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上市公司副总裁 涉嫌性侵养女三年多:褪去羊皮 看到一只恶狼

时间:2019-02-18

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提示:本文共有 18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相遇便注定缘分一场。请点击右上角关注,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01

鲍毓明,男,1972年出生,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1999年获天津大学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

但一个门外汉,却在两个月就获得了律师资格证。可见他能力非同一般、智力更是超群。

他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获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是一个自带光环的男人。

他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等等。

此外,他还是西南政法大学的兼职研究员、中国行为法学会客座教授。

作为一名响当当的律师或法务官,竟然以身试法,长期游走在法律边缘。

谁都想不到,这样一个高学历的成功人士,竟然性侵养女三年之久,其手段让人惨不忍睹,其行为更是禽兽不如。

肯定有人会问,那女孩子有此遭遇,她母亲不管么?

他们的家庭模式,区别于一般的传统家庭,我们称之为特殊的收养家庭。

02

女孩噩梦的开始

女孩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磕磕绊绊,母亲经算命人指点,说找个养父或养母就能冲灾。

2019年5月,女孩母亲在网上看到“收养孩子”的帖子,加了其中一个人的qq之后,从此结识了鲍毓明。

初次见面时,母亲有所犹豫,对方是一个四十对岁的人,却是黄金单身。

但在接触过程中,发现对方彬彬有礼、仪表堂堂、谈吐不凡,再加上他金光闪闪的职位和履历,让女孩母亲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了鲍毓明,时间是在2015年9月。

自从孩子和鲍毓明生活在一起之后,孩子人生的噩梦彻底拉开了序幕。

被收养三个月,也就是女孩刚满14周岁的时候,鲍毓明对她第一次性侵。

2015年11月,鲍毓明带着养女。离开老家天津,到了北京。

共同居住在一起时,鲍毓明不断给养女洗脑,给她灌输一些低级思想,并告诉她这样做是正常的,在很多家庭里都这样,只是不说而已。

然后从电视或电脑上,给她看一些未成年人性题材的影片,里边有很多爸爸和未成年女儿的色情场面。

03

三年多的性侵,让女孩有了地狱般的生活

养父不让女孩出门,也禁止她与别人交往,整天把她关在家里,并没收她的手机。

她每次与母亲联系的时候,养父总在一边监督着她的一言一行,所以她的母亲一直以为女儿过得很幸福。

她第一次报警,是2016年,当她在网上咨询下体剧痛的原因,一名网上的医生告诉她:你被性侵了,马上报警。

在指引下,打了110,诉说养父对他的伤害,后警察到家里搜查,却什么都没找到,这次报警以证据不足结束。

2016年,由于鲍毓明工作的变动,养女跟随他一起到了烟台。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小城,女孩开启了地狱般的生活。

她多次被殴打,并被强迫使用成人用品,任凭她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在2019年4月8日,女孩在烟台试图自杀,但被人救下,送到派出所。

她向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称三年多来,被养父多次性侵,并提供了一些证据,例如:带血液和精液的卫生巾、不雅的照片、以及家里那些色情影片。

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到了4月下旬,办案民警联系她,让她去领撤案决定书。后工作人员告诉她,电视里和电脑里,一个类似的文件都没有。

04

求助无门,意欲轻生

女孩不相信:恶魔做尽坏事,而不需要付出代价。

她再次报警,而这次直接有人告诉她:我们不能再管这件事了,再管连工作都没了。

一直在打工挣钱的母亲,知道女儿的消息后,飞奔到女儿身边,看着她绝望痛苦而抑郁自杀的样子时,心痛的不能控制。

她带着孩子在异乡,为立案而屡次碰壁,嘴磨破了,人都找了,但结果都是石沉大海,在不断地求人和碰壁之间,一个母亲带着随时都可能自杀的孩子,夜夜辗转难眠,日日以泪洗面。

母亲意识到孩子出现问题了,于是把她带到医院,经过检查,其女儿患有重度抑郁症、重度焦虑症,以及阴道损伤等等。

她一边给女儿养病,一边继续走在立案的路上。在8月份的时候,认识了一名李律师,后在李律师的帮助之下,成功立案。

但历经六个月之久,至今都没有最后的结果,有媒体多次尝试联系办案人员电话,但始终无法拨通。

我们期待着案件的新进展,并还受害人一个公道。我们也相信,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天理昭昭,报应不爽!

