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外星文明会来攻占地球吗?科学家推测:外星人可能有洁癖 不会来

时间:2018-10-03

现代宇宙探索观测技术,早早就排除了地球周边存在外星物种,除非是在现代技术探测不到的银河系,这对我们生存在地球的智慧生物来说是目前技术下难以征服

提示:本文共有 8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前言:外星文明会污染地球或者攻占地球吗?科学家推测:外星人的身体可能比人类干净,有洁癖,不会来!

在很多影视节目里,都将外星人塑造成是一种比我们更聪明更强悍的生物,由于受到技术限制,目前为止还尚未发现外星人,也让这个物种充满了神秘感。

现代宇宙探索观测技术,早早就排除了地球周边存在外星物种,除非是在现代技术探测不到的银河系,这对我们生存在地球的智慧生物来说是目前技术下难以征服的距离!外星人,一直是科学家们心中想探讨的未解之谜,对外星人文明非常的爱恨交织,既想在广阔的宇宙中寻找发现到这些高级文明,却又十分担心在发现外星人文明之后会对我们人类造成巨大威胁。

现在有个小问题,大家大胆的想象下,假如有一天外星人因为某些原因攻占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该如何抵抗?很多科学家认为,人类文明暂时还停留在腐生文明的等级上。并且根据各个国家对外太空的长期观察探索,如果外星人是一个跟我们同样是三维的生物。

而且它能从几十亿光年以外到达地球,那它们肯定是已经掌握了直接利用恒星能量的本领,也就是在我们面前的这些天外来客,科技水平或者身体构造至少比我们领先了一个级别,并且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可想象如果它们也有寿命的话,是不是就跟愚公移山的故事一样,子子孙孙都生活在飞行器上。

如果它们一直在飞行器上没有进行繁衍的话,那我们更加需要感到害怕了,它们到底能活多久啊?毕竟外星生物作为未解之谜,如果没有高级智慧是不可能让我们科学家一直还是处于被动状态。所以科学家们都很担心这种科技水平,远远的超越我们的生物,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抵达到地球上来,到时候想必一定会爆发战争。

退一万步来说,如果它们真的登陆了,凭借他们的科技水平,占领地球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实际上,如果它们是能够直接利用恒星能量的话,它们应该不会经历进食以及排泄的过程,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至少它们不会污染地球环境,甚至于他们有可能会很嫌弃我们的地球的生存环境,太多细菌了。

也有科学家笑称,外星人不愿意来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它们都有洁癖,它们的身体是完全洁净的,在地球上很容易直接就被感染患病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外星文明会来攻占地球吗?科学家推测:外星人可能有洁癖 不会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外星文明难道真的存在?科学家:或许外星人早已到访地球!

外星文明难道真的存在?科学家:或许外星人早已到访地球!

外星人,人类,地球,宇宙,现象,科学家,外星文明,宇宙太空,没有办法,文明,等级,地球上,中出,存在着,太阳系,星球,银河系,飞碟,地球人,确实是,科学家们,科技水平,走天涯,中发,人们,历史,再加,学家,时间,屏蔽

2016-05-07 #故事阅读

10万年前外星人来过地球?科学家推测人类文明曾遭受过毁灭

10万年前外星人来过地球?科学家推测人类文明曾遭受过毁灭

插头,人类,人类文明,外星人,史前文明,岩石,文明,骗局,威廉斯,约翰,问题,历史,地球,材料,生命,科学家,经历,答案,研究,生产,地球上,外星文明,极有可能,中依,多科,一直以来,万年历,科学界,具体位置,包裹

2013-11-09 #经典故事

外星人曾到达过地球?科学家找到2个地球遗迹 难道两者有关系?

外星人曾到达过地球?科学家找到2个地球遗迹 难道两者有关系?

外星人,地球,地球上,人类,人们,科学家,文明,遗迹,铁柱,科学家们,历史,无法解释,遗留,事情,体型,月球,生命体,痕迹,真相,科技,秘鲁,能力,线条,有关,外星文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常亮,斯卡,发现了

2017-08-07 #短篇故事

外星文明比地球先进100万年?为何他们不来地球?霍金给了答案

外星文明比地球先进100万年?为何他们不来地球?霍金给了答案

地球,外星人,外星文明,人类,科学家,星球,等级,太阳系,生命体,霍金,地球文明,宇宙,天体,外太空,是非,文明,地球的环境,没有发现,中依,达舍夫,费米,越高,存在着,人类文明,傀儡,卡尔,时间,比较稳定,生命,相对来说

2010-04-26 #小故事

外星人早就抵达地球并建立了灿烂的文明?看看如何记录古代书籍

外星人早就抵达地球并建立了灿烂的文明?看看如何记录古代书籍

地球,人类,文明,外星人,地球上,宇宙,巴比伦,智人,科学家,外星文明,苏美尔文明,世界,人们,信息,君主,外星,帽子,行星,类似于,苏美尔,中一,上第,东西,主人,向太空,从那时起,优势,古代文明,印度,古书

2017-06-20 #小故事

远古文明都流传着“天狼星”的传说 科学家:外星人曾来过地球!

远古文明都流传着“天狼星”的传说 科学家:外星人曾来过地球!

天狼星,知识,恒星,地球上,传说,小星,神话中,人类,古人,天文学家,太阳系,星球,红色,金属,金字塔,几千年前,地球人,发现了,现代科学,世界各地,代表,古希腊,地球,大星,外来者,壁画,太阳,无法解释,文明,星星

2010-08-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来串门?科学家称外星人或已发现银河系并访问过地球

来串门?科学家称外星人或已发现银河系并访问过地球

文明,外星人,宜居,星系,银河系,行星,作者,宇宙,时间,星球,研究,哈特,外星文明,科学家,地球,恒星系,报告,数据,模型,费米悖论,可能性,因素,恒星,研究成果,能力,欧若拉,费米,我们的银河,智慧生命,星际航行

2012-08-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外星人向地球发来一声“哇” 科学家兴奋回复 刘慈欣却表示不妥

外星人向地球发来一声“哇” 科学家兴奋回复 刘慈欣却表示不妥

信号,地球,外星文明,人类,外太空,刘慈欣,回复,宇宙,小说,无线电波,科幻电影,世界,发射台,无线电,朋友,科学家,过程,霍金,地外文明,科学家们,发现了,事情,中国科,人们,信息,功能,太阳,方向,所在,星系

2009-02-16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