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女生生气想到的是前男友 而不是你 是因为不爱你吗

时间:2018-10-07

谁跟谁吵架了,然后那个人去找了他的前男友

提示:本文共有 10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谁跟谁吵架了,然后那个人去找了他的前男友。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可是到底是为什么哪?难道他跟你在一起,喜欢的不是你是别人。我也相信这些故事的主角都是这样想的。

他们肯定想,我的女朋友背叛了我,他跟我在一起还去找别的男人。我的女朋友伤害了我。我的女朋友不爱我。他真的是太可恨了。我真是瞎了眼对她那么好。

然后哪?男生既然这样想了。结局肯定也就没有什么悬念了。大吵一架是必不可少。但是你们要知道这样能解决问题吗?

好了现在静下心来想一想,当初到底是你先跟他吵架的,还是她先跟你吵架的。她如果不爱你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把那么多东西都给了你。

可能你们又会产生疑问了,既然爱着我为什么还要去找他的前男友哪?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你不愿意听她说。你不会静静的聆听。你会跟她讲道理,非要分出个所以然来。

但是你自己好好想想,人家一个小仙女跟你在一起,是听你讲道理的?人家小仙女跟你在一起是让你给他讲道理的?肯定不是呀!

女生最想要的是什么,是宠爱,是包容,是疼爱。是让你宠她护她保护她的。你却跟她讲道理。

其实很多女生心里都是这样想的,她们是想气气你。人家是故意的。也或许是。自从跟你在一起就没有交过几个异性朋友,根本没有人会听他哭诉。

虽然她跟她的男朋友分了手,但是至少那个人是曾经了解他的人,也是最可能听她哭诉的人。哪怕是这样。他们在做这件事情之前,还是做了很多的心里斗争的。

但是最后却被你打败了,你别觉得无辜,因为就像你一样,当时是那么的理直气壮。女生生气的时候哪怕你身上全是优点,但是那个时候。你在他眼里有无数个缺点。

所以就算女生做了心理斗争,只要你不去制止结果还是一样的,所以当你们吵架的时候一定不要去冷战,因为冷战是最让人伤心的。

几乎所有的爱情都是败给了冷战,一个不愿意听,一个不愿意说。其实只要你去做了结果就会不一样。

生气的时候男生又是怎么想的哪?男生其实一般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很小气,吵架的时候男生一般都特别有底气,他们不仅不会认错,还会理直气壮。

只不过他们理直气壮的时间有点端,端到你生气了他也就知道错了,但是男生一般都会想身为一个大男人怎么能那么轻易的想一个女生低头哪。只不过他们维持的时间特别短而已。

所以到最后都会去哄你的。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包容。你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你们有不同的职业,你们性格不和。但是却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

所以你们要互相包容,相互信任。不要动不动就冷战,因为那样是最伤人的。你们要多沟通。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不要相互暗示打哑谜。因为说多了才会心有灵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女生生气想到的是前男友 而不是你 是因为不爱你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男人因为这些事情生气 不是不爱你 而是太爱你了 别不懂

男人因为这些事情生气 不是不爱你 而是太爱你了 别不懂

男人,生气,这些事情,时候,因为你,不爱你,太爱你,有的时候,女人,人不可能,因此而,女人们,希望你,要珍惜,而生气,在男,爱的,偏见,伴侣,位置,兴趣,图片,意思,己身,放在心上,爱情,烦心事,网络,变化,不告诉

2016-10-26 #长篇故事

用这些理由拒绝你的女人 不是不爱你 而是为了再考验一下你

用这些理由拒绝你的女人 不是不爱你 而是为了再考验一下你

男人,女人,借口,感情,时候,还不够,信心,前男友,对方,时间,爱情,真心,不相信,你好像,告诉她,对你说,就不会,用自己,给自己,这个女人,轻易接受,自己喜欢,这句话,中爱,隔层,心山,原因,偶像剧,会用,伤疤

2018-11-05 #经典故事

了解女生的潜台词 不错过那些爱你的姑娘

了解女生的潜台词 不错过那些爱你的姑娘

女生,姑娘,时候,回复,男生,你是不是,事情,情况,潜台词,关怀,在忙,你以为,千万不要,中都,一生,八卦,买好,人为,信息,假想敌,关系,兴趣爱好,单身,对方,察觉到,对白,程度,对面,小事,形象

2010-05-03 #经典故事

形容女生酷到爆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女生酷到爆的句子有哪些?

不代表,比你,女生,句子,世界,东西,人话,单身,大哥,男人,心情,智商,爱情,生气,理由,谈恋爱,资本,但不是,不重复,不爱你,一定有,不用找,你的手,地球上,我不管,我还在,我的骄傲,爱过的人,没有你,比过去

2008-01-30 #故事会

30岁前女生应该懂得的22件事

30岁前女生应该懂得的22件事

男人,事业,爱情,生活,这个道理,动物,男孩,相貌,问题,那么你,甜言蜜语,个人,感情,身体,青春,不爱你,可爱的地方,很多东西,没必要,请相信,金年华,好的,座山,一生,年龄,女人,借口,前男友,先天,劳动成果

2020-05-13 #故事会

男友手机里有前女友的QQ怎么办

男友手机里有前女友的QQ怎么办

前女友,如果选择,如果爱,一面,小妹妹,前男友,太过火,女生,对方,男朋友,手机,心思,朋友,经验,表情,言词,公司,反应,你必须,他不是,人之间,不爱你,什么事情,你也可以,他知道,体会到,你的心,分享一下,千万不要,如果没有

2015-06-17 #故事阅读

解析男朋友失联的原因 其实就是不爱你

解析男朋友失联的原因 其实就是不爱你

小敏,女生,男人,前男友,男朋友,女人,姑娘,男友,感情,生气,不联系,下一任,信息,回复,女朋友,时候,故事,朋友,游戏,爱情,花影,交往,工作,一个男人,另外一个,我们分手吧,说一句,太如意,遇到了,会用

2011-08-28 #经典故事

她走了 选择了另外一个追求者 并不是那人有多完美 而是她的前男友 她曾经说过我还

她走了 选择了另外一个追求者 并不是那人有多完美 而是她的前男友 她曾经说过我还

前男友,追求者,时候,另外一个,曾经说过,爱着他,医院,屁股,温情,满嘴,男友,结果,祝福,不完美,但是你,我还会,我已经,我一眼,我还是,来找我,没问题,这么多,还记得我,看都不看,都不在,那个男人,那么爱你,念念不忘,在一块,付出了

2008-12-1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