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女星追求“蝴蝶骨” 看到周冬雨的后背 网友:这还能叫美?

时间:2019-06-24

最近有一些周冬雨和王子文穿礼服的照片一起出现,原来这是她们走红毯的时候的照片,并且两个人都穿着露背的晚礼服,两个人转过身来也是把网友们惊到了,

提示:本文共有 9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星追求“蝴蝶骨”,看到周冬雨的后背,网友:这还能叫美?

文/迟慕

我们都知道明星一出场就会展现出来自己最好的状态,当然有些时候难免会出现女明星穿着相同样式的衣服,这时候就会看得出来谁更胜一筹,所以这也导致很多女明星出场之前都要小心翼翼的打扮。最近有一些周冬雨和王子文穿礼服的照片一起出现,原来这是她们走红毯的时候的照片,并且两个人都穿着露背的晚礼服,两个人转过身来也是把网友们惊到了,真的是露出了一整个背啊。

王子文最近因为穿搭非常完美也是频频上热搜,我们知道王子文的身高是不到一米六的,但是她的身材比例非常的好,这就让她在穿搭方面上总是展现出来自己的大长腿,这可是这可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的福利呢。这次王子文出现在红毯上,刚开始从正面看就透明朦胧的感觉,并且也是一根丝带直接系在脖子后面,当王子文转过身来的时候,居然全都露出了后背,不得不感叹王子文穿衣服的大胆。

与王子文同款礼服的还有周冬雨,周冬雨出现是一身紧身的白色晚礼服,从正面看起来显现的周冬雨完美的身材,并且周冬雨的身高是在女生里面比较高的,这身晚礼服显得周冬雨身高更高了,但是周冬雨转过身去的时候,同样是露背的款式,看得出来女明星们真的是大胆穿衣服,这样也能吸引更多人们的注意,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这两款露背礼服之后,也是纷纷为谁更好看一些发表自己的想法。

我们可以看到王子文背过身来的时候,虽然她也非常瘦,但是背部曲线并不是特别的突出,蝴蝶骨也没有很明显,皮肤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光滑,这款礼服还是不那么适合王子文,再看周冬雨,女明星都是普遍的瘦,周冬雨后背的蝴蝶骨显现的非常明显感觉都有点吓人了呢,但是周冬雨的后背还是非常完美的,穿这个礼服反而会给她增加魅力,加上周冬雨可爱的外表,谁见了都会喜欢。

女星追求“蝴蝶骨”,看到周冬雨的后背,网友:这还能叫美?明星最怕的就是撞衫了,如今看起来撞到相同的款式也是比较尴尬的,毕竟总会有一个更胜一筹的人,而每个明星都想要做最好的那一个,这次王子文和周冬雨也是无意之中都穿着露背的礼服,被人们一比较,平时的穿搭女王居然被比下去了,但是我们知道王子文一直在穿衣服方面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这一次也算是一个意外吧。看到周冬雨和王子文露背礼服,你觉得哪一个更好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星追求“蝴蝶骨” 看到周冬雨的后背 网友:这还能叫美?”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网友问周冬雨不穿胸罩是什么感觉 看到她的回答网友服气了!

网友问周冬雨不穿胸罩是什么感觉 看到她的回答网友服气了!

周冬雨,问题,女星,平胸,粉丝,身材,大胸,柳岩,范冰冰,上向,人怕出名猪怕壮,前一阵子,区别,春风,微博,回复,少女,年龄,心胸,竞争力,网友,身体,提问,没有人,不认识,七月与安生,万万没有想到,不穿内衣,不是说,先不说

2020-09-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 周冬雨回答堪称一绝 网友:真机智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 周冬雨回答堪称一绝 网友:真机智

周冬雨,赵薇,娱乐圈,口才,情商,套书,演技,小店,明星,观众,话语,交流,颜值,中明,依萍,李安,最佳女主角,都会,顺风顺水,面的故事,个人,一角,业务,书籍,利益,作品,人格,人际关系,优惠活动,何乐而不为

2007-12-07 #长篇故事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 周冬雨回答堪称一绝 网友:真机智!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 周冬雨回答堪称一绝 网友:真机智!

周冬雨,赵薇,情商,口才,时候,娱乐圈,套书,演技,会说话,说话的人,和喜,就是不一样,实力,还珠格格,高会,工作,生活,没记住,依萍,周迅,四小花旦,张艺谋,徐静蕾,章子怡,爱的,都会,面的故事,个性,中餐厅,人家

2020-01-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看完周冬雨的回怼 网友:这情商绝了

赵薇:“那个周什么雨”?看完周冬雨的回怼 网友:这情商绝了

周冬雨,情商,口才,赵薇,会说话,这件事,套书,明星,马思纯,马思,马云,说话的人,和喜,时候,工作,生活,如何看待,很多人,张爱玲,能越,好朋友,爱的,第一时间,都会,面的故事,人情,含义,前程,人格,人际关系

2015-09-24 #长篇故事

偶遇周冬雨窦靖童公园玩滑板 网友:甜一脸

偶遇周冬雨窦靖童公园玩滑板 网友:甜一脸

窦靖童,周冬雨,网友,一起玩,友谊,滑板,两个人,童雨,在路边,公园里,代沟,共同爱好,出国游,养眼,可见一斑,朋友,时候,小店,气息,泰国,照片,电影,画面,穿着,粉丝,青春,裤子,黑色,风衣,合作

2016-06-29 #短篇故事

马思纯给鸭子扇扇子 网友:第一时间想到了周冬雨

马思纯给鸭子扇扇子 网友:第一时间想到了周冬雨

马思纯,周冬雨,马思,网友,性格,两个人,网友们,小鸭,娱乐圈,欧豪,小黄鸭,好感,是比较,好朋友,第一时间,交情,友情,天气,宝宝,感情,扇扇子,时候,是非,照片,电影,娱乐,几张照片,和海绵,好姑娘,这一部

2011-09-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跟周冬雨表白这段 网友直呼套路厉害!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跟周冬雨表白这段 网友直呼套路厉害!

陈念,小北,少年,电影,剧照,易烊千玺,周冬雨,片段,大家好,事件,个人,同学,坠楼,影片,套路,小说,建议,干嘛,情节,影院,感觉,电影院,灰色,纸笔,网友,一个画面,人都笑,欢迎来到,实在是,校园题材

2014-07-03 #短篇故事

千玺上演摸头杀 金像奖影后周冬雨巧妙化解尴尬 网友:高情商

千玺上演摸头杀 金像奖影后周冬雨巧妙化解尴尬 网友:高情商

周冬雨,情商,口才,何炅,汪涵,主持人,节目,易烊千玺,何老师,好朋友,人缘,圈子,娱乐圈,学会,摸头,技巧,故事,方式,素质,女主角奖,各大,张艺谋,本才,能学,董卿,马思纯,马云,女一号,服装设计,好人缘

2019-11-2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