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谁的青春不迷茫》影评 其实我们都一样

时间:2019-02-22

但大多青春的电影都和爱情扯上了关系,可能在这个时期,懵懂的学生们正在这个阶段发生自己青涩的爱情

提示:本文共有 20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对于青春类的电影,内地有很多很多,版本也有很多种。但大多青春的电影都和爱情扯上了关系,可能在这个时期,懵懂的学生们正在这个阶段发生自己青涩的爱情。在这个青春片泛滥的年代,这部电影却显得有一些小清新,并没有用那些车祸、失忆、堕胎那些俗套的剧情,并没有让人大铁眼镜,让大众对这部电影增加了一丝好感,增加了一些观看下去的兴趣。这部电影的剧情也非常简单,没有很多的大起大落,而是趋于平缓。

男主角是高翔(白敬亭 饰)是一个老师和同学眼中的坏学生,上课不认真听讲,并且十分淘气。他学习不好,但是在同学中的口碑还是很好的,有很多的铁朋友。而在课上,老师没在,老师和学生眼中公认的三好学生林天骄(郭姝彤 饰)看管课堂。这时,高翔却想出去,可是林天骄不让,拦住了他出去的路。可是,高翔打开窗户,抓着管道,从楼上爬到了下去,就走了。林天骄与他产生了一些小仇恨。

影片中的女主叫林天骄,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是生长于温室里的天之骄子。学习成绩优异,以考上清华大学的金融系为目标,长期以来成绩位于前茅。林天骄不仅学习好,道德素质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十分敬佩。后来,在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之中,林天骄因为患上了感冒而发挥不佳,心急如焚的她便想到了作弊,可是无奈自己的作弊技术太差,被发现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高翔帮助她解围。可都知道,林天骄最讨厌他,不学习,不听课,简直就是一无是处。

但是这样慢慢的,林天骄和高翔之间开始产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林天骄越想不理他,可就越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两个人推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都渐渐发现了彼此内心里不为人知的柔软一面。一天,林天骄去他家里找他,却遇到家里的水管漏水,高翔不在家,就只有爷爷在,所以便跑去帮忙。高翔回来之后,看到这样的场面,便赶紧来帮助林天骄。

高翔虽然学习不好,经常在课上调皮捣蛋,但是对于一些小发明他还是很喜欢的。他的梦想是想凭借自己的力量飞上天。她在课余时间一直在研究着,并时不时还会向修理车厂的朋友去问问。终于有一天,高翔完成了自己的发明,并且在全校师生开大会的面前进行了试飞行。刚开始的结果还是很理想的,飞行得很平稳,也很顺利。林天骄看到这样的高翔,便也会心一笑。可是,高翔好像忘了安装如何降落的装置,却不知道如何降落,便撞在了一颗树上,才得以停下来。

高翔是一个单亲家庭,从小没有母亲,父亲他七岁那年出事入狱,一直以来和眼盲的爷爷生活在一起。因为父亲的原因,养成了无拘束、自由自在的性格,也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了。而后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高翔要离开这里了。这时的两个人已经产生了一些感情,但是都没有说出口。高翔要为自己努力,要为自己而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在离开之前,他找来修车厂的朋友,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将学校教室的天花板画成了星空图。星空图是她最喜欢的天文学,他想留给林天骄一些美好的回忆,不想一回忆全部都是他调皮捣蛋的样子。第二天,高翔便收拾好了行礼带着爷爷出发了。而这天,正是林天骄获得三好学生演讲仪式的日子。林天骄拿着手里的奖杯,心里思绪万千,这时,便想起了高翔对她说过的话,她便放下手中的奖杯,想去为高翔送别。可是走在这一路上,却没有看见高翔。

林天骄去送别,高翔并不知道,并不知道林天骄做出的改变。在火车上,可是在无意间听到广播。传来了林天骄在找他的声音。高翔听到广播赶忙抱起收音机认真地听,并默默地流下了眼泪。这时,所有的一切却都被爷爷捕捉到,爷爷从开始就知道这两个年轻人肯定会发生一系列事情。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并没有很深的感触,可能是自己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并不能体会到男女主的感情。但是对于演员的选择上,我个人觉得男主选的表失败。男主选的是白敬亭,虽说白敬亭有很多粉丝,可以增加一定的票房,但是白敬亭长得白净帅气,但是这个形象却不适合演高翔的角色。白敬亭长得一副标准的乖学生的脸,和修车厂的朋友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虽然在话语上,动作上都加上了一些叛逆的元素,但是却怎么看都像是演的,并不是那么自然。女主也是非常的普通,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和白敬亭在一起搭戏,总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搭配,但我觉得更像是两个好学生一起考大学的感觉。两个学习好的高中生为了考上同一所大学,可是最后为对方却放弃了最后一道大题的那种电影。

