年励志演说家刘珑老师,在学校操场作“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感恩演讲会,全校师生及家长两千多人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演讲。

在演讲会上,刘珑老师以特有的激情、诚挚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全校师生。激情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迅速跑到主席台上,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充分表现着自己的自信心。刘老师让学生用做俯卧撑的方式,来体会实现梦想过程中坚持的重要性。

最燃的情景引爆了现场的激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长青,当着千余师生和家长的面,带头做俯卧撑,表达对学生的鼓励和支持,全场掌声雷动。

“我做五百个俯卧撑都没问题,前提是学生自己要动起来!”校长说。

是的,动起来,表达的是学生内心的需要,这也是学校举行本次演讲会的目的之一。

伴随着感人的旋律,学生们用互相拍肩的方式,表达着对同学真挚的赞美和鼓励,体会的却是和谐与自信。

当音乐再次响起时,蒙蒙细雨中,千余名学生深深地弯下腰,向他们的老师和父母鞠躬礼拜,并走上前台含泪陈述了多年来对父爱、母爱、师恩的漠视、误解甚至怨恨。刘珑老师的演讲让他们拂去了心灵的尘埃,播下了感恩的种子,从心灵深处理解了老师、父母爱的深沉和无私。在深沉的音乐伴奏中,刘珑老师用动情的语言激发学生表达对父母养育、对老师教诲的感谢。所有同学敞开心扉,反思着自己,接受着心灵的洗礼。在演讲现场,老师、家长、同学不能自已,几近泪流满面,师生之爱、父母与子女之爱,情感达到了共振。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走到老师面前,含着感激的热泪深情拥抱,就连平时那些让老师很头痛的甚至桀骜不驯的同学也不例外。不少同学大声喊出自己的肺腑之言,“老师,我爱你!”, “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我会让你们幸福的!”。单亲家庭的孩子,面对自己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情感。有网瘾的同学在感动之下,也跑上台来,大声地喊着“老师,爸爸妈妈,我再也不上网了,请你们放心!”面对此情此景,全场师生、家长无不为此场面热泪盈眶,师生情、父母爱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诠释与交融。

演讲活动伴随着细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个会场沉浸在学生、家长、老师发自内心的倾情呼唤之中,很多班主任老师面对自己的学生,流露出最真挚的师生之爱。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感恩之溪汇成的海洋中……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声声情真意切的呼唤,让与会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这次感恩演讲会,对实验初中养成教育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演讲会即将结束时,全体同学高呼:“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因感恩而卓越。”同学们激情饱满,昂扬自信。

通过这次演讲会,同学们从内心深深感动,表示从现在开始,时刻要怀着感恩之心,不要忘记培养自己健康成长的母校,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更不要忘记那些教我们学做人、学知识的老师,也不能忘记周围那些曾经给我们帮助的人们,做一个有感恩、会感恩的人、做一个敢于肩负责任的人、做一个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经开区实验初中举行感恩励志演讲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励志!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学生地铁上刷题获赞

励志!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学生地铁上刷题获赞

宋金,地铁,郑州,时间,经开区实验中学,少年,学生,中考,动力,压力,校服,朋友圈,政治,试卷,回家,碎片化,习惯,做题,变压,同学,小时,市民,常态,河南商报,一个小时,放学后,车厢内,这一个,坐地铁,刘慧

2010-12-21 #短篇故事

江苏盐城经开区举办“在青春里遇见经开区”故事分享会

江苏盐城经开区举办“在青春里遇见经开区”故事分享会

代表,合作,经开区,一线,开发区,统战工作,发展,工作,统战,青春里,人士,海归,经济,青年,青春,活动,青年企业家,区的,建家,苏茜,新形象,经济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业务,产业,产业链,人员,人心,优秀青年

2011-12-05 #故事会

安顺经开区:“旅游+”绘就新美景

安顺经开区:“旅游+”绘就新美景

安顺,旅游,发展,娄湖,游客,经开区,藤甲,项目,文化,全域,业态,小镇,生态公园,景区,蜡染,旅游产业,乡愁,中心,安顺市,打卡,民宿,特色,神骏,建设,旅游商品,个人,民国,深度,生态,布依

2018-09-06 #短篇故事

传承优良家风打造西安经开区书香企业

传承优良家风打造西安经开区书香企业

职工,好家风,家训,活动,经开区,西安,家风,农业公司,和意,和发,希望公司,习惯,书香,企业职工,企业,家人,孩子,好榜样,学习型,家庭,工会,模范作用,故事,文章,来源,目的,激情,社会风尚,社会风气,负责人

2009-05-31 #长篇故事

赣州经开区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赣州经开区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红色,故事,赣州,经开区,参赛选手,赣南,基因,初心,苏区,决赛,大赛,张磊,潘萍,李孝龙,杨成,李明生,马前,恒科,新时代,客家,使命,产业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八字,全区,品牌,复赛,新闻

2012-08-11 #短篇故事

经开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

经开区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

经发,垃圾,疫情,环境卫生,工作,主次,作业,周边,干道,辖区,道路,频次,经开区,环境,城市,地段,交通,公厕,尘土,护栏,扬尘,形象,精细化,绿色,重点,质量,对公,服务,管理,防控

2015-07-17 #故事会

安庆经开区:防疫一线的暖心故事

安庆经开区:防疫一线的暖心故事

疫情,防控,经开区,孩子,社区,胡婷,一线,人员,工作,党员干部,小区,储江,党员,妈妈,医院,妻子,思泉,情况,母亲,肺炎,病重,从武,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第四人民医院,安庆,使命,公公,初心,天宝

2020-05-16 #故事会

安庆经开区:防疫一线的暖心故事

安庆经开区:防疫一线的暖心故事

疫情,防控,经开区,孩子,社区,胡婷,一线,人员,工作,党员干部,小区,储江,党员,妈妈,医院,妻子,思泉,情况,母亲,肺炎,病重,从武,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第四人民医院,安庆,使命,公公,初心,天宝

2020-08-04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