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月儿 妆扮cosplay既视感 个性潮流

时间:2019-05-28

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剧,是多少人童年的回忆。陪伴了我们多少欢乐时光。每到寒暑假都是90后,00后疯狂追的一部电视剧。剧情也是非常有趣,讲述的是校园生活

提示:本文共有 10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巴啦啦小魔仙》这部剧,是多少人童年的回忆。陪伴了我们多少欢乐时光。每到寒暑假都是90后,00后疯狂追的一部电视剧。

剧情也是非常有趣,讲述的是校园生活,美琪,美雪是两姐妹,跟同班同学严莉莉是死对头。各种挑衅,战争。

后来因为遇到魔仙届的魔仙。她们两派分别学习了魔法。而严莉莉加入黑魔仙被黑化,成为反派,专门搞破坏,对付美琪美雪。带有魔幻世界,剧中她们遇到麻烦会魔法变身,呼喊口号,全身造型装扮也会变化,成为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的同时也会有种身临其境感觉。

甚至很多女生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像里面的人物一样变身。这部剧当年巨火,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过除了美琪美雪以外,里面还有一个叫做“黑魔仙”的角色,这个角色是里面最大的反派,同时也是魔仙堡的敌人,当时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感觉黑魔仙真是太讨厌了,每次看剧的时候,都是又气又恨。每次都指挥严莉莉去搞破坏,无端生事,反正就是各种找茬。作为反派,真的看的咬牙切齿,恨不得让游乐王子杀了她~,

黑魔仙小月的穿搭我们一起来攻略一下吧~

从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黑魔仙小月的打扮非常超前卫,走上时尚潮流的顶端。黑化的反派角色,装扮都比较夸张,非主流的爆炸头,妆容都偏黑暗系列。

紫色的连衣蓬蓬裙,胸前还带了魔法钻石项链,反派的手套看起来也是那么黑暗系。手套上也镶了钻石手链。很cosplay风。角色扮演,简直绝了!一身蓬蓬裙下搭配上,之前杨幂带火的渔网丝袜,很是潮流。

黑魔仙的鞋子,也是偏日系风格的,中筒内增高靴子,是cosplay夸张鞋子的必备。十几年前的用现在的眼光去评价她当年的穿搭,还是很潮的,装扮比较超前卫。很有个性!

图片中黑魔仙小月,穿着一双紫色丝袜,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肯定当时观众也是被吐槽巨丑无比,把秋裤穿出来了吧!

当时看上去虽然很不符合大家的审美,但现在紫色确实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颜色,包括紫色连衣裙、紫色头发,紫色堆堆袜,紫色短袖甚至是紫色唇彩和眼影,今年紫色也是巨火的颜色,紫色显肤色,看起来也是格外小清新。潮流真的是十年一轮回啊,之前觉得土到极致的东西,现在看上去还是很潮流的,很新颖别致!

再就是她的渔网袜和马丁靴也算是当今时尚流行穿搭。一些身材比例不是很好的女生,可以搭配上渔网袜配上马丁靴,穿出下半身失踪体感觉,既视感上巨显腿长。拉伸了腿部曲线,穿上以后可以完美显示出自己的长腿,简直就是百搭时尚单品!

黑魔仙小月在剧中的穿搭,你觉得潮吗?听说土到极致就是潮,十年一轮回,以前觉得巨土的东西,往后哪天会突然爆火。那些雷人装扮,大家希望重出江湖吗?让我们来探讨吧,欢迎大家的留言和支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月儿 妆扮cosplay既视感 个性潮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巴啦啦小魔仙:小月成为黑魔仙的3个原因 魔仙女王说都是我的错

巴啦啦小魔仙:小月成为黑魔仙的3个原因 魔仙女王说都是我的错

小月,魔仙,小蓝,魔仙女王,守护者,彩石,凌美,黑魔仙,考试,好朋友,原因,道路,魔法,反派,魔仙小蓝,黑暗之神,嫉妒心,凌美琪,古娜拉,小魔仙,考得,个性,中成,优胜者,争强好胜,互联网,内心,力量,地狱,大本营

