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芒果台主持一姐是谁 李湘:我就没有回过谢娜的微信 有可比性吗

时间:2018-12-08

看着真是让网友心潮涌动,但李湘疑似手滑点赞了其中一条评论

提示: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李湘和谢娜争芒果台主持一姐,一个过气一个被黑,有可比性吗?

在8号的凌晨,李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多年前和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截图,并且配文说“年轻真好”。

看着真是让网友心潮涌动,但李湘疑似“手滑”点赞了其中一条评论。大家细细地品一下。

原本在《快乐大本营》多年的李湘,从离开以后,就被自封“马栏山坡姐”的谢娜接任变成了何炅的搭档。而且从原本的无名小卒也是变成了现在家喻户晓的太阳女神。

但是李湘现在家庭幸福,谢娜也有了自己的两个宝宝,看起来已经走过人生很多路的两位主持人原本不需要这么在意彼此。然而这次的手滑,却让吃瓜群众争吵了起来。

李湘在2004年离开的《快乐大本营》,虽然退出,但是芒果台有事情都会找到李湘,像是比较大的活动场面,她都会出席。

我们往前追溯,1999年10月,谢娜作为《少年英雄方世玉》里的演员,作为嘉宾首次亮相《快本》,当时那个大方不做作的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后,由于《快乐大本营》需要扩充主持人群体,何炅就推荐了她,这一推,谢娜走到《快本》台前就是十多年。谢娜起初亮相《快本》时,就和现在的海涛吴昕一样,都是作为辅助主持出现的,搞搞气氛就是他们最大的作用。

不过,谢娜虽然在言语上不及李湘反应快,但是她是很有她的特点的,不然也不会被称作太阳女神。而且谢娜是很没有偶像包袱的,该笑就笑,该哭就哭,收放自如,这也使得观众们迅速注意到了和李湘截然不同的她。

这个时候温文尔雅又很活泼的杨乐乐出现了。在李湘逐渐淡出台前之后,她和谢娜谁能成为一姐也让大家很好奇,甚至大家说汪涵和何炅关系不好也和这两位有关。

然而杨乐乐在和汪涵的合作中收获了幸福,2014年两人喜得爱子。产子后杨乐乐当起了汪涵背后的女人,跟李湘一样淡出了娱乐圈。

而谢娜看似就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从最开始的火锅女生的角色低位出发,就算她怀孕生子也没有改变她在大本营的地位,与何炅的关系让大家羡慕。

但是不管怎么说,也不管这过程中谁是真正的一姐,他们带给我们的,都是欢乐,所以我们只需要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支持,足矣。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芒果台主持一姐是谁 李湘:我就没有回过谢娜的微信 有可比性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谢娜张杰领衔芒果台10对甜蜜恩爱的明星夫妻

谢娜张杰领衔芒果台10对甜蜜恩爱的明星夫妻

谢娜,张杰,芒果台,汪涵,湖南台,节目,情书,佟晨洁,郭晓华,马可,下女儿,夫妻,圈外,老公,刘烨,刘迎,大张伟,方芳,杨乐乐,杨乐,曾为,李锐,杨铱,谭伊哲,魏哲浩,魏巍,赵子靓,白日梦工厂,主持人,低调

2009-01-31 #经典故事

张杰确认加盟青春芒果节 时隔一年登芒果台 疑似和谢娜关系破冰

张杰确认加盟青春芒果节 时隔一年登芒果台 疑似和谢娜关系破冰

张杰,谢娜,粉丝,嘉宾,湖南卫视,关系,大规,节目,芒果台,声音,老婆,争议,生活,一路走来,近一年,宣青,和美,平台下,都会,青春,芒果,名单,人气,事件,事情,偶像,先生,外界,嫌隙,婚变

2018-01-17 #经典故事

只许谢娜嘲讽李湘主持“做作” 不许李湘内涵谢娜是“疯婆子”

只许谢娜嘲讽李湘主持“做作” 不许李湘内涵谢娜是“疯婆子”

谢娜,李湘,何炅,网友,疯婆子,内涵,情书,湖南卫视,风格,快乐大本营,综艺,李维嘉,李湘则,主持人,功底,口条,嘉宾,女主播,搭档,江湖,粉丝,节目,反应,竞争,代班,吴昕,张绍刚,快乐家族,戴军,李兵

2008-04-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娜即将离开芒果转战央视?不要听信风言风语

谢娜即将离开芒果转战央视?不要听信风言风语

谢娜,快乐大本营,央视,芒果台,主持人,消息,网友,工作,综艺,认证,潘涛,地方台,事情,发文,女主持,官方,新闻联播,节目,我要上春晚,当家花旦,沸沸扬扬,何炅,方卫,李晟,杜海涛,由美,八卦,全网,传闻,停播

2013-10-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是眼红 还是手滑?李湘点赞内涵谢娜微博

是眼红 还是手滑?李湘点赞内涵谢娜微博

李湘,谢娜,快乐大本营,微博,何炅,马栏坡,位置,内涵,家庭,常青,次大,马栏山,下子,代名词,作者,内容,准点,凉凉,台柱,图片,大气,女主播,娱乐节目,往事,综艺节目,爆棚,怀恋,标志,照片,热度

2011-12-26 #故事会

谢娜初上《快本》只是丫鬟 24年前嘉宾更精彩 难怪李湘底气足

谢娜初上《快本》只是丫鬟 24年前嘉宾更精彩 难怪李湘底气足

李湘,何炅,快乐大本营,节目,综艺,湖南台,谢娜,主持人,观众,吴昕,杜海涛,嘉宾,小丫,收视率,搭档,老观,张卫,张卫健,李兵,江珊,维嘉,范伟,钟汉良,黄磊,高圆圆,上星,中一,乡村发现,都会,历史

2012-12-26 #长篇故事

谢娜张杰喜生双胞胎 李湘送祝福破不和传闻

谢娜张杰喜生双胞胎 李湘送祝福破不和传闻

谢娜,李湘,张杰,地位,小公主,快乐大本营,喜讯,双胞胎,传闻,湖南卫视,送祝福,很多人,何炅,南卫,吴昕,小玩,王诗龄,维嘉,前湖,好的,小脚丫,恭喜恭喜,真的好,娱乐圈,一生,一口气,千金,事业,刷屏,位置

2016-11-21 #经典故事

10岁王诗龄开始变叛逆?跟妈妈打电话不礼貌还发飙 李湘脸色变了

10岁王诗龄开始变叛逆?跟妈妈打电话不礼貌还发飙 李湘脸色变了

王诗龄,李湘,女儿,妈妈,节目,王岳伦,爸爸妈妈,片段,语气,张亮,好身材,时候,观众们,芒果台,叛逆,发飙,样子,电话,观众,镜头,剪辑,在听,在跟,这么说,岳伦,在说,好的,小棉袄,夫妇,事业

2010-06-06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