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奶源优质的澳洲奶粉 少不了纯粹自然的Karicare可瑞康

时间:2019-06-09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闻名世界的黄金奶源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而新西兰更是号称世界最后一片净土

提示:本文共有 13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说到奶粉,妈妈们比较青睐的大多是澳洲奶粉,那么澳洲奶粉为何如此受妈妈的欢迎?这与奶源地有关。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闻名世界的黄金奶源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而新西兰更是号称世界最后一片净土。新西兰是个十分重视环境保护的国家,在工业方面的控制非常严格,几乎没有污染,环境很自然,而且新西兰还是唯一没有出现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症等疫症的奶源国,畜牧业全部采用放养方式。所以很多澳洲奶粉都以新西兰为奶源地,比如新西兰的国民奶粉品牌Karicare可瑞康。

Karicare可瑞康历史悠久,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在澳新地区十分受欢迎。可瑞康旗下产品众多,有牛奶粉、A2蛋白奶粉、绵羊奶粉、山羊奶粉、豆奶粉等,其中的明星单品正是可瑞康绵羊奶粉。

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纯粹奶源好品质

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来自新西兰的天然黄金牧场,牧场位于新西兰胜地陶波湖畔,湖水富含火山精华,土壤肥沃,非常适宜牧草生长,空气纯净,富含高负离子。在这片纯粹自然的牧场上,放养着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是世界上产奶品质最高的绵羊品种之一。这样优质的牧场和珍稀的绵羊,保证了可瑞康绵羊奶粉的高品质。

得益于纯粹的奶源,可瑞康绵羊奶粉天然蕴含丰富的天然营养,比如天然乳源乳铁蛋白的含量就是山羊奶粉和牛奶粉的8倍,有助于构建宝宝自身免疫力,增强宝宝的抵抗力。除此之外,可瑞康绵羊奶粉还富含天然MCT中链脂肪酸,以及比牛奶粉更小的脂肪球,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再加上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有利于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在口感上,可瑞康绵羊奶粉清纯自然,没有羊膻味,比较容易被宝宝接受。

澳洲奶粉Karicare可瑞康,品类丰富好营养

可瑞康羊奶粉除了绵羊奶粉,还有山羊奶粉,可瑞康山羊奶粉也是一款不错的奶粉。它温和好消化,宝宝喝了不易腹泻、吐奶,而且富含脂肪、乳糖等营养,能够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能量所需。不仅如此,可瑞康山羊奶粉富含钙和维生素D,可以促进宝宝骨骼发育,科学配比DHA和AA,可以呵护宝宝大脑以及视力发育,让宝宝更强壮、更聪明。

除了羊奶粉,可瑞康的牛奶粉也十分受欢迎,其温和纯粹的配方得到了很多妈妈的喜爱。这款奶粉含有1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充分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所需。此外,可瑞康牛奶粉中添加了GOS益生元温和配方,能够促进宝宝肠道通畅。而且不添加防腐剂、人工香精等,对宝宝来说更安全。

可瑞康A2蛋白奶粉也是一款牛奶粉,但是它含有A2酪蛋白,非常亲和宝宝的肠胃,更易消化,而且它添加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促进有益菌生长,助力宝宝肠胃健康,同时这款奶粉还不添加防腐剂、人工香精等,十分安全。另外,可瑞康豆奶粉也是一款不错的奶粉,不含牛奶、乳糖及蔗糖,容易消化且口味清淡,适合全年龄段的宝宝。

目前,可瑞康绵羊奶粉以及牛奶粉的全段奶粉都可在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进行选购,而可瑞康的山羊奶粉、A2蛋白奶粉、豆奶粉等更多澳洲奶粉将会在未来陆续进驻国内电商平台。

优质的奶源是澳洲奶粉备受青睐的原因,来自新西兰的Karicare可瑞康不仅有着纯粹天然的奶源,还有着纯粹简单的育儿理念,致力于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因此受到了许多有主见、有想法的妈妈的欢迎。如果对Karicare可瑞康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关注可瑞康的B站官方账号,了解品牌更多信息。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奶源优质的澳洲奶粉 少不了纯粹自然的Karicare可瑞康”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纯粹不简单的澳洲奶粉 尽在Karicare可瑞康