在每年的毕业季,都会出现一批青春类的电影,要么是青春那一段时间青涩的爱情,要么就是高考,可最后高考还是为了某一个人,终究还是为了爱情。其实我个人觉得,青春期不只是那些懵懂的爱情,更多的是关系网的建立,那些我们的人际关系网在缓慢的变好,在慢慢的健全。跟异性同学从开始的互相排斥,到最后的相互吸引,这些都是异性关系的建立,处理好异性关系才是这个时期的重点。在这建立关系网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暧昧的对象,但是这只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键是如何处理好这种异性关系。总觉得一说到青春,就会说到初恋,就会谈到恋爱,但是那些都只是一些偏见,只要处理好,并不是什么坏事。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谁的青春不迷茫》影评 其实我们都一样”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都一样;我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不一样……

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都一样;我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不一样……

青春,影片,剧情,电影,爱情,谁的青春不迷茫,父亲,没有过,永远记得,一直以来,不一样,清华大学,话题,主角,个人,中规中矩,全国,亲家庭,代表,前茅,原因,名字,台词,大众,地方,好感,小康,学习成绩,家人,小时候

2020-01-06 #故事会

谁的青春不迷茫 其实我们都一样

谁的青春不迷茫 其实我们都一样

梦想,高翔,电影,做一个,青春,道理,都会,不就是,谁的青春不迷茫,成绩,步伐,社会,老师,这部电影,我喜欢,大部分,学校,情节,教室,星空,模样,检查,使自己,我和他,田甜,在学校,家庭主妇,中出,天娇,好的

2019-03-28 #小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想我们都一样 加油少年!

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想我们都一样 加油少年!

青春,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人生,文字,个人,朋友,人和,事物,作者,大学,小青年,灵魂,交流,我们都一样,这本书,不一样,中大,在路上,生如夏花,都会,主题,东西,光阴,会心一笑,会站,先天,小说,北漂,周身

2009-09-14 #小故事

读刘同的青春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只是我们都一样

读刘同的青春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只是我们都一样

青春,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百家号,作者,学会,时候,状态,你觉得,青春故事,我们都一样,十年后,我不知道,专业,后果,年纪,必经之路,美文,文章,日子,朋友,爱情,现实,社会,职场,资讯,工作,不是一个,因为你,我很好

2020-08-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读刘同的青春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只是我们都一样

读刘同的青春故事 谁的青春不迷茫 只是我们都一样

青春,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学会,时候,状态,你觉得,十年后,我不知道,专业,后果,年纪,必经之路,日子,朋友,爱情,现实,社会,职场,工作,不是一个,因为你,我很好,而是一种,新来,郭敬明,韩寒,高尔基,副总裁,中文系

2016-07-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情感文章: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都一样

情感文章: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们都一样

青春,大学,日子,时光,父母,初心,人生,浓雾,时间,目标,经历,老师,生活,向前走,结束时,不一样,中一,生活方式,还可以,总会,三点一线,作息时间,作业,充满希望,前提,天都,天地,大雾,宿舍,师兄

2018-09-13 #小故事

曼殊新歌《谁的青春不迷茫》正式上线:其实我们都一样

曼殊新歌《谁的青春不迷茫》正式上线:其实我们都一样

青春,太阳,现实,谁的青春不迷茫,曼殊,梦想,天各一方,天能,老地方,追梦,下课铃,单曲,世界,国风,嗓音,命运,基调,声响,幻想,往右,心灵,指点江山,温度,掌心,梦话,炙热,紧握着,退居,词曲,诺言

2017-09-30 #故事会

谁的青春不迷茫 其实我们都一样 致敬80后

谁的青春不迷茫 其实我们都一样 致敬80后

白敬亭,成绩,生活,孩子,家庭,母亲,梦想,爷爷,世界,剧中,勇气,家境,小抄,时候,现实,生活中,刘敏涛,柳岩,苏有朋,陶慧,好的,三观,代表,事实,假话,全校学生,劳改犯,压力,变好,学习成绩

2010-10-30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