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人之下》摩羯张灵玉和夏禾的故事未完待续 刮骨刀另有隐情

时间:2018-12-27

上一集张灵玉身陷劳情阵,夏禾用强大的臂力把他甩到小树林里,护下了他

提示:本文共有 10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人之下》第二季20集更新,张灵玉和夏禾的故事看来是没完了。上一集张灵玉身陷劳情阵,夏禾用强大的臂力把他甩到小树林里,护下了他。张灵玉和夏禾缠斗的情景,全都被老天师撞到了。老天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小眼神凝视了一个礼拜,到这一集终于睁开了眼。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张灵玉这个摩羯男是否还深爱着刮骨刀夏禾?这一集给了答案。

就是这丫头啊

张灵玉因为元阳泄漏过,而没有办法修炼阳五雷,这是他一直耿耿于怀的坎。张灵玉的一血之谜,连老天师也很好奇。在撞见张灵玉和夏禾的纠缠之后,老天师也忍不住八卦起来。虽然没有实打实地讲,就是夏禾这个丫头破了张灵玉的元阳啊,但从张灵玉那尴尬小红脸来看,绝对是夏禾没有错的了。张灵玉的一血谜,算是解开了。

张灵玉嘴上说要打,身体却诚实地保护夏禾

虽然气氛尴尬搞笑,但是在老天师介入之后,张灵玉立马就变身护妻狂魔紧张起来了。嘴上说着要对夏禾不客气对夏禾动手,身体却很诚实地挡在老天师和夏禾之间,让她快点逃走。对于摩羯男的口是心非,老天师都看不下去,拆弟子的台也是很顺手很愉快的。加上前面被下药偷袭,张灵玉可能拜了个假师傅。

摩羯男和金牛女

老天师让张灵玉去前山帮忙,而张灵玉却不放心把夏禾留在这,这是在担心老天师对夏禾下手的节奏。直到老天师说自有分寸,他才离开。摩羯座和金牛座是绝配。张灵玉这只外冷内热的摩羯男,看来是被金牛女夏禾吃得死死的了。要说他对夏禾没有感情,废姐肯定是不相信的。张灵玉这担忧的小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夏禾的选择

张灵玉走之后,老天师并没有对夏禾动手,只是在语言上规劝了两句。通过老天师和夏禾的对话来看,夏禾姐很可能到最后是会被洗白的。夏禾说自己身不由己,而老天师又来飙金句了,“己不由身,身又岂能由己”。废姐比较在意的是夏禾为什么会身不由己。她到底经历过什么样的事情,才变成了现在的全性妖人刮骨刀。

刮骨刀的实情

在《一人之下》第一季,夏禾轻轻打了土猴子一掌,土猴子就中了淫毒被徐三关在牢房里。这一集,夏禾姐在老天师门前也是不怂的,直接一掌招呼过去。老天师说了一句,原来如此,这就是刮骨刀啊。老天师没有受到淫毒的影响,而通过老天师的话,推断出刮骨刀背后绝对还有隐情,夏禾很可能并不像表面看起来的这么不检点。

这集最大看点就是张灵玉和夏禾的眉来眼去。另外张楚岚对徐四说了,虽然没有接受天师之位,但他们也没有白来这龙虎山,那张楚岚到底掌握了什么重要的信息呢?受了伤的宝儿姐已经两集没有出现了。不过这集耐心看到最后的话,还是可以看到宝儿姐的。宝儿姐胖了么?更多精彩,请关注废马刀看动漫。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人之下》摩羯张灵玉和夏禾的故事未完待续 刮骨刀另有隐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人之下》夏禾和张灵玉打过几次照面?他们的故事很虐心

《一人之下》夏禾和张灵玉打过几次照面?他们的故事很虐心

夏禾,张灵,小师叔,张楚,灵玉,胡林,交集,夏姐,一人之下,二叔,场景,大叔,摩羯,时候,荷花,漫画,真人,老天,观众席,龙虎山,比赛,被老天,庄胡,师希,易容,胡杰,陆瑾,派高,东乡,代表

2008-11-12 #短篇故事

一人之下:张灵玉和夏禾的爱情故事?漫迷:我还蛮嗑这一对的!

一人之下:张灵玉和夏禾的爱情故事?漫迷:我还蛮嗑这一对的!

夏禾,张灵,老天,异人,一人之下,世界观,世界,动漫,身份,天师府,有实力,这个角色,张楚,灵玉,发现了,世俗,人生,个人,反派,佼佼者,关系,常人,太轻,大气,天师,师门,实力,宝贝,差异,弟子

2007-07-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人之下:我叫夏禾 请你们听听我的故事

一人之下:我叫夏禾 请你们听听我的故事

异人,夏禾,张灵,漫画,母亲,老天,工作,张楚,我发现,人愿,家族,掌法,父母,父亲,龙虎山,一个地方,到一个,我的父母,爱着我,张锡林,若冰,在我,在坚持,大家好,不忘了,小可爱,抛弃了,爆发了,三下五除二,事情

2020-05-30 #故事会

一人之下3来了 我比较关心这3位全性的故事 夏禾姐姐会登场么?

一人之下3来了 我比较关心这3位全性的故事 夏禾姐姐会登场么?

角色,夏禾,实力,夏柳,感觉,心机,观众,小师叔,这样一个,一人之下,反派,名字,婆婆,手段,故事,时候,跨度,金凤,数不多,能不能,吕良,张楚,梅金凤,爱的,都会,动画,主角,人物,再加,元老级

2015-01-29 #经典故事

一人之下3我最期待这4个角色的故事 也总就不说了 夏禾咋样了?

一人之下3我最期待这4个角色的故事 也总就不说了 夏禾咋样了?

宝儿,小师叔,吕良,夏禾,一人之下,张楚,龚庆,都会,主角,剧情,观众,看漫画,绝对是,季里,王卫国,得让,诸葛青,风后,阿威,掌门,清华大学,台词,动作,代人,中海,一身,下场,人生,主力,乖乖仔

2009-12-25 #短篇故事

三国志战略版:灭蜀枪 战三鹿 控吕布“刮骨刀”貂蝉的另类玩法

三国志战略版:灭蜀枪 战三鹿 控吕布“刮骨刀”貂蝉的另类玩法

貂蝉,队伍,陈宫,战法,朱儁,曹操,敌人,吕布,关羽,杜氏,效果,陆逊,智力,属性,技穷,概率,赵云,闭月,敌军,一回合,八门金锁阵,回合,武将,武力,孙尚香,诸葛亮,贾诩,刮骨疗毒,后发先至,风声鹤唳

2019-11-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人之下:三个有趣人物谐音 张楚岚=张处男 最后一个超奇葩

一人之下:三个有趣人物谐音 张楚岚=张处男 最后一个超奇葩

张楚,夏禾,一人之下,谐音,张处,下河,动漫,异人,让人觉得,剧情,实力,组织,风沙,动漫角色,真的是,都知道,小师叔,张灵,里可,好的,大家来,例子,人物,事实,处男,和风,声音,大美女,守宫砂,宝儿

2009-03-19 #故事阅读

国漫崛起:《一人之下》用中国元素讲中国故事彰显中国特色

国漫崛起:《一人之下》用中国元素讲中国故事彰显中国特色

张楚,冯宝宝,一人之下,异人,绝技,奇门,宝儿,体源,夏禾,陆瑾,风后,四川方言,男主角,道长,中出,世界,外表,天师,天才,奴隶,样子,网络,继承人,龙虎山,风天,三无少女,身世之谜,高颜值,宝姐,小师叔

2020-06-26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