纯粹不简单的澳洲奶粉 尽在Karicare可瑞康

可瑞康,奶粉,绵羊,宝宝,营养,奶源,不简单,新西兰,澳洲,让宝宝,牧场,陶波,新西兰奶粉,绵羊奶,一大,品种,妈妈,抵抗力,数量,澳新,牛奶,黄金,不光是,乳铁蛋白,宝宝们,新西,益生元,旗舰店,还可以,中国

2009-08-30 #小故事

进口奶粉首选Karicare可瑞康 纯粹不简单的奶粉选择

进口奶粉首选Karicare可瑞康 纯粹不简单的奶粉选择

可瑞康,绵羊,宝宝,奶粉,不简单,奶源,新西兰,牧场,宝妈,含量,妈妈,我家,陶波,乳铁蛋白,进口奶粉,体质,品牌,时候,母乳,牧草,营养,给宝宝,非常适合,在我,吃得香,国宝级的,旗舰店,人工,免疫,元气

2013-02-03 #经典故事

羊奶粉怎么选?首选纯粹不简单的Karicare可瑞康

羊奶粉怎么选?首选纯粹不简单的Karicare可瑞康

可瑞康,绵羊,奶粉,新西兰,不简单,品牌,宝宝,牧场,宝妈,妈妈,品质,奶源,理念,羊奶粉,乳铁蛋白,绵羊奶,含量,时候,牛奶,营养,给宝宝,让宝宝,陶波,旗舰店,还可以,健康成长,京东,体质,元气,全段

2007-07-11 #故事会

Karicare可瑞康奶粉 带给宝宝天然纯粹的营养!

Karicare可瑞康奶粉 带给宝宝天然纯粹的营养!

可瑞康,奶粉,绵羊,宝宝,新西兰,山羊,营养,牛奶,乳铁蛋白,绵羊奶,国民,品牌,妈妈,爸爸妈妈,市场,羊奶粉,牧场,羊奶,脂肪酸,乳清蛋白,婴幼儿奶粉,营养丰富,中特,含益,宝妈,陶波,常和,旗舰店,优势,上线

2017-12-04 #故事阅读

可瑞康绵羊奶和蓝河绵羊奶怎么选择?

可瑞康绵羊奶和蓝河绵羊奶怎么选择?

蓝河,奶粉,可瑞康,绵羊,配方,羊奶粉,生产,品牌,奶源,新西兰,历史,方面,绵羊奶,还原奶,鲜奶,研发,价格,发展,益生元,乳业,全球,原料,含量,固体,妈妈,宝宝,成分,微量元素,成本,新鲜度

2008-02-20 #故事会

受妈妈们欢迎的婴儿羊奶粉有哪些 全新优质婴儿羊奶粉测评

受妈妈们欢迎的婴儿羊奶粉有哪些 全新优质婴儿羊奶粉测评

羊奶粉,品牌,妈妈,可瑞康,奶粉,国际,妈咪,纳尼,凯尔,荷兰,英国,新西兰,宝宝,婴儿,奶源,澳洲,羊奶,全球,市场,贝儿,可以下载,奶粉品牌,专业,平台,山羊,性价比,母婴,本土,配方,高端

2012-12-13 #故事会

婴儿羊奶粉吃起来怎么样 受妈妈们欢迎的婴儿羊奶粉有哪些?

婴儿羊奶粉吃起来怎么样 受妈妈们欢迎的婴儿羊奶粉有哪些?

羊奶粉,品牌,妈妈,国际,妈咪,可瑞康,奶粉,婴儿,新西兰,纳尼,羊奶,英国,奶源,宝宝,德国,荷兰,凯尔,市场,澳洲,全球,山羊,性价比,蓝色星球,专业,婴幼儿,配方,高端,宣传,可以下载,产品

2011-04-07 #长篇故事

羊奶粉选哪款?宝妈首选纯粹不简单的TA

羊奶粉选哪款?宝妈首选纯粹不简单的TA

可瑞康,绵羊,奶粉,宝妈,不简单,宝宝,新西兰,妈妈,奶源,营养,牧场,羊奶,乳铁蛋白,让宝宝,含量,牛奶,宝宝健康成长,给宝宝,全世界,品质,山羊,时光,理念,牧草,空气,羊奶粉,肠道,高品质,可以帮助,品牌理念

2012-09-04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