PS:令人欣慰的一点是:

杰瑞集团,在2020年4月9日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中兴通讯,在2020年4月10日发表声明,已收到鲍毓明辞职申请,并已解除他非执行董事职务。

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在2020年4月10日,解除鲍毓明研究员的聘任。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陈大美妮儿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上市公司副总裁 涉嫌性侵养女三年多:褪去羊皮 看到一只恶狼”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4年?人性何其险恶!

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4年?人性何其险恶!

小芳,事件,案件,调查,分局,动机,警方,媒体,法律,犯罪事实,舆论,有关部门,人员,保护伞,关系,烟台,录音,官方消息,强奸罪,情况,未成年人,检察院,母亲,自述,生母,职责,芝罘区,芝罘,责任,钱财

2008-10-09 #故事会

上市高管涉嫌性侵养女 当事人:说来话长 真相何时大白?

上市高管涉嫌性侵养女 当事人:说来话长 真相何时大白?

养女,图片,养父,网络,高管,当事人,媒体,女孩,警方,媒体披露,关系,小兰,烟台,细节,工作,中兴通讯,事件,南风窗,声明,律师,法律,漏洞,背景,身份,记者,上市公司高管,网络上,许多人,于研,但小兰

2015-06-01 #小故事

京东副总裁何晓冬:GPT

京东副总裁何晓冬:GPT

2016-06-05 #小故事

高管性侵少女 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高管性侵少女 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女孩,养女,杰瑞,事件,关系,养父,集团,中兴通讯,内幕,烟台,母亲,警方,物质基础,男方,色情片,肯定不是,水落石出,明成,中才,李星星,上市公司,高管,名人,伦理,事情,交易,共处一室,劳动合同,单身,单身男人

2011-05-23 #长篇故事

金山办公副总裁章庆元谈WPS成长故事

金山办公副总裁章庆元谈WPS成长故事

金山,软件,章庆元,传统,产品,办公软件,互联网,副总裁,嘉宾,活动,转型,海润艾,丽华酒店,微软,单位,姓名,时间,网友,发展,核高基,日金,任金山,妇幼保健医院,泡泡网,代表,产业,世界,个人信息,个人版,中文

2015-07-28 #短篇故事

锤子副总裁李剑叶出走阿里 锤子凉凉了 天猫精灵疯魔了

锤子副总裁李剑叶出走阿里 锤子凉凉了 天猫精灵疯魔了

猫精,阿里,智能,设计,产品,音箱,疯魔,魔岩,李剑秋,低价,市场,团队,颜色,普惠,锤子,中国,压力,品质,橙色,灰色,用户,纹理,补贴,销量,薛定谔,定价,挑战,价格,全球,科学

2007-06-19 #短篇故事

当红杉副总裁去创业 遇到的困难一样也没少

当红杉副总裁去创业 遇到的困难一样也没少

胡丹,买单,投资,朱晓,沈南鹏,斯坦福,市场,用户,项目,公司,事情,红杉,计划,梁建章,盈利,银行,红杉资本,朱君,中国,信用卡,团队,资金,好的,欺诈,秦苍,风险控制,业务,创始人,京东,企业

2012-08-11 #故事会

任正非与华为前副总裁李玉琢之间的故事

任正非与华为前副总裁李玉琢之间的故事

李玉琢,任正非,贝克,华为,员工,合资企业,不变,北京,时候,待遇,年终奖,材料,中国第一,二次电源,合资合作部,大客户,这一年,那一年,任总,子公,年年,建一,不一样,上李,中国电信,事业部,利德华福电气,大家来,都会,改变了

2014-08-17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