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主人和拉布拉多的美好回忆 大家都哭了

时间:2019-03-22

生活中中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些事让我们记忆犹新

提示:本文共有 8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拉布拉多据统计是所有宠物中最招人喜爱的宠物之一,关于拉布拉多有很多超级暖心的故事,今天就讲一个关于暖心的美好的故事,有关主人和他的狗的故事,以及一些旧照片。

生活中中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热泪盈眶,总有些事让我们记忆犹新。有这样一个故事让我们动容。

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在路边看见一只流浪狗,它独自在路边的垃圾桶寻找着人们的残羹剩饭,凛冽的寒冬,羸弱的小狗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小男孩看见小狗就径直走上前把自己手中的一个汉堡包递给小狗,一边用怜悯地眼神看着小狗,小狗起初看见有人走向它,就下意识的往角落深处躲。但它似乎也看出了小男孩并没有敌意,就慢慢的走向小男孩狼吞虎咽的吃起了汉堡包,然后感激的看着小男孩。小男孩转头去看妈妈希望自己能帮助小狗,妈妈同意了。

至此以后,小男孩就正式成为了这只拉布拉多的主人。每天他们一起玩耍,每天他们一起嬉戏打闹,每天它都在等待着小主人,就算后来主人长大后没有以前那么多时间来陪伴它,它也依然在等待着主人。

直到有一天,主人再也没有回来。主人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至此拉布拉多再也没有等来主人,它看见所有人都在哭。它看见有一个棺材,它闻见了主人的味道,它疯狂的扑向棺材撕咬,希望再一次,再一次主人能陪它玩耍。因为它非常怀念以前它们都还年少的那些年在一起嬉戏玩闹的事情。

拉布拉多还是坚持每天在大门前等待主人,它希望下一刻主人就出现在自己眼前,渐渐地拉布拉多身体越来越虚弱,终于有一天它倒下了,它的眼中泛着泪水,因为此刻它脑海中全是和主人以前经历的点点滴滴。最后的最后,他脑海中的最后一个画面定格在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画面,一个小男孩出现在一只脏兮兮的小狗面前,摸摸它的头,对它微笑。老拉布拉多临死前是幸福的,它的一生是完整的,即使一出生就被抛弃,还好有人需要它,有人爱它,有人陪伴它。

这其实只是万千主人与狗之间的其中一个很平凡很简单的故事,却在不经意间透露着人性的美好和感动,让当时知道这些事的所有人几乎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这才是真正的人世间的美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主人和拉布拉多的美好回忆 大家都哭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带拉布拉多出来玩 主人突然晕倒 它的叫声救了主人

带拉布拉多出来玩 主人突然晕倒 它的叫声救了主人

拉布拉多,主人,网友,救护车,事情,医院,小狗,时候,救主,警察,一起出去,来帮助,布拉多,道拉,在和,好东西,家养,出去玩,人家,叫声,坏人,好心人,意识,新闻,眼神,身体,路人,一件事,一直都,不舒服

2014-12-27 #小故事

拉布拉多和主人吵架 主人一拿出狗粮威胁他 立马就认输了

拉布拉多和主人吵架 主人一拿出狗粮威胁他 立马就认输了

拉布拉多,主人,网友,饭碗,回到家,拉不拉多,乖乖的,经济,人们,宠物狗,地方,声音,小孩,小吃,攻击力,权利,狗狗,架子,裤脚,邻居,陪伴着,发展,不理会,一看到,你这样,会影响,你认为,再继续,生活水平,很多人

2014-10-16 #经典故事

误以为男女主人吵架 拉布拉多站了出来 它的举动让女主人感动

误以为男女主人吵架 拉布拉多站了出来 它的举动让女主人感动

拉布拉多,朋友,丈夫,女主人,男主人,主人,时候,关键,宠物,电视,朋友说,人们,举动,时光,男女,工作,保护自己,大脑袋,好像在,对自己,有一次,爱搭不理,自己的主人,越来越大,友善,养狗,大拉,布拉多,在打,在说

2014-12-15 #故事会

拉布拉多要跟主人一起玩 主人却一直在打游戏 它等到睡着了

拉布拉多要跟主人一起玩 主人却一直在打游戏 它等到睡着了

网友,拉布拉多,一起玩,主人,小狗,游戏,时候,虫儿,第一时间,睡着了,东西,厕所,地方,孩子,意识,文章,时间,来来回回,狗狗,狗日,目的,玩游戏,脚上,一只小狗,一些东西,一心想,不搭理,不休息,不开心,不高兴

2017-02-01 #经典故事

主人每次上厕所都被拉布拉多粘着 长大之后的它却让主人很无奈!

主人每次上厕所都被拉布拉多粘着 长大之后的它却让主人很无奈!

主人,狗子,宠物,拉布拉多,朋友,画面,裤子,日子,时候,上厕所,新主人,超级喜欢,和建,越长越,还可以,都会,人心,原因,厕所,孩子,境地,声音,女生,好事,安全感,市场,将门,所里,意见,故事

2016-08-20 #长篇故事

主人不跟拉布拉多犬玩还让它干活 狗狗怒了 一个举动气晕主人!

主人不跟拉布拉多犬玩还让它干活 狗狗怒了 一个举动气晕主人!

拉布拉多,主人,狗狗,充电器,小孩子,优点,时候,男主人,缺点,驱虫,哈士奇,布拉多,好的,举动,垃圾桶,坏习惯,宠物狗,宠物犬,智商,毛发,白色,精力,训练,不会有,不挑食,玩手机,爱狗狗,拉布,拉多,明易

2009-07-16 #小故事

天天看主人吃饭的拉布拉多终于忍不住了 狗狗在主人碗里抢饭吃

天天看主人吃饭的拉布拉多终于忍不住了 狗狗在主人碗里抢饭吃

拉布拉多,主人,狗狗,时候,狗子,桌子,我家,筷子,眼神,正准备,自己动手,养狗,图来,哈士奇,就达,乖乖的,来一点,爱狗,都会,忍不住了,个度,家庭,奖赏,刚夹,嘴巴,深有体会,拖鞋,晚饭,是非,目的

2008-10-27 #短篇故事

拉布拉多把主人汽车坐垫拆了 主人进屋拿了牵引拖着它跑

拉布拉多把主人汽车坐垫拆了 主人进屋拿了牵引拖着它跑

哈士奇,木木,粉丝,时候,发现了,坐垫,百家号,养狗,大家好,信息,农作物,加餐,后果,咬一口,地大,智商,宠物犬,套住,好事,宠物,情况,手下,故事,极地,满山,汪汪叫,椅子,海面,示警,知识

2015-03-22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