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因星光大道成名的“山楂妹”张月乔 成名后谢绝认亲只爱养父母

时间:2018-09-13

这是给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很多身有才华的人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从而开启自己的演艺之路

提示:本文共有 17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现在这个社会发展非常的迅速,各种综艺节目层出不穷,也深受观众的喜欢,其中《星光大道》这个综艺从2004年播出以来收视率就非常的高。

这是给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很多身有才华的人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从而开启自己的演艺之路。

像我们熟知的凤凰传奇就是从《星光大道》的舞台上走出去,至今还有很多大妈用他们的歌曲来跳广场舞。

这档节目给很多人带来了名利,被观众记住,但是有些人也因此有了一些麻烦,“大衣哥”走红后被村民疯狂的“吸血”。

除此之外,还有“山楂妹”,她在《星光大道》的舞台走红后,自己的演唱之路一直非常的顺利,观众也得知她的经历,从出生开始就被父母抛弃,就在自己成名后,父母竟然来认亲。

01

“山楂妹”原名张月乔,从小在山东的一个贫穷的村子中长大,“山楂妹”从小的经历就非常的坎坷。

可以说”山楂妹“从出生开始就有残疾,而且天生就有六个手指头,刚出生的时候“山楂妹”就被亲生父母抛弃在医院的门口。

还好她的哭声吸引了一对夫妻,他们看到了“山楂妹”独自在医院门口,就明白了她是一个被遗弃的孩子,看到“山楂妹”的身体情况之后,这对夫妻非常的同情。

之后,就把“山楂妹”带回家中抚养,取名为张月乔,完全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捧在手心中长大,为了治好她的病,养父母可以砸锅卖铁。

养父母把“山楂妹”照顾的非常优秀,虽然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但也是尽可能的满足她的一切要求,“山楂妹”也十分感激自己的养父母,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山楂妹”。

“山楂妹”的身高一直停留在了一米五,但是从小养父母就告诉她不管发生什么,要永远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所以她从小就没有感觉到自卑,反而一直抱着乐观的心态长大。

她从小就非常的喜欢唱歌,养父母也非常的支持,“山楂妹”只要有时间就会在家中给养父母唱歌,歌声非常的甜美,得到了养父母的认可。

02

“山楂妹”从小就十分的体贴养父母,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长大,也会帮着做一些力所能力的家务,在她的心中一直可以希望自己登上舞台,一展自己的歌喉。

养父母不想让她心有遗憾,在养父母的主持下,“山楂妹”登上了这个舞台,开始展示自己的歌声。

她非常的朴素,登上舞台的时候拿着一筐山楂,分享给了现场的观众,没有忘记推销家乡种的山楂,”山楂妹“的昵称就是这样得来。

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凭借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虽然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演唱的非常优美动听。

观众因被“山楂妹”从小坎坷的身世感动,在这个舞台上“山楂妹”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拿下了亚军。

之后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她的故事,就连梁宏达都在赞美“山楂妹”是一名优秀的歌手。

“山楂妹”走红之后开始改善养父母的生活,帮助他们重新翻盖了房子,但是这些还无法报答养父母的养育之恩。

03

“山楂妹”之后想过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但是亲生父母没有等来反而是把自己安静的生活整的一团糟。

当时的”山楂妹“已经小有成就,很多人为了从中获得利益,开始假冒她的亲生父母。

有很多人都被“山楂妹”拆穿,而亲生父母也在电视中知道了“山楂妹”的事情,看到她现在过的这样优越的生活,提出想让她回到自己的身边。

但是“山楂妹”看见他们之后心中并没有任何的波澜,并且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山楂妹”的生活非常的平静,不想让他们打扰。

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就有网友开始质疑“山楂妹”,怎么可以那样对待自己的亲生父母。

但是“山楂妹”则觉得他们是给了生命,但是生而未养,自己从小在养父母的关怀中长大,亲生父母当时把自己残忍的抛弃,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没有我这个女儿了,那为什么还要抚养。

有些网友十分支持她的看法:

当初你能狠心扔下患病的女儿,现在看到她成名了,又要回来相认,这样的自私自利的父母,不认也罢

养父母为了抚养“山楂妹”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在她的心中养父母早就是自己的亲生父母,相信“山楂妹”之后肯定会好好的赡养他们,让他们开心的度过一个晚年。

