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小学生作文《回头歌》火了 让人折服 老师:此乃天才 受我一拜

时间:2019-04-02

这个小孩特别厉害,简直是小天才,他写的这篇作文得到了老师的极度赞赏,不过他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有一些错别字存在,如果他能够克服这个缺点,

提示:本文共有 6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总有很多小宝宝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尤其是在他们写作文的过程当中,他们会给大家带来巨大的惊喜,因为他们的作文会包含着很多东西。

这个小孩特别厉害,简直是小天才,他写的这篇作文得到了老师的极度赞赏,不过他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有一些错别字存在,如果他能够克服这个缺点,想必将来的语文成绩也是很好的,关键他有如此的情商,想必以后发展的肯定不差。

这篇作文,是不是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这个小宝宝真是搞笑,原本是一片好心,可没想到最后却把老爷爷给惹怒了,老师建议他平时多看一些有关口才方面的书籍,这样可以提高他的语言能力。

这个小宝宝觉得自己无聊,所以就写出了这样的一篇作文,可老师看完之后却十分怀疑他在凑字数,毕竟整篇作文看上去都很无聊,实在让人觉得有点无言以对。

这个小宝宝写了一首诗,这首诗角度清奇文笔幽默,老师和我们看得都很开心。

这个小学生绝对是个天才,他的诗句让人折服,想象力特别丰富,老师也觉得他是一个天才,评语道:此乃天才,受我一拜。

这位宝宝想象丰富天马行空,想必他的父母也会觉得十分欣慰,多加培养他在将来是可以获得很好的发展的。

这位小孩也写了一首诗,而且他这首诗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他的爸爸妈妈看完之后心情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也不知道他的爸爸会作何想法。

结语:每一个小宝宝所拥有的天资都是不一样的,不过这并不是重点,只要家长们善于培养,他们也能够在将来获得很好的发展前景。对于那些想象力丰富,文笔出众的宝宝,语文老师可以着重培养,因为他们拥有天赋,如果再加上后天的努力,一定能够成为人才。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小学生作文《回头歌》火了 让人折服 老师:此乃天才 受我一拜”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学生搞笑作文 一个比一个“奇葩” 老师:都是天才 伤不起!

小学生搞笑作文 一个比一个“奇葩” 老师:都是天才 伤不起!

老师,奇葩,文章,孩子,小学生,作文,网友,天才,妈妈,想象力,大开,老师说,作业,写作文,学生,高压,我小时候,得可,文里,有才,不一样,比你,点吧,导语,交道,三观,中实,乍得,中年妇女,中规中矩

2007-05-01 #短篇故事

小学生作文《回头诗》火了 老师批语:此乃天才 受为师一拜

小学生作文《回头诗》火了 老师批语:此乃天才 受为师一拜

作文,文章,时候,孩子,创作,让孩子,好的,写作文,分数,特点,就能够,才能够,文学素养,事情,句式,故事,老师,见识,家长们,老师们,生活中,高于生活,东西可,大开,来良,来提,和家,还可以,一节课,一片空白

2010-08-01 #小故事

小学生作文太有趣 网友被逗乐 老师:天才 墙都不服就服你

小学生作文太有趣 网友被逗乐 老师:天才 墙都不服就服你

老师,作文,孩子,小学老师,年龄,小学生,小孩子,想象力,评语,好的,新三,学生,小学,成绩,时候,混得,网友,对话,教育,20年后,常常会,很不错,难能可贵,在网络上,班主,都会,乐趣,中心,企业,人才

2012-05-31 #短篇故事

小学生“满分”作文想象力太丰富 老师:天才服你 爸爸:很委屈

小学生“满分”作文想象力太丰富 老师:天才服你 爸爸:很委屈

孩子,小学生,作文,满分,老师,想象力,图中,天才,奇葩,学生,家庭,爸爸,理想,现象,西游记,误解,影响,真的是,让孩子,我的家,事实,一家人,个人,以示,人家,创造力,作文题目,关键,周边,名字

2011-12-29 #小故事

小学生作文只写8个字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老师:你是天才

小学生作文只写8个字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老师:你是天才

孩子,作文,老师,写作文,题目,知识,网友,文章,另谋高就,好作文,开头,悲剧,态度,情况,时候,结尾,储备,一切尽在不言中,不端正,才能够,是一件,生活经验,端正态度,子都,张杰,得连,个人,事情,主观,仔细分析

2015-07-19 #短篇故事

小学生“奇葩”雷人搞笑作文 老师都被逗得不行 网友:都是天才

小学生“奇葩”雷人搞笑作文 老师都被逗得不行 网友:都是天才

老师,作文,学生,小学生,奇葩,时候,爸爸,分以下,语文老师,我的家,写作文,同学,天都,天气,太阳,幽默感,感觉,成语,日记,一些问题,内容是,很伤心,遇到过,这么多,发现了,好的,小同,理想居,中规中矩,世界

2020-02-04 #故事阅读

小学生的作文意外走红 改卷老师笑得手抖:这些孩子都是天才

小学生的作文意外走红 改卷老师笑得手抖:这些孩子都是天才

孩子,家长,书籍,作文,情书,知识,老师,表达能力,过程,阅读能力,人生,储备量,兴趣,女生,小学,方式,文字,网络,规划,写情书,合理地,日里,高尔基,别看小,人小鬼大,事情,任务,作者,写作文,刊物

2010-02-07 #小故事

作文太逗 把家比作西游记 网友笑疼肚子 老师:天才

作文太逗 把家比作西游记 网友笑疼肚子 老师:天才

作文,老师,爸爸,小孩子,小学生,妈妈,语文,代沟,好坏,奶奶,学生,班主任,肚子,题目,简直是,唐僧,孙悟空,子心,好的,我的家,爱着你,个人,东西,事物,人物,位置,任务,作何,分数,写作水平

2012-06-03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