2013-01-28 #短篇故事

巴拉拉小魔仙黑魔仙巴拉拉小魔仙黑魔仙品牌 价格

巴拉拉小魔仙黑魔仙巴拉拉小魔仙黑魔仙品牌 价格

黑魔仙,零售价,巴拉拉小魔仙,淘宝,玩具,严莉莉,巴拉巴,女孩,魔法棒,雅雅,大破,衣服,黄土,服装,儿童,旅程,魔幻,睡前故事,公主,女童,种子,产品,套装,正版,书籍,全彩,小月,芭拉,表演,阿里巴巴

2020-08-19 #长篇故事

巴拉拉小魔仙:小魔仙真的能抵过黑魔仙吗?

巴拉拉小魔仙:小魔仙真的能抵过黑魔仙吗?

巴啦啦小魔仙,小蓝,小魔仙,美琪,游乐,严莉莉,莉莉,魔仙,美雪,黑魔仙,女王,抵过,手机,急坏,故事,母亲,教训,魔法,巴拉拉小魔仙,中华美德,扫一扫,被控制,黑暗之神,魔仙小蓝,李百药,灵堡,陶侃,来家,变身了,功能

2020-08-20 #小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她一出手 黑魔仙小月乖乖束手就擒

巴啦啦小魔仙:她一出手 黑魔仙小月乖乖束手就擒

小月,魔仙,黑暗之神,美琪,黑魔仙,小蓝,魔仙女王,力量,地狱,古娜拉,和美,美雪,游乐,行动,占星魔,向小月,正全,凌家,两姐妹,世界,占星,商量对策,头顶,威力,封印,故事,彩石,山洞,春风,最高级别

2015-01-01 #故事会

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小月失忆?这样的结局真的是最好的吗?

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小月失忆?这样的结局真的是最好的吗?

小月,失忆,魔仙女王,小蓝,机会,魔仙,处罚,或许是,魔法精灵,古娜拉,小魔仙,黑魔仙,在最后,女王,剧中,反派,办法,大结局,地方,坏人,好事,好榜样,经典,筹码,篇文章,结局,能量,附身,挑战,巴啦啦小魔仙

2011-10-16 #短篇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小月因为嫉妒成为黑魔仙?原来小月曾经也很清纯

巴啦啦小魔仙:小月因为嫉妒成为黑魔仙?原来小月曾经也很清纯

小月,黑魔仙,动漫,魔仙,巴啦啦小魔仙,魔仙女王,魔仙小蓝,技艺,紫色,许多人,爆炸头,邪恶力量,不公平,小魔仙,小蓝,高强,女王,杀马,都会,小时候,剧情,代表,侍女,候选人,咒语,发型,反派,印象,唇色,姐妹

2013-03-29 #故事会

《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卸下浓妆 秒变少女反差太大?惊艳到了!

《巴啦啦小魔仙》黑魔仙卸下浓妆 秒变少女反差太大?惊艳到了!

黑魔仙,小月,彩石,魔仙,动画片,惊艳,巴啦啦小魔仙,一直都,变少,人类,世界,剧中,头发,少女,浓妆,故事,紫色,美琪,魔法,反差太大,聊一聊,小蓝,小魔仙,大家好,和美,学生时代,个人,剧情,地方,大大的

2018-01-13 #小故事

《巴啦啦小魔仙》十年聚会 美琪网红脸 黑魔仙师徒竟是最漂亮的

《巴啦啦小魔仙》十年聚会 美琪网红脸 黑魔仙师徒竟是最漂亮的

扮演者,小蓝,严莉莉,刘美含,小月,观众,娱乐圈,魔仙,黑魔仙,黄安仪,作品,剧中,姐姐,网友,美琪,美雪,袁奇峰,巴啦啦小魔仙,美琪美,这部剧,合照,小黑,导演,情怀,美得,魔法,身份,造型,直播,心目中

2007-06-16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