结语

如今的“山楂妹”因《星光大道》走红,现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爱她的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还有一对身体健康的父母,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

“山楂妹”也不期望自己能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自己能开心的陪伴在家人的身边就好。

——END——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因星光大道成名的“山楂妹”张月乔 成名后谢绝认亲只爱养父母”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星光大道》山楂妹:出生残疾被抛弃 成名后最感恩的是养父母

《星光大道》山楂妹:出生残疾被抛弃 成名后最感恩的是养父母

父母,孩子,张月乔,山楂,星光大道,节目,生活,养育之恩,养父母,亲生父母,女孩,家乡,经历,决赛,活动,小女儿,张月,征服了,比大,爱一点,不一样,人和,我得,走吧,一大,大部分,健康状况,丢到,个子,亚军

2013-04-09 #故事会

怀孕后谢娜重返《快乐大本营》?潘玮柏也在场 高跟鞋出卖了她!

怀孕后谢娜重返《快乐大本营》?潘玮柏也在场 高跟鞋出卖了她!

快乐大本营,娜娜,网友,节目,谢娜,无尾熊,热度,虽然是,张杰,官微,快乐家族,脚伤,一段时间,喜讯,合体,安胎,小宝宝,暂离,播片,穿着,片段,生下,纷纷表示,笑声,舞台,高跟鞋,宣传,不管是不是,今年内,开始怀

2017-08-21 #故事会

都说谢娜只跟红人玩 肖战风波后谢娜在快本提肖战 粉丝感动泪奔

都说谢娜只跟红人玩 肖战风波后谢娜在快本提肖战 粉丝感动泪奔

肖战,谢娜,快乐大本营,事件,粉丝,举动,处境,娱乐圈,小飞侠,明星,朋友,节目,最新一期,杨迪,沈腾,陈情令,魏大勋,中大,智发,检察日报,一角,流量,商业价值,中心,人为,发文,作品,人缘,人群,方面

2020-02-17 #小故事

《老梁故事汇》 20130928 星光大道草根之路

《老梁故事汇》 20130928 星光大道草根之路

星光大道,草根,舞台,节目,农民,老梁故事汇,杨光,老梁,马广福,工人,成就,盲人,盘点,词汇,主要内容,电视综艺节目,明星梦想,旭日阳刚,所熟知,草根明星,走出来

2015-04-22 #长篇故事

《老梁故事汇》 20130718 星光大道草根之路

《老梁故事汇》 20130718 星光大道草根之路

星光大道,草根,舞台,节目,农民,老梁故事汇,杨光,老梁,马广福,工人,成就,白领,盲人,盘点,词汇,主要内容,电视综艺节目,明星梦想,旭日阳刚,所熟知,草根明星,走出来

2018-09-05 #故事会

星光大道歌曲《美丽的神话》 演唱:鸳鸯组合

星光大道歌曲《美丽的神话》 演唱:鸳鸯组合

栏目,星光大道,名称,参与性,时间,娱乐节目,大众,娱乐性,局面,宗旨,放声歌唱,明星,频道,百姓,自娱自乐,表演,全国各地,提供一个,我的舞台,普通劳动者,栏目介绍,综艺频道,综艺栏目

2020-07-18 #故事阅读

星光大道初心组合讲述真实版馄饨的故事

星光大道初心组合讲述真实版馄饨的故事

栏目,星光大道,名称,参与性,时间,娱乐节目,大众,娱乐性,局面,宗旨,放声歌唱,明星,频道,百姓,自娱自乐,表演,全国各地,提供一个,我的舞台,普通劳动者,栏目介绍,综艺频道,综艺栏目

2020-08-12 #长篇故事

《老梁故事汇》 20130719 星光大道之草根成名后的故事

《老梁故事汇》 20130719 星光大道之草根成名后的故事

星光大道,故事,老梁故事汇,李玉刚,凤凰传奇,节目,专辑,打人,春晚,星光,本领,演唱会,耍大牌,话题,主要内容,旭日阳刚,草根明星

2017-06-02 #故事会在